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我要評分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Way Down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

上映日期 2021-01-15

導演 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ro)

主要演員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

發行商 双喜電影

影片年份 2021

你從未見過像「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一樣的地方,它堅不可摧,而你絕不可能會想搶這間銀行。

它沒有藍圖、沒有地圖、旁人對金庫的工程體系也一無所知。

「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是一個完全的謎團,更何況,看守者用生命死守著它。

這場刺激的挑戰引起了男主角湯姆的好奇心,他是一個天才,而他決心一窺金庫後的秘密,跟進到金庫的最深處。他們的目標是一個傳聞中遺失很久的寶藏,這個寶藏只會停留在銀行十天,這代表他們只有十天的時間準備一場世紀大劫,而他們只有一次的機會。

10天的時間準備,90分鐘付諸行動,在這90分鐘內,全球來參加世界盃的粉絲們將會以成千上萬的數量聚集在「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門口…..

精彩劇照共2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