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鏡之孤城

鏡之孤城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6分 動畫
★改編自 辻村深月 2018書店大賞冠軍原著小說 ★《蠟筆小新》《河童之夏》資深動畫導演 原惠一 執導 ★新生代女星 當真AMI 千人海選脫穎而出,擔綱女主角 ★超人氣男星 北村匠海 聲演爽朗少年 ★《天氣之子》新生代女星 吉柳咲良 再次挑戰動畫電影 ★《名偵探柯南》高山南、《進擊的巨人》梶裕貴 等資深聲優熱情獻聲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動畫公司A-1 Pictures傾力打造 ★超人氣創作歌手 優里 獻唱主題曲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動畫作品 ★第52屆鹿特丹國際影展 Limelight單元 ★當所有的謎團解開時,超乎想像的奇蹟將等待著你… 就讀中學的小心,在學校遭受排擠而變得足不出戶,整天關在房間。就在某一天,房裡的鏡子突然綻放起神秘光芒,被吸入鏡中的小心,出現在她眼前的是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以及6位素未謀面的國中生。帶著狼面具的少女「狼小姐」出現在7人面前,告訴他們是被選中的7個人,並且在城堡裡藏有一把鑰匙,找出鑰匙的人,就可以實現任何一個願望。時限為1年,在共同尋找鑰匙的期間,7人也愈來愈了解彼此,就在城堡逐漸變成7人特別的居身之所時,某起事件卻朝著他們來襲…。
2022
09/02
上映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劇場版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劇場版

Teasing Master Takagi-san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原作漫畫系列累計發行數超過1,100萬本,「OO同學」類漫畫的先驅終於電影化! ★體會怦然心動的瞬間,將帶來甜蜜又心癢癢的青澀戀愛滋味。 2022年初夏,令人想在旁守望的初戀,在此萌芽── 在某間國中,一名男生─西片總是被坐在隔壁的女生─高木同學捉弄。西片每天都絞盡腦汁想要捉弄回去,卻總是被高木同學識破伎倆,《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便是描寫圍繞著兩人「捉弄」日常的故事。 開始緩步踏上大人階梯的國中三年級夏天,告別熟悉的校舍,開始思考未來的生涯發展,兩人夏日回憶的青春姿態,將在原作者─山本崇一朗的監修下,由電視動畫相同製作陣容生動且細緻地呈現。 這是一段發生在某年夏天, 優美的小小青春故事──
2022
07/29
上映
再見了,橡果兄弟!

再見了,橡果兄弟!

Goodbye, DonGlees!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改變你「人生態度」的奇蹟動畫電影。 ★回味無法回溯的青春時期,不分男女老少,任何人看完都會感同身受的『真實現實感』。 ★繼《遊戲人生 ZERO》、《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石塚敦子×MADHOUSE團隊最新作品。 ★由《鬼滅之刃》花江夏樹、《進擊的巨人》梶 裕貴、《排球少年!!》村瀨 步三位主角聲優領銜配音,將帶給粉絲及觀眾不同於一般動畫中的新穎配音演出。 ★透過大銀幕體會MADHOUSE驚艷美術作畫,震撼呈現冰島瀑布的壯闊感。 朗真住在一個離東京有點偏遠的鄉下小鎮,無法融入同學之間的他,和同樣被排擠的斗斗一起組成只有他們兩人的小隊-橡果兄弟。即使斗斗去東京念高中而使兩人分隔兩地,他們的關係也不曾改變。 「你們有沒有想過要俯瞰世界?」 在高一的暑假,新加入"橡果兄弟"的多洛普不經意地說出這句話,因此三人展開放飛自我的意外舉動,卻也導致他們被當成森林大火的犯人。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不得不去翻山越嶺去尋回當晚因操作失靈消失在天空另一頭的無人機。而這一個暑假期間的小冒險,最後竟漸漸成為改變少年們「人生」的大冒險。
2022
07/15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

