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我要評分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Attack On Titan- Kakusei No Houkou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城牆為何要存在?戰士又是誰?真實的正義到底在哪裡?

自從超大型巨人出現,人類的和平與幻影遭到破滅的那一天起,艾連‧葉卡從此展開無止盡的奮戰歲月……。

親眼看著無力抵抗、只能成為巨人餌食的母親臨終慘狀,艾連發誓要殺光這個世界裡的巨人,一具也不留。但在激烈的奮戰過程中,他自己竟然也變成了巨人……。

為贏回人類自由而發揮巨人力量的艾連,在席納之牆的史托黑斯區裡,與「女巨人」正面激戰。在同為巨人之間的慘烈對戰下,艾連勉強贏得了勝利。

儘管如此,艾連與人類仍沒有時間喘息,因為下一場戰爭已宣告開始。

面對逼往羅塞之牆而來的巨人大軍,人類該如何對抗!?

信念、衝突、命運 現在起,激烈撞擊!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