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金鋼狼:武士之戰
我要評分
金鋼狼:武士之戰

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上映日期:2013-07-26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動作

金鋼狼獨自在山林間過著隱居生活,但每日惡夢不斷,某日他相遇日本女孩雪緒,雪緒接受主人矢志田指派,已尋找金剛狼很長一段時間。金鋼狼曾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出手相救矢志田,已成為富商的矢志田病危,希望在死前和金鋼狼見最後一面,於是金鋼狼和雪緒一起來到了東京。

矢志田過世後,他的孫女真理子遭到不明人士追殺,金鋼狼開始保護真理子,兩人一起逃亡,並因此互生情愫,但追殺真理子的人馬不只一路,而金鋼狼的自癒能力逐漸減弱中,他能夠查明整件事情的真相嗎?他能保護真理子全身而退嗎?

《金鋼狼:武士之戰》的卡司有多位日本演員演出,包括日本熟男明星真田廣之、名模岡本多緒和福島莉拉演出,更找來曾在《諜影行動》中扮演性感蘇聯女特工的賽佛蘭娜科契柯娃出飾反派角色,為這部改編自美國漫畫的好萊塢大片注入了新鮮感。

片中末段出現的大反派銀武士不是特效,而是由藝術指導奧杜依真實打造出的實體,每個關節都可翻轉,因該造型服有超過600個零件組成,且事先打樣,最後在雪梨花了近5個月時間組裝而成,13呎高的成品,令人驚豔。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