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這部全新動畫片敘述忍者龜四兄弟,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 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2020
06/19
上映
戀戀琴聲

戀戀琴聲

Coda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 沉浸在巴哈、貝多芬、蕭邦和舒伯特的樂章 「沒有音樂,生活將是一種錯誤」~哲學家尼采 派屈克史都華、凱蒂荷姆斯主演,紀念音樂大師貝多芬250周年誕辰,段樂音組成的生命之詩。描述一位鋼琴大師亨利柯爾與樂評人海倫之間,扣人心弦的相知相惜。 亨利柯爾(派屈克史都華)是享譽樂壇的鋼琴演奏家,正在進行全美的巡迴演奏。在某次演奏的舞台上,他突然感到恐慌襲來,如雷的掌聲彷彿將他吞噬,他發現自己隨著年紀的漸長,或許即將迎來人生的終章…隔天在鋼琴室,當他來到鋼琴前面,那股恐慌再次來襲,好比鋼琴上的黑鍵突然消失一樣,亨利一時不知該從何彈起。 這時,一名年輕的樂評家海倫(凱蒂荷姆斯)默默坐在他身邊,彈奏起比才的《卡門》,亨利隨即找回屬於他的節奏,完成了這場鋼琴演奏。年齡、個性與背景截然不同的兩人開始有了交集。面對亨利職涯最大的挑戰,海倫建議亨利前往錫爾斯瑪利亞聆聽貝多芬奏鳴曲的鋼琴演奏。 亨利領悟到「貝多芬在晚期即使喪失了全部的聽力,卻從未放棄過音樂創作」,讓他重新找回對演奏的熱情,勇敢面對人生的終章。 音樂大師貝多芬250周年誕辰,本片找來曾三次獲金球獎提名、四次艾美獎提名的演技派巨星派屈克史都華與凱蒂荷姆斯首度合作,演繹一位鋼琴大師與樂評人之間,扣人心弦的相知相惜。
2020
03/27
上映
絕命直播

絕命直播

Line of Duty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亞倫艾克哈特化身硬漢警官,大展俐落身手!因失誤被停職的警官法蘭克,為彌補過失,私下行動調查警長沃克女兒的被綁線索,同時記者艾娃加入,直播他所有行蹤新聞。他是否能揪出綁架犯救出人質? 分秒必爭、步步危機、命懸一線! 法蘭克潘尼警官(亞倫艾克哈特飾)在一次緊急追捕行動中射殺了逃亡中的嫌犯被強制停職,沒想到他是警長沃克(詹卡洛埃斯波西托飾)的女兒克勞蒂綁架案的唯一的線索。 歹徒向警方預告克勞蒂被關在一個密閉箱子內,在57分鐘內就會被水淹死。潘尼為了彌補過錯,私自展開救援行動,同時記者艾娃(寇特妮伊頓飾)加入了他的行列,並將調查過程放在個人新聞頻道直播,雖然引起民眾爭相搶看與熱烈迴響,卻也暴露了他們的行蹤…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警長女兒的性命危在旦夕,他們是否能即時揪出綁架犯救出人質?
2018
04/13
上映
自殺實境秀

自殺實境秀

This Is Your Death

《絕命毒師》毒梟男星吉安卡洛伊坡托睽違九年再值導筒之作,《世紀天才》編劇諾亞皮克譜寫堪比《黑鏡》的警世寓言。 媲美經典名片《螢光幕後》,揭露無所不用其極的媒體怪象。 ★2017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全球首映 ★2017加拿大卑詩雄獅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提名 亞當羅傑斯(喬許杜哈莫 飾)在主持實境節目時意外發生一起命案,引發軒然大波,然而製作單位卻發現節目不用因此負上責任。為了挽救節節下滑的收視率,製作單位竟突發奇想推出一檔「自殺實境秀」,每集都會邀請參賽者上節目「自我了結」,贏得觀眾票選的參賽者還能此獲得獎金。「自殺實境秀」一炮而紅,觀眾期待看見更多暴力血腥的極端場面,當「自殺」牽扯上「娛樂」,整個節目也愈趨瘋狂失控……
2016
05/13
上映
金錢怪獸

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金錢怪獸》由影后茱蒂·佛斯特親自執導,並找來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擔任男女主角。 劇情描述一位知名電視財經專家李·蓋茲(喬治·克隆尼 飾)藉由內線消息讓他成為華爾街一等一的賺錢高手,卻有一名不速之客因為聽信蓋茲的分析而慘賠,竟選擇在節目直播中綁架蓋茲與節目製作人派蒂·芬恩(茱莉亞·羅勃茲 飾)。 此時,全國民眾正透過電視轉播收看這場驚險直播,但這場挾持行動卻意外揭發其背後更龐大的金融操弄醜聞。
2014
09/09
上映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

接續《移動迷宮》的故事,幽地鬥士被直昇機載走,飛離迷宮。一行人被帶到位於焦土大漠中一座神秘的庇護所,這個機構由表裡不一的詹森(艾登吉倫飾)所管理,詹森提供他們安穩且舒適的環境,並下令讓幽地鬥士們在醫療實驗室中接受一連串的測試,詹森向湯瑪士保證將會把他們送到更加安全的保護區與其他對閃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輕人一同居住。 然而,來自另一座迷宮的獨行俠亞里士(雅各洛夫蘭德飾)找上湯瑪士,帶他來到一處禁區,卻發現那裡有著成堆的屍體躺在活動病床上。察覺事有蹊蹺的湯瑪士於是決定再次帶領他的夥伴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在面前等著他們的,卻是比迷宮更加危險的焦土。
2012
12/07
上映
FBI重裝戒備

FBI重裝戒備

Alex Cros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1207 FBI重裝戒備
《神鬼傳奇3》、《玩命關頭》名導羅伯柯漢,根據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驚悚系列小說【神探克羅斯】首部曲改編而成,集結影壇頂尖實力派演員法國名導盧貝松愛將尚雷諾與黑人全才演員泰勒派瑞等人共同演出。 台灣女孩竟在豪宅內慘遭性愛虐殺,連她的私人保鑣都遭到毒手。刑事組警探兼心理學家艾利克斯克羅斯(泰勒派瑞飾)與從小到大的好友湯米肯恩(艾德華伯恩斯飾)及莫妮卡艾許警探(瑞秋妮可拉斯飾)合作,抽絲剝繭即將揭發真相時,重要涉案關係人卻逐一遭到殺害。 當他們試著追查綽號為畢卡索(馬修福克斯飾)時才發現,謀殺案與一名跨國實業家吉爾斯梅西爾(尚雷諾飾)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倘若真相一旦公諸於世,全世界都將為之震動!當文明像洋蔥般被逐層剝落,正義與邪惡的分野竟難捨難分! 本片是全球熱銷【神探克羅斯】小說系列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以及《桃色追捕令》之後的最新力作,片中正義澟然的主角必須從兇手的角度思考,在一連串不寒而憟的追補過程中,把黑白之間的道德心態推向極致。 本片導演羅伯柯漢以拍攝動作片出名,他讓飾演警探的泰勒佩瑞接受嚴格的以色列防身格鬥術訓練,也讓他在亞特蘭大刑事組警官近身觀摩,並向本片武器師達西柳清格學習使用武器,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觀影經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