Doraemon: Nobita's Little Star Wars 2021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9分 動畫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6億 ★ 《哆啦A夢》第41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 ★ 朴璐美、梶裕貴、諏訪部順一 等實力派聲優同台聲演 ★ 「顏藝之王」香川照之 X 「日劇女神」松岡茉優 特別獻聲演出 ★ 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打造電影主題曲〈Universe〉 ★ 日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暑假的某一天,大雄撿到的一個小火箭裡,竟然出現了巴掌大的外星人巴比!巴比是位於銀河系彼端的小行星「畢利卡星」的總統,為了逃離叛軍的魔爪而來到地球。為了多了解巴比和「畢利卡星」的一切,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使用道具「縮小燈」將自己縮小,很快地便與巴比成為好友。但是,叛軍的鯨型宇宙戰艦還是來到了地球,為了捉回巴比,叛軍不惜對大雄一行人展開攻擊。深具責任感的巴比為了不牽連大家,決定獨自一人挺身而出對抗叛軍……。為了守護最重要的朋友,和他深愛的故鄉,哆啦A夢一行人決定朝畢利卡星出發!
2021
10/29
上映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My Hero Academia: World Heroes' Mission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畫
一個新全新的篇章:在這個8成人口數都具備獨特「個性」的世界裡,一個篤信「個性」終將導致人類走向滅亡的神秘組織:「人類崛起」(HUMARIZE),開發出「個性因子誘發炸彈」,一旦引爆,它能使人類體內的「個性」因子瞬間瘋狂暴走,達到驚人破壞力,傷亡難以估計;為了阻止災難發生,全球英雄分別組隊搜索隱藏於世界各地的炸彈;在奮進人麾下實習的雄英高中少年英雄:綠谷岀久、轟焦凍與爆豪勝己奉命離開日本前往遙遠的「奧賽翁」捕捉幕後首腦。 過程中綠谷與剛認識的當地人洛迪索爾(客座聲優:吉澤亮)被無端捲入殺人事件遭該國政府通緝!隨著宣告炸彈爆炸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綠谷與所有的英雄夥伴們能否及時阻止這場世界級災難的發生?
2020
05/15
上映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新海誠作品,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描述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不可思議美少女天野陽菜與少年森島高帆。 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描述在氣候異常變遷的時代裡,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離家出走的高中生森島高帆,在東京邂逅了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少女天野陽菜。 高一那年夏天,高帆(醍醐虎汰朗 配音)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高帆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高帆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森七菜 配音)。 「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高帆,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2020
05/08
上映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Attack On Titan- Kakusei No Houkou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城牆為何要存在?戰士又是誰?真實的正義到底在哪裡? 自從超大型巨人出現,人類的和平與幻影遭到破滅的那一天起,艾連‧葉卡從此展開無止盡的奮戰歲月……。 親眼看著無力抵抗、只能成為巨人餌食的母親臨終慘狀,艾連發誓要殺光這個世界裡的巨人,一具也不留。但在激烈的奮戰過程中,他自己竟然也變成了巨人……。 為贏回人類自由而發揮巨人力量的艾連,在席納之牆的史托黑斯區裡,與「女巨人」正面激戰。在同為巨人之間的慘烈對戰下,艾連勉強贏得了勝利。 儘管如此,艾連與人類仍沒有時間喘息,因為下一場戰爭已宣告開始。 面對逼往羅塞之牆而來的巨人大軍,人類該如何對抗!? 信念、衝突、命運 現在起,激烈撞擊!
2020
04/01
上映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第二集。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那步島,A班學生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他們要對抗NINE壓倒性的力量。 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 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便趕到現場,跟他們展開了一場激戰。過程中,那個【某樣東西】就被同夥一併帶走,只留下了「實驗已經成功了」這麼一句話。 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計畫的目標對象,一行人因此前往在日本南方的遙遠離島~那步島。這是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A班學生便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儘管忙碌但日子倒也過得悠閒自在,出久等人也在駐島期間結識了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由於非常崇拜英雄,活真很快地就跟出久等人消除了隔閡,但不知道為什麼,真幌卻執意要活真離出久等人遠一點。 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並相繼破壞島上的設施。指揮這一切的人,就是「NINE」。雖然出久、爆豪跟1年A班的同伴們攜手合作,挺身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 為什麼NINE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出久跟1年A班這些”新手英雄”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2019
03/29
上映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The Relative Worlds

故事發生在2020年。「狭間真」是東京普通高中生,因小時母親去世,所以封閉自己內心,他的青梅竹馬是「泉琴莉」守護著,在高三那年,兩人正要向前踏出一步的時候,突然間遇到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這兩個世界連接著,是互相對應的,如果有人在這個世界死了,他也會在另一個世界死去… 真卻發現在『這個世界』,要對抗的對象竟然是他最好的朋友琴莉,真會為了拯救兩個世界殺掉她嗎?兩個世界的戰爭正在開始…
2019
01/04
上映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Godzilla: City On The Edge Of Battle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日本配樂大師服部隆之打造配樂。 21世紀初,一群經過挑選的人類搭上了移民船,離開被哥吉拉蹂躪的地球,決心移民到「天倉e星」。然而移民計畫失敗後,人類決定再重回地球。但因長距離亞空間航行而產生了時空扭曲,他們回到的地方已經是「兩萬年後的地球」。回到地球的主角晴生和其他人類們飽受哥吉拉的攻擊,他這20年來不斷思考對付哥吉拉的戰術,視死如歸的他,和兩種族的外星人一起打敗了哥吉拉。 然而喜悅是一時的,那隻哥吉拉只是亞種 ,這時真正的哥吉拉「哥吉拉・Earth」從地底深處現身。這兩萬年來他不斷地生長,已經進化到身長300公尺、重達10萬噸的驚人姿態,身形超巨大的哥吉拉擁有壓倒性的破壞力,將晴生一行人打得支離破碎。 後來晴生被瑪依娜救活,瑪依娜就是被視為地球上人類後裔「伏斯亞」的子民。「伏斯亞」是他們在地球上第一次遇見的人型生命種族,他們是人類的後裔。晴生決定要聯合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徹底消滅哥吉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