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哥吉拉:怪獸惑星

哥吉拉:怪獸惑星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20世紀最後一個夏天。那天人類發現操控地球的不只有自己─── 由於巨大生物「怪獸」的出現,驅逐這些怪獸之怪物「哥吉拉」也現身了。「怪獸」與「哥吉拉」纏鬥了半世紀,人類不斷受到波及,最後只好計畫離開地球,遠離這場無盡的戰爭。 2048年,只有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所挑選出的受選者們,可以乘搭恆星間移民船,移居至距離地球11.9光年遠的「天倉e星」。然而,在長達20年的旅程後,到達這顆星球的人類發現這裡的居住環境條件,比當初評估的更為惡劣,難以讓人類在此安居。 另一方面,也搭乘了移民船的青年晴生,他在4歲時曾目睹雙親遭哥吉拉殺害,因此這20年來他不斷地想要回到地球打倒哥吉拉。當得知星球難以居住後,晴生遂成為移民團中主流的「回歸地球派」的中心人物,並決定進行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航行重返地球。 然而,當他們回到地球時,地球已經過了兩萬年,成為一個以哥吉拉為地面生物系頂端的未知世界。究竟人類能否奪回地球呢?而晴生的命運是?
2018
11/23
上映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Nanatsu No Taizai Movi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鈴木央原作,《週刊少年Magazine》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這裡是妖精族、女神族和魔神族存在的世界。 里歐涅絲王國,由於魔神族的暗中活耀而瀕臨滅亡,出手拯救的是由七位大罪人組成,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以及一位公主。里歐涅絲王國獲得了平靜,自那以來過了一段時間— 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的「七大罪」。團長梅利奧達斯(梶裕貴聲音演出)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久野美咲 聲音演出),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 擁有翅膀的天翼人,居住在天空宮中。梅利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利昂(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利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
2018
11/09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紅之記憶」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紅之記憶」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十二月初,《吠舞羅》的成員們忙著為唯一的女性成員櫛名安娜做慶生準備。 而同個時刻,新誕生的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亦蠢蠢欲動。 《無色之王》盯上的對象,是擁有強大力量與破壞衝動的周防身旁的煞車,《吠舞羅》的幹部十束多多良。 安娜生日前夜,十束為了拍攝夜景來到頂樓,並在那兒遇見《無色之王》,遭其開槍命中。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8/03
上映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Maquia: When The Promised Flower Blooms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新海誠稱讚本片導演岡田麿里監督出一部優質的劇場版動畫! 一窺擁有數百年壽命的伊歐夫地區人民,如何活出傳說! 伊歐夫人民擁有數百年的壽命,卻永遠保持著十五歲的外表,因而被視作「活著的傳說」。一日,梅薩帝軍為求長壽之血,對伊歐夫地區展開猛烈的攻擊,打亂了他們習以為常的平靜生活。在一片混亂之中,失去雙親的伊歐夫少女瑪奇亞、少年克里姆、伊歐夫第一美女蕾莉亞,竟全都失了蹤。 然而,當瑪奇亞總算順利逃脫時,卻遍尋不著心儀的克里姆及身旁的夥伴,在這充滿變數的時代中,瑪奇亞將會迎來怎樣的際遇呢……
2018
07/07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上映日期:2018-07-07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Scepter4》解散至今已超過一年。過度膨脹的《吠舞羅》已出現失控之兆,而率領他們的《赤之王》周防尊,則是對侵蝕己身的王之力感到益發焦慮。 而就在這時,新任《青之王》誕生的消息傳來。新王宗像禮司憑藉他的手腕,迅速重建了《Scepter4》,矛頭接著對準了帶來混亂的元兇《吠舞羅》。 深受王之宿命所苦的《赤之王》,以及致力實現王之理想的《青之王》。 年輕二王邂逅之際,新的爭戰亦揭開序幕。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7
03/03
上映
虐殺器官

虐殺器官

Genocidal Organ

第29屆東京國際影展觀摩影片,SF迷引頸期盼,天才科幻小說作家伊藤計劃成名作。櫻井孝宏、中村悠一、梶裕貴配音。 塞拉耶佛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核爆,造成地球表面產生了一個巨大坑洞,幾個曾經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國家竟然因此發生了大規模的暴動與屠殺事件。而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這些腥風血雨的同時,發現一名神秘的美國人約翰‧保羅疑似參與其中,也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因而開始找尋真相……。
2017
02/10
上映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Black Butler-Book of the Atlantic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黑執事》的動畫演出中,總是完美呈現出華麗與驚奇兩種特色。本次電影延續了極具好評的《馬戲團篇》監督「阿部記之」與編劇「吉野弘幸」二位擔綱重要的製作領頭羊。在演出卡司中,期待度最高的就是「小野大輔」精湛演出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及完美重現「謝爾」的「坂本真綾」。這次令人期待的角色還有「馬戲團篇」裡的「SNAKE」、及艷紅死神「克雷爾」,分別由演、歌雙棲的「寺島拓篤」及超人氣聲優「福山潤」精采獻聲。擔綱謝爾可愛的未婚妻「伊莉莎白」的「田村由香里」這次電影中也會有大活躍的表現,觀眾絕對能夠期待!而總是詭譎姍笑、這次為了不知名目的現身的「葬儀屋」,也一樣由「諏訪部順一」演出。讓人更期待不輸前幾部動畫中的搞笑橋段以及瘋狂演出。
2016
12/23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2

五個故事一次滿足 妖怪與人類友情大危機 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USA蹦。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
2016
11/18
上映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Pokemon the Movie: Volcanion and the Mechanical Marvel

小智一行人在旅行途中突然遇到「夢幻神奇寶貝」波爾凱尼恩從天而降,其落下的衝撃讓小智與波爾凱尼恩被奇妙的裝置聯繫在一起,被波爾凱尼恩給牽著走的小智等人來到了有巨大齒輪的都市阿佐特王國…究竟被綁在一起的小智和波爾凱尼恩,能不能合力救出擁有「魂心」的人造神奇寶貝瑪機雅娜呢?然而,隱藏於「魂心」中的真正力量又是什麼?神奇寶貝史上最火熱的對戰即將開始!
2016
08/05
上映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

I’ve always liked you -Confess Your Love Committe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分 動畫
改編自HoneyWorks成名系列樂曲「這是最後的告白練習了……」 就讀櫻丘高中三年級的榎本夏樹,一直以來都單戀著青梅竹馬的瀨戶口優,然而只要在優的面前,夏樹就是沒有辦法坦率,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說出「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結果一不小心就又跟優說這是「告白練習」,她只是把優當成練習對象而已。無法傳達出自己真正心意的夏樹,此時又被同班同學的綾瀨戀雪邀請去約會……夏樹的戀情到底何去何從,馬上就要畢業了,她究竟能不能好好地向優「正式告白」呢? 本片改編自總播放數1億以上的HoneyWorks成名系列曲!超人氣校園戀愛故事終於躍上大銀幕,輕快搖滾的曲風加上超強豪華聲優陣容加持,帶給觀眾最難忘的酸甜青春回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