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3/18

2011
03/18
上映
殺戮都市

殺戮都市

GANTZ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驚悚
最新預告:殺戮都市 預告
本片改編自奧浩哉暢銷科幻漫畫《GANTZ殺戮都市》,由《棄寶之島:遙與魔法鏡》佐藤信介執導,松山研一、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本鄉奏多、山田孝之合演。 主角玄野計(二宮和也飾)某日在地鐵月台巧遇多年未見的小學好友加藤勝(松山研一飾),在充滿正義感的加藤請求下,兩人冒險搭救一名摔落鐵軌的醉漢,卻不幸遭電車輾斃。 但在死亡的瞬間,玄野和加藤被傳送到一處從未見過的公寓房間,重獲新生的兩人發現房間內都是臨死再生的人們,而這群人被一顆名為「GANTZ」的神秘大黑球賦予獵殺「星人」的任務,為了回歸正常生活,兩人因而被迫加入一連串與外星人戰鬥的殺戮戰場之中...。
愛,讓悲傷終結

愛,讓悲傷終結

Rabbit Hole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普立茲獎獲獎劇本,《性愛巴士》導演約翰卡麥隆米契爾最新作品,妮可基嫚、《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主演,妮可並擔任製片。 蓓卡(妮可基嫚飾)與霍伊(亞倫艾克哈特飾)是一對幸福夫妻,但一場家門前的車禍意外,奪去他們四歲小兒子的生命,也使他們原本平靜美好的生活化為烏有。傷心的蓓卡變得焦躁易怒,心靈受傷的她不斷傷害別人,在互助團體分享座談時,當眾嘲笑別人的喪子與信仰,而霍伊則不斷看兒子過世前的影片來懷念他。 基於某種混雜了好奇、憤怒與痛苦的異常心緒,蓓卡悄悄跟蹤了車禍的肇事人—青少年傑森,並與他發展出一段複雜難解的關係,少年告訴蓓卡自己在畫一本漫畫,書名《兔子洞》,因為從兔子洞走進去,就走進了另一世界;而另一個世界中可能也有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蓓卡從這想法中獲得了安慰。她和霍伊能夠從喪子傷痛中走出來嗎,勇敢地迎向未來嗎? 影片典故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美國劇作家David Lindsay-Abaire的作品,2006年在百老匯開始首演,即大受歡迎。
烈火焚身

烈火焚身

Incendies

最新預告:烈火焚身 預告
《蒙特婁校園屠殺事件簿》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第四部劇情長片,改編自劇作家瓦吉‧穆阿瓦德的同名劇作本片,巧妙地遊走於兩個不同時空,試圖從纏繞糾結的關係中理出命運的頭緒。 一對雙胞胎姐弟在母親納娃瑪文(魯比娜阿扎巴爾飾演)過世後,聽取公證人唸出母親的遺囑。她要求姐弟兩人必須前往中東,找出他們素未謀面的父親以及從未聽聞過的哥哥。 長期在加拿大生活的兩人,從不知抑鬱又舉止怪異母親的過去,弟弟賽門拒絕遵照母親的指示,而數學系高材生的姐姐珍則決定不計一切代價,憑著母親留下非常微薄的線索─她年輕時的照片,前往遙遠又陌生的國度,開始一段自己始料未及的冒險際遇,並一步一步挖掘出母親無盡苦痛的前半生,以及無奈殘酷的驚人祕密。 《蒙特婁校園屠殺事件簿》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巧妙地以倒敘的形式詮釋兩段不同時空的故事,從纏繞糾結的複雜關係中一一抽絲剝繭,逐漸解開這對兄妹的身世之謎。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命運規劃局 預告
《特勤組》喬治諾爾菲最新編導作品,麥特戴蒙、愛蜜莉布朗主演,北美首周票房冠軍。劇情探討人是否真正能掌控自己的命運?或有不可知的力量在操控我們? 年輕美國眾議員大衛倪瑞斯(麥特戴蒙飾)在即將當選參議員的前夕,在造勢場合與遇上芭蕾舞舞者伊莉絲(愛蜜莉布朗飾),在巴士上重逢,彼此萌生愛意,一群陌生人卻竭盡所能阻止他們再度相遇。大衛發現他必須反抗命運,也就是命運規劃局的幹員,他們會使用強大的力量阻止大衛和伊莉絲在一起。大衛面臨生命中最大的抉擇,必須忘了她,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或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放棄一切,反抗神秘組織命運規劃局的掌控。 如同《神鬼認證》,麥特戴蒙在片中也是不停地跑跑跑,和規劃局幹員在紐約街頭展開場場追逐戰,他戴了1頂神奇帽穿梭不同空間,每到新地點就面臨新挑戰,過程懸疑緊張。 本片根據美國著名科幻小說家菲力浦迪克(Philip K. Dick)小說改編,菲力浦迪克有多部作品被改編成電影,包括《銀翼殺手》、《記憶裂痕》、《關鍵報告》及《魔鬼總動員》等。
火力拳開

火力拳開

Tomorrow's Joe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火力拳開 預告
故事改編自70年代經典漫畫《小拳王》,漫畫由「漫畫之王」千葉徹彌繪製,高森朝雄(木尾原一騎)擔任原作,本片為睽違40年的真人版電影,由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飾演主角「小拳王」矢吹丈,至於他的宿敵力石徹則是曾於NHK大河劇《龍馬傳》演出的伊勢谷友介飾演。伊勢谷友介榮獲第54屆日本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 每天打架度日的少年矢吹丈,意外遇到沉溺於酒精的前拳擊手丹下段平,丹下發現矢吹具有拳擊手的天生資質,企圖將他訓練成一流拳擊手。然而,小丈卻因故送入少年感化院。 在感化院中,小丈與終身宿敵力石徹命運的相遇,讓他因此正式走上拳擊之路。提早出感化院的力石在財團千金白木葉子援助下,成為拳擊界最閃耀的新星;小丈則在破爛練習場,經由教練段平的一番魔鬼訓練,成為人氣拳手。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手前夕,為了證明自己實力,小丈和力石約定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作最後的決鬥,宿命羈絆的兩人命運又將出現什麼變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