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26
上映
滅世男孩

滅世男孩

Boy Kills World

最新預告:滅世男孩 預告
★ 2023 多倫多國際影展 入選 ★《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擔綱製片最狂動作片 ★《捍衛任務4》《牠》瑞典人氣男星比爾史柯斯嘉領銜主演 ★《即刻救援系列》荷蘭知名女星芬姬詹森飾演大反派 ★《忌日快樂系列》新生代恐怖天后潔西卡羅瑟共同演出 ★《怪奇物語》「莫瑞鮑曼」、《全面突襲》「瘋狗」驚喜現身 男孩(比爾史柯斯嘉 飾)天生聾啞,但擁有豐富的想像力,某天,他的家人遭到統治這個國度的暴君希爾達(芬姬詹森 飾)殺害,男孩因此逃到叢林內,接受一位神秘薩滿的訓練,壓抑自己幼稚的想像力,化身為無堅不摧的殺人機器,只為了替家人復仇……。
2021
01/15
上映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Way Down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你從未見過像「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一樣的地方,它堅不可摧,而你絕不可能會想搶這間銀行。 它沒有藍圖、沒有地圖、旁人對金庫的工程體系也一無所知。 「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是一個完全的謎團,更何況,看守者用生命死守著它。 這場刺激的挑戰引起了男主角湯姆的好奇心,他是一個天才,而他決心一窺金庫後的秘密,跟進到金庫的最深處。他們的目標是一個傳聞中遺失很久的寶藏,這個寶藏只會停留在銀行十天,這代表他們只有十天的時間準備一場世紀大劫,而他們只有一次的機會。 10天的時間準備,90分鐘付諸行動,在這90分鐘內,全球來參加世界盃的粉絲們將會以成千上萬的數量聚集在「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門口…..
2020
06/19
上映
明信片謀殺案

明信片謀殺案

The Postcard Killing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繼《火線追緝令》、《龍紋身的女孩》後又一懸疑驚悚犯罪力作! ★《全面追緝令》《桃色追捕令》「推理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小說改編! ★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三不管地帶》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最新鉅作! ★耗資6億台幣重金打造,橫跨倫敦、挪威、斯德哥爾摩、美國四地取景拍攝! 震驚全歐洲的明信片連環殺人案,橫跨倫敦、挪威、斯德哥爾摩、美國四地取景拍攝!紐約刑警雅各的女兒慘遭殺害,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卻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 「美國驚悚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小說改編! 遇害的人成為一件件藝術品,紐約刑警雅各(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前妻瓦萊麗(芬姬詹森飾)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雅各親赴歐洲見愛女最後一面,卻發現女兒的死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卻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謀殺案遍布巴黎、哥本哈根,法蘭克福和斯德哥爾摩等各地,而兇手在犯案前會寄明信片到當地的新聞媒體,成為了查案的唯一線索,而每起案件的死者都會被刻意擺放成宛如藝術品的奇特姿態,而記者黛西(庫什珍寶飾)收到最新明信片寫著:「愛將永不消逝……」的字。 每個命案現場都是一幅名畫 只有屍體知道真相... 紐約刑警雅各(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前妻瓦萊麗(芳姬詹森飾)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雅各親赴歐洲見女兒最後一面,卻發現命案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意外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連環殺人案遍布巴黎、哥本哈根,法蘭克福和斯德哥爾摩等各地,每起案件的死者都會跟上一位被害者的屍體殘骸一同擺放成宛如藝術品的奇特姿態,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而兇手的行蹤成謎,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是誰,除非收到兇手寄來的明信片。這一回,記者黛西(庫什珍寶飾)收到兇手寄出的明信片寫著:「愛將永不消逝…」成為了查案唯一線索,雅各決定與黛西聯手,抽絲剝繭拼湊出連環殺人案的背後真相!
2020
05/08
上映
觸不到的愛

觸不到的愛

Endles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19分 愛情
穿越生死,只想見妳… 克里斯(尼古拉斯漢密爾頓 飾)和萊莉(亞利珊卓希普 飾)是一對熱戀中的高中情侶,卻在畢業舞會當晚遭遇一場死亡車禍,萊莉對克里斯的死非常自責,她時常懷念過往兩人的點滴,走不出失去他的悲痛。自從克里斯過世後,靈魂被困在陰陽交界處,他只能看著心愛的人們在眼前卻無法跟他們接觸。直到有一天,萊莉意外發現她可以感受到克里斯的存在,她想盡辦法要與克里斯聯繫卻沒發覺身體逐漸有了變化,在這樣生死兩隔的情況下,他們是否能找到方法,繼續相愛呢?
2018
04/13
上映
自殺實境秀

