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自殺實境秀
我要評分
自殺實境秀

自殺實境秀

This Is Your Death

《絕命毒師》毒梟男星吉安卡洛伊坡托睽違九年再值導筒之作,《世紀天才》編劇諾亞皮克譜寫堪比《黑鏡》的警世寓言。

媲美經典名片《螢光幕後》,揭露無所不用其極的媒體怪象。

★2017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全球首映

★2017加拿大卑詩雄獅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提名

亞當羅傑斯(喬許杜哈莫 飾)在主持實境節目時意外發生一起命案,引發軒然大波,然而製作單位卻發現節目不用因此負上責任。為了挽救節節下滑的收視率,製作單位竟突發奇想推出一檔「自殺實境秀」,每集都會邀請參賽者上節目「自我了結」,贏得觀眾票選的參賽者還能此獲得獎金。「自殺實境秀」一炮而紅,觀眾期待看見更多暴力血腥的極端場面,當「自殺」牽扯上「娛樂」,整個節目也愈趨瘋狂失控……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