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8/03

2017
08/03
上映
玩命再劫

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動作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凱文史貝西 飾)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2小時17分 科幻 動作
電影講述星際特務-瓦雷諾與蘿琳娜,他們不斷在時空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陰謀,引發一場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