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1
07/13
上映
玩命鈔劫

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盛大發行 ★ 全美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2021
03/12
上映
追愛訓練班

追愛訓練班

Walk of Fame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當一見鍾情的他遇上夢幻女郎,即將展開爆笑旅程!德魯因為愛上在「大明星訓練班」接受演員課程訓練的妮基,因此他決定報名參加演員訓練課程。德魯能在好萊塢這個花花世界中生存並且獲得妮基的芳心嗎?
2020
06/24
上映
72小時前哨救援

72小時前哨救援

The Outpost

★真實事件改編,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戰役 ★震撼超越《紅翼行動》《00:30凌晨密令》 ★被遺忘的前線英雄,和平與戰事的生死交界! ★《燃燒鬥魂》《愛國者行動》億萬王牌編劇搭檔畢生傑作 ★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Jake Tapper),深入險境機密內幕採訪原著 本片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本片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被遺忘的前哨(The Outpost: An Untold Story of American Valor)】 戰線的末端,沒人相信竟然會建立這座前哨站,北面、西面和南面被興都庫什山脈環繞,距離巴基斯坦國界僅15英里。在與世隔絕的阿富汗國度,這個前哨站是國度最偏僻的哨點。 哨點最初是為了讓當地人參與社區發展而建設,但不斷受到塔利班敵軍威脅,駐紮的美國士兵終日處於高緊繃狀態,軍方長官最終選擇撤離時,塔利班敵軍決定以命償命,示威突襲。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所有派駐士兵都知道,一旦交火,敵人數量佔盡優勢,不是所有人都能全身而退。 2009年10月某個清晨,5點58分,一枚火箭炮炸醒所有恐懼;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2018
03/21
上映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Pacific Rim: Uprising

承接2013年由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環太平洋》續集,導演筒轉交由史蒂芬德奈特執導。卡司有《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長城》景甜、《Star Wars:原力覺醒》約翰波耶加、菊地凜子。 具有大規模毀滅能力,來自異世界的巨大怪獸,以及人類為了消滅牠們而打造,由人類駕駛的超巨型機器人之間曾經展開一場在全世界各地進行的殊死戰,但那只是一場規模更大的戰爭的序幕,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片中,怪獸軍團將大舉進攻,向全人類展開一場全面性的終極大戰。 約翰波耶加飾演叛逆青年傑克潘塔考斯特,他曾經是一名極具潛力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他傳奇性的父親為了讓人類贏得勝利,在一場和怪獸之間進行的激烈戰鬥中不幸壯烈犧牲,傑克也因此放棄他的訓練,被捲入充滿犯罪份子的地下世界。但是當一支數量更多、更殘暴、更具毀滅性的怪獸軍團入侵,開始攻擊全世界的各大城市,並且試圖逼迫全人類向牠們臣服之際,與他關係疏離的姐姐森真子(菊地凜子 飾演)正在率領一支新世代的機甲獵人駕駛員準備迎戰,他們全都是在戰爭陰影底下長大的青年,她給了傑克最後一次機會,讓他得以延續他父親的遺志。 這些英勇的戰士想要為壯烈犧牲的上一代機甲獵人駕駛員報仇雪恨,而他們獲得勝利唯一的希望則是在這個全人類的起義時刻團結一致,擊敗企圖滅絕人類的怪獸軍團。和傑克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包括他的競爭對手,同樣是機甲獵人駕駛員的藍伯特(《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以及年僅十五歲的天才駭客艾瑪拉(新進演員卡莉史派妮 飾演),這些隸屬泛太平洋防衛軍團的年少英雄也成為他僅存的家人。他們在這個攸關人類存亡的起義時刻同心協力、誓死奮戰,成為地表最強的防衛部隊,他們即將展開一場驚天動地、氣勢磅礴的冒險歷程。
2017
07/14
上映
盜速飛車