自殺實境秀

This Is Your Death

《絕命毒師》毒梟男星吉安卡洛伊坡托睽違九年再值導筒之作,《世紀天才》編劇諾亞皮克譜寫堪比《黑鏡》的警世寓言。 媲美經典名片《螢光幕後》,揭露無所不用其極的媒體怪象。 ★2017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全球首映 ★2017加拿大卑詩雄獅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提名 亞當羅傑斯(喬許杜哈莫 飾)在主持實境節目時意外發生一起命案,引發軒然大波,然而製作單位卻發現節目不用因此負上責任。為了挽救節節下滑的收視率,製作單位竟突發奇想推出一檔「自殺實境秀」,每集都會邀請參賽者上節目「自我了結」,贏得觀眾票選的參賽者還能此獲得獎金。「自殺實境秀」一炮而紅,觀眾期待看見更多暴力血腥的極端場面,當「自殺」牽扯上「娛樂」,整個節目也愈趨瘋狂失控……
2015
01/09
上映
即刻救援3

即刻救援3

Taken 3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2013
07/26
上映
金鋼狼:武士之戰

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上映日期:2013-07-26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動作
金鋼狼獨自在山林間過著隱居生活,但每日惡夢不斷,某日他相遇日本女孩雪緒,雪緒接受主人矢志田指派,已尋找金剛狼很長一段時間。金鋼狼曾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出手相救矢志田,已成為富商的矢志田病危,希望在死前和金鋼狼見最後一面,於是金鋼狼和雪緒一起來到了東京。 矢志田過世後,他的孫女真理子遭到不明人士追殺,金鋼狼開始保護真理子,兩人一起逃亡,並因此互生情愫,但追殺真理子的人馬不只一路,而金鋼狼的自癒能力逐漸減弱中,他能夠查明整件事情的真相嗎?他能保護真理子全身而退嗎? 《金鋼狼:武士之戰》的卡司有多位日本演員演出,包括日本熟男明星真田廣之、名模岡本多緒和福島莉拉演出,更找來曾在《諜影行動》中扮演性感蘇聯女特工的賽佛蘭娜科契柯娃出飾反派角色,為這部改編自美國漫畫的好萊塢大片注入了新鮮感。 片中末段出現的大反派銀武士不是特效,而是由藝術指導奧杜依真實打造出的實體,每個關節都可翻轉,因該造型服有超過600個零件組成,且事先打樣,最後在雪梨花了近5個月時間組裝而成,13呎高的成品,令人驚豔。
2013
01/23
上映
女巫獵人

女巫獵人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湯米維爾柯拉執導,改編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聯手在經典童話中噬血出擊。 格林童話「糖果屋」講述韓賽爾與葛麗特這對兄妹被繼母拋棄扔至森林中,迷路來到女巫的糖果屋,被抓的他們差點被吃進女巫肚中,但他們憑藉機智與勇氣最終脫離魔掌。湯米維爾柯拉導演將這則經典童話注入暴力元素改編成《女巫獵人》,把故事時間推移於15年後,驚險逃離女巫魔爪的兄妹倆,長大後不僅皮衣與獵槍上身,更專門消滅世界各地的女巫,成為所向披靡的「女巫獵人」
2012
10/05
上映
即刻救援2

即刻救援2

Taken 2

上映日期:2012-10-05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到底這次是誰要綁架連恩尼遜的女兒?! 繼全球破2億美元超強票房動作鉅片《即刻救援》之後,名動作派大導演盧貝松再度操刀編劇,與《玩命快遞3》裡的奧利維爾米加頓導演率領《天龍特攻隊》動作派巨星連恩尼遜,一起在《即刻救援2》中深入敵陣化解致命危機。 連恩尼遜再次飾演退休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繼上集女兒在巴黎遭綁架事件一年後,本集劇情描述他邀請前妻與家人到伊斯坦堡渡假,但開心團聚沒有多久,一行人竟遭之前在巴黎被布萊恩所殺的一名綁匪父親所綁架,將他們囚禁為人質。布萊恩是否能接續上集高超的特殊技能解決綁匪而確保家人安全呢? 本集場景帶領觀眾體驗異國風情的伊斯坦堡,從沒想過自己會拍續集的連恩尼遜,雖已屆60歲,但仍寶刀未老再次大展拳擊身手,續集更著墨於英雄中的細膩感性,讓他在面對危難機智應變中,找回與家人深刻的情感! 除了連恩尼遜外,《即刻救援2》再度找來前集包括飾演布萊恩妻子的芬姬詹森,以及飾演女兒的瑪姬葛瑞絲等原班團隊,芬姬詹森更盛讚:「為了保護家人,布萊恩根本就是超級英雄!」 連恩尼遜在本片中突破《終極警探》中的約翰麥克連及《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恩等影史上最厲害的槍手,為21世紀的動作英雄樹立嶄新典範!
2009
03/20
上映
即刻救援

即刻救援

TAKEN

上映日期:2009-03-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女兒被綁架,爸爸卻只能無助地拿著手機通話,人生還有什麼更慘的事?布萊恩的噩夢成真了,他是個退休的情報人員,現在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要從專門販賣年輕女孩的人口販子手中救回女兒小琴。布萊恩第一個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他人在洛杉磯、而小琴被帶到了巴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