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0/05/08

2020
05/08
上映
初戀

初戀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動作
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首次打造導原創愛情故事。天才拳擊手在歌舞伎町邂逅了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日本Cult片名導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由《法醫女王》男星窪田正孝主演的《初戀》。 天才拳擊手葛城李歐(窪田正孝 飾)在輸給不該輸的對手後,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的他,人生開始陷入混亂。走在歌舞伎町街頭的李歐,偶然邂逅一名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黑暗戰域

黑暗戰域

The Blackout

《決戰夜》《異星引力》特效團隊打造,當世界陷入黑暗,他們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人類熟悉的世界一夕之間面目全非,面對毀天滅地的災難,這個人類最後的希望堡壘必須全力反擊,阻止這場滅絕浩劫…… 當世界陷入黑暗,他們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不是隕石撞擊地球,也不是恐怖份子的全球威脅,更不是發生核子戰爭,人類熟悉的世界一夕之間面目全非,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全球電力系統故障,消滅所有生命,唯獨一個位於東歐的小區域倖存下來,仍保有正常的電力運作。面對毀天滅地的災難,這個人類最後的希望堡壘必須全力反擊,阻止這場滅絕浩劫……
老娘就要這麼活

老娘就要這麼活

LALA EVERY YOU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這世間最美麗的故事,就是用生命影響生命。空姐導演歷時8年拍攝完成,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校友啦啦隊的精彩故事。一群不認命的人,用汗水與毅力改變旁人的眼光! 空姐導演歷時8年拍攝完成,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校友啦啦隊的精彩故事,不只老娘就要這麼活,爺們也該這麼過。 一群不認命的人,用汗水與毅力改變旁人的眼光! 「老娘就要這麼活」,敘述一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如何重拾青春的初心,勇敢為自己而活的真實故事。 在人生與心靈崩塌之際,空姐朱岩蘭回到母校『銘傳大學』。看到場中學弟妹,為了校慶啦啦舞比賽,揮汗專注練舞的神情,讓她活了過來。當下萌生找回昔日校友,組隊參加母校55週年校慶表演。 這群步入中老年的隊友們,一開始懷疑能否勝任啦啦舞,因為四肢不協調,從沒跳過舞,身材走樣,體力不如人,年紀大怕被笑……在身體與心理重重挑戰下,彼此互相加油打氣,一步步為目標奮鬥努力。 60週年校慶表演後,意外的以素人身份拍了廣告,流行歌曲 MV、發行單曲,同時開始校園巡迴推廣創意啦啦舞教學展演。 這部片有很多瘋子和傻子,但往往只有瘋子和傻子,才能活出令人羨慕的人生。全片展現這群跨世代校友倔強傲骨特質,面對人生種種困境,從不逃避,永遠正面迎擊。即使旁人有再多質疑,仍能堅定信念,勇往直前,一起完成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什麼原因讓空姐朱岩蘭籌組校友啦啦隊?他是怎麼找回失聯的校友?又為啥花8年時間拍這一部片?這到底是個甚麼樣的啦啦隊?一部超出預期,充滿歡笑、淚水,令你想像不到的搞笑勵志電影。等你一起作伙跳起來!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Attack On Titan- Kakusei No Houkou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城牆為何要存在?戰士又是誰?真實的正義到底在哪裡? 自從超大型巨人出現,人類的和平與幻影遭到破滅的那一天起,艾連‧葉卡從此展開無止盡的奮戰歲月……。 親眼看著無力抵抗、只能成為巨人餌食的母親臨終慘狀,艾連發誓要殺光這個世界裡的巨人,一具也不留。但在激烈的奮戰過程中,他自己竟然也變成了巨人……。 為贏回人類自由而發揮巨人力量的艾連,在席納之牆的史托黑斯區裡,與「女巨人」正面激戰。在同為巨人之間的慘烈對戰下,艾連勉強贏得了勝利。 儘管如此,艾連與人類仍沒有時間喘息,因為下一場戰爭已宣告開始。 面對逼往羅塞之牆而來的巨人大軍,人類該如何對抗!? 信念、衝突、命運 現在起,激烈撞擊!
閉嘴!彈琴

閉嘴!彈琴

Shut Up and Play the Piano

「樂壇跨界狂人」岡薩雷斯(Chilly Gonzales)的首部電影紀錄片,他大膽翻玩鋼琴演奏的可能性,不只追求創新曲風,表演更要打破傳統,瘋狂不羈! 葛萊美獎得主、金氏世界紀錄「27小時彈最久」單場演出!簡單來說…岡薩雷斯就是個瘋子! 「樂壇跨界狂人」岡薩雷斯(Chilly Gonzales)的首部電影紀錄片《閉嘴!彈琴》介紹其精彩狂妄的音樂生涯。 從在家鄉加拿大接受古典音樂薰陶,到後來旅居德國柏林,展開前衛音樂事業,掀起古典融合龐克、嘻哈饒舌的樂壇旋風。他大膽翻玩鋼琴演奏的可能性,不只追求創新曲風,表演更要打破傳統,瘋狂不羈!《閉嘴!彈琴》以貼身訪談與私人影片,用完全不同的時間交織敘述岡薩雷斯傳奇的人生,不只是屬於岡薩雷斯的生涯傳記,更是一整個音樂世代的回憶。
劇場版 白箱