盜速飛車

Overdriv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火線掏寶》安娜德哈瑪絲領銜主演的《盜速飛車》集結了《即刻救援》導演、《玩命關頭》系列編劇與《即刻救援》《玩命快遞》幕後團隊,耗資高達五千萬美金,黃金團隊攜手打造暑假最狂的飆速動作鉅獻。 《盜速飛車》故事描述一對神乎奇技的偷車兄弟搭檔:哥哥安德魯(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與弟弟加勒特,兩人以偷竊稀世無價之寶的名車闖蕩江湖,他們鎖定史上最貴極速超跑之王:布加迪1937跑車,沒想到竟意外惹上法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 為了保全生命安危,兩兄弟被迫限時168小時內,運用他們擅長的絕世神技,偷取黑幫老大死對頭收藏的上百億法拉利復古超跑,安德魯與加勒特兩兄弟開始號召各路飆車、偷竊、爆破等頂尖好手,包括安德魯的女友(安娜德哈瑪絲 飾演)一同組成玩命偷車聯盟,準備瞞天過海執行史上最狂盜速偷車計畫!
2017
04/12
上映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上映日期:2017-04-12 片長:2小時16分 動作 驚悚
【玩命關頭】系列超強三部曲: 2017 年 4 月 12 日【玩命關頭 8】 2019 年 4 月 19 日【玩命關頭 9】 2021 年 4 月 2 日【玩命關頭 10】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2016
09/23
上映
神鬼駭客:史諾登

神鬼駭客:史諾登

Snowden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隱私,他勇敢爆料揭發惡行,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真實改編 轟動全球新聞事件,好萊塢全面噤聲,政府企圖阻止上映! 兩屆奧斯卡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X喬瑟夫·高登-李維X雪琳·伍德莉,無懼威權,傾力演出。 請小心,政府正在監控你! Facebook、Line、Twitter、微信…現代人離不開的網路通訊,以為安全無虞,但在線上的一舉一動,其實早就被鎖定! 熱血青年史諾登,2004年參與服役,希望幫助攻打伊拉克,卻在訓練時雙腿受傷而退伍。但為國服務的精神始終在他身上,最後選擇加入美國中情局工作,因而發現政府監控人民情資的內幕,便在香港把美國「稜鏡計劃」(PRISM)的資料透漏給英國衛報及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起全球震驚並遭到美國通緝,只好逃到俄國尋求庇護…
2015
04/10
上映
愛情沒有終點

愛情沒有終點

The Longest Ride

上映日期:2015-04-10 片長:2小時19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知名愛情小說家尼可拉斯史派克同名小說,史考特伊斯威特和布麗特妮羅伯森主演,影片道出跨越兩個世代、感人肺腑卻又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職業牛仔路克(史考特伊斯威特)和大學生蘇菲亞(布麗特妮羅伯森),在一次牛仔競技比賽中相遇,彼此深深互相吸引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身處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對未來和理想都有許多衝突,兩人多舛的愛情也處處充滿挑戰。 他們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一位老人,卻也得以發現老人與他已故妻子之間動人的愛情故事,並深深地鼓舞了他們,而這是否將讓他們跨越重重阻礙,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史考特伊斯威特表示,是一個關於愛和犧牲的故事,現在很多人都不想被愛情束縛,但是我認為在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為了這份愛而努力和有所犧牲,到最後一切的努力和犧牲都會是值得的。」他在片中飾演一位曾得過騎牛比賽冠軍的職業牛仔,而在拍攝的過程中,他也毫無畏懼地親自上陣,騎上瘋狂甩動身體的公牛,不禁令人為他捏一把冷汗,對此他笑笑地說:「我必須真的坐在牛背上感受這個過程,我不能當個縮頭烏龜啊!」
2014
11/14
上映
怒火特攻隊

怒火特攻隊

Fur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2小時14分 戰爭 動作
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執導,布萊德彼特、席亞李畢夫、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史考特伊斯威特演出。 外號戰爸的隊長(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他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曾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西亞李畢福 飾) 與菜鳥士兵(羅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挑戰300人的堅強大軍...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的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