劇場版 白箱

SHIROBAKO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原班人馬回歸打造《白箱》全新劇場版動畫。在「第三飛行少女隊」這部作品之後的4年,在動畫中找到自己的歸宿而有所成長的五人,將再度面臨更艱鉅且巨大的挑戰。 動畫工作室「P.A.WORKS」創立20週年紀念作品。我們不會放棄!直到約定達成的那一天…… 「白箱」是指作品正式播放前,發送給所有工作人員的未剪接版本,因為裝在白色的箱子裡而有此稱呼。 上山高中動畫同好會的五人以甜甜圈一同發誓,總有一天一定要一起完成一部動畫作品。畢業後各奔東西的她們在因緣際會下,因「武藏野動畫公司」的動畫製作而再度聯繫,眾人也因「第三飛行少女隊」這部作品,離夢想又更接近一步。從那之後又過了四年,在動畫中找到自己的歸宿而有所成長的五人,將再度面臨更艱鉅且巨大的挑戰。
金都

金都

My Prince Edward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黃綺琳執導兼編劇都會愛情電影,《點五步》陳慶嘉與柯星沛監製。描繪同居男女愛情長跑後的心境模樣,勾勒出社會傳統與現代女性在步入婚姻家庭中的碰撞。 坐落於太子的金都商場,以廉價婚禮商品販售聞名。 莉芳在金都裡的婚紗出租店工作,與店主小開Edward 拍拖多年,兩人也已同居。當Edward 終於求婚,在眾親朋好友見證的壓力下,莉芳只能擠出笑臉答應,然而一轉身,她連忙開始尋找「那個人」、還要想辦法先跟他離婚,原來莉芳從來就不是單身?當年捅下的婁子,如今該如何脫身? 《金都》其實指的是以結婚作主題的太子金都商場,電影亦以結婚作為主題。
觸不到的愛

觸不到的愛

Endles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19分 愛情
穿越生死,只想見妳… 克里斯(尼古拉斯漢密爾頓 飾)和萊莉(亞利珊卓希普 飾)是一對熱戀中的高中情侶,卻在畢業舞會當晚遭遇一場死亡車禍,萊莉對克里斯的死非常自責,她時常懷念過往兩人的點滴,走不出失去他的悲痛。自從克里斯過世後,靈魂被困在陰陽交界處,他只能看著心愛的人們在眼前卻無法跟他們接觸。直到有一天,萊莉意外發現她可以感受到克里斯的存在,她想盡辦法要與克里斯聯繫卻沒發覺身體逐漸有了變化,在這樣生死兩隔的情況下,他們是否能找到方法,繼續相愛呢?
素人特工

素人特工

The Rookie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 好萊塢票房天后蜜拉喬娃維琪首部華語電影作品,再展《惡靈古堡》超強身手,打翻恐怖份子 ★ 新生代實力派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肖戰化身最強特工,上演超高難度跑酷、飛車、槍戰驚險動作場面 ★ 四個菜鳥特工,為了對抗國際犯罪組織,在布達佩斯展開一場驚險冒險之旅。 趙風(王大陸 飾)是個無所事事的青年,最大的樂趣就是挑戰極限運動,放在網絡上炒作,還養出了一些粉絲。在一次極限挑戰過程中,捲入一樁危險交易,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國際特工組織找到他,想讓他繼續偽裝,來和神秘商人交易,進而阻止一樁恐怖襲擊。趙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同意合作,幻想著可以成為正義的化身,而個性頹廢的女警淼淼(張榕容 飾),和趙風的朋友丁山(許魏洲 飾)等人也全都捲入案中。 神秘商人想要的是用一項寶物,換取製造毀滅世界的武器原料,趙風等人驚險取得寶物,卻被當地的警方追捕,瞬間變成通緝犯,還被幕後黑手截殺,在多方的圍捕中,靠著他們的機智終於與神秘商人接上頭,本以為恐怖襲擊可被阻止,但幕後大boss出現,搶走原料。這次的挫敗,讓趙風放下自傲,決定和其他人好好合作,與大boss鬥爭到底!此時,已有城市遭到攻擊,眼看全世界都陷入恐怖威脅,素人特工們通過縝密的計劃,發現了大boss的老巢,但對方的強大超出了他們的想像。這群業餘特工,要如何打敗超強大魔王來拯救全世界?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劇情
身邊有最好的朋友,才算擁有最棒的人生!患難與共的摯友亞瑟跟凱薩,因著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活出最瘋狂的每一天。 誤打誤撞的瘋狂旅行,患難與共的真摯情誼。 學生時代起,亞瑟跟凱薩就是患難與共的摯友,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只剩下最後幾個月的生命,因此他不顧反對硬搬進亞瑟家,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把剩下的每一天都活出最瘋狂的色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