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2/09/02

2022
09/02
上映
他還年輕

他還年輕

He's Still Young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2小時21分 紀錄
吳晟成長於彰化農村家庭,他的詩扎根鄉土,同時錘鍊詩句與耕耘土地,數十年從未間斷。 1972 年,吳晟在《幼獅文藝》雜誌發表了 12 首《吾鄉印象》詩作,對土地的不捨吶喊與對農村的真摯情感,讓臺灣鄉土文學從此有了明確面貌。吳晟詩集《泥土》《他還年輕》、散文集《農婦》《筆記濁水溪》等作品,書寫對土地的深深愛戀與憂傷,同時又極具批判。他以保護環境為職志,自詡為入世的社會型作家,用實際的社會參與,重新定義詩人的界線。 紀錄片《他還年輕》自 2017 年起,以超過三年時間長期駐點的拍攝策略,跟著吳晟穿梭彰化鄉間、踏查濁水溪生態,亦飛住美國愛荷華回憶參加寫作班心情,至溫哥華拜訪亦師亦友的作家瘂弦,動人呈現吳晟與家庭、友人間的情感流動與影像語言。本片拍攝期間恰逢〈負荷〉的主人翁、也就是詩人的女兒吳音寧因北農事件遭受攻擊,這期間,詩人無法寫詩,只能在面對生命最大挫折與衝擊中,勉強於谷底執筆記錄事件始末,寫成《北農風雲》一書。本片紀錄了詩人這兩年多的心情轉折,從憤怒、焦灼、挫㓿、掙扎、到重生與昇華,遂見證了詩是濁世最終的救贖。
米其林母子檔

米其林母子檔

Free Way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15分 紀錄
米其林摘星主廚的人生哲學 西班牙餐飲傳奇女主廚與兒子一同施展的人生食譜魔法! 《米其林母子檔》紀錄西班牙餐飲界傳奇女主廚卡梅爾魯絲卡莉達及其故事。卡梅爾魯絲卡莉達是世界上獲得米其林三星的七位女性之一,同時也是西班牙目前唯一獲得米其林三星肯定的女主廚。卡梅爾魯絲卡莉達手上的餐廳涵蓋西班牙與東京,更史無前例地先後摘下七顆米其林星星。 卡梅爾魯絲卡莉達同時也是西班牙重要的女權人士。看似一帆風順的卡梅爾,卻有個沉浸在毒癮世界且患有心理疾病的兒子勞爾。身為米其林摘星主廚,同時也是一名母親的卡梅爾魯絲卡莉達,如何在兩種角色的切換上取得平衡?而以母親為模範的勞爾,是否能成功克服毒癮走上如願的廚師之路? 西班牙米其林餐廳的經營日常,與傳奇女主廚卡梅爾魯絲卡莉達及勞爾的人生交織。《米其林母子檔》最終意外烹飪出一道忠於原味的家常料理,如此簡單又無可複製。
士兵與軍官

士兵與軍官

Firebird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 可歌可泣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 ★ 高壓的時代,禁忌的情慾,淒美的愛情! ★ 挑起蘇聯保守敏感神經,還原冷酷壓抑時代背景! ★ 無名士兵與明星飛官的禁忌愛情,感動餘韻媲美《斷背山》! ★ 蘇聯版《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深情媲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愛的萬物論》湯姆普里爾自編自製自演,展現優異跨界才華! ★ 俊美的臉龐,展露令人垂涎的肉體,全場觀眾為之心花怒放! ★ 國際各大影展爭相邀約,全場觀眾為之感動熱淚! ★ 榮膺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開幕片,門票秒殺引爆話題! ★ 榮獲奧斯汀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肯定! ★ 榮獲Frameline舊金山同志影展最佳首部影片肯定! ★ 榮獲聖地牙哥FilmOut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肯定! 因為你,讓我有了愛人的勇氣 冷戰時期,蘇聯空軍基地風聲鶴唳。充滿夢想的年輕士兵謝爾蓋(湯姆普里爾飾演),期待退伍後前往莫斯科追逐演員夢。他在軍中邂逅了王牌飛官羅曼(奧列格札格羅德尼飾演),讓他的人生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兩人天雷勾動地火,遊走在友誼與愛情的危險邊界。隨著彼此的愛慾愈加炙熱,他們也將面對來自軍隊裡的肅殺風氣、難解的三角習題,還有同志身份可能遭受的嚴厲刑罰…。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劇場版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劇場版

Teasing Master Takagi-san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原作漫畫系列累計發行數超過1,100萬本,「OO同學」類漫畫的先驅終於電影化! ★體會怦然心動的瞬間,將帶來甜蜜又心癢癢的青澀戀愛滋味。 2022年初夏,令人想在旁守望的初戀,在此萌芽── 在某間國中,一名男生─西片總是被坐在隔壁的女生─高木同學捉弄。西片每天都絞盡腦汁想要捉弄回去,卻總是被高木同學識破伎倆,《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便是描寫圍繞著兩人「捉弄」日常的故事。 開始緩步踏上大人階梯的國中三年級夏天,告別熟悉的校舍,開始思考未來的生涯發展,兩人夏日回憶的青春姿態,將在原作者─山本崇一朗的監修下,由電視動畫相同製作陣容生動且細緻地呈現。 這是一段發生在某年夏天, 優美的小小青春故事──
超級蜥蜴王

超級蜥蜴王

Leio

★ 比《侏羅紀世界》更狂!史上最大巨蜥撕裂地表! ★ 媲美《哥吉拉》,泰國影史前所未見怪獸鉅作! ★《屍約》特效總監打造目瞪口呆震撼視效爽片! 一個過氣歌手回到他的家鄉參加一場鑽井大賽,企圖贏得百萬現金大獎。但參賽者們有所不知的是,這片乾涸的土地下,竟潛藏著兇猛無比的致命巨獸,準備將他們一個個生吞活剝!
三千年的渴望

三千年的渴望

3000 Years Of Longing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喬治米勒睽違7年最新作品 ★《瘋狂麥斯:憤怒道》《尚氣與十環傳奇》幕後團隊打造精彩魔幻視覺效果 ★《自殺突擊隊:集結》伊卓瑞斯艾巴、《法蘭西特派週報》蒂妲史雲頓兩大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 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艾莉西亞(蒂妲史雲頓 飾)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 飾),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便能讓他獲得自由。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內展開對話,也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Capital in the 21st Century

★改編自當代最具影響力暢銷書之一《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2019 德國漢堡影展 政治電影獎 入圍 ★帶你重新認識影響現代社會甚鉅的資本主義 顛覆傳統思維,表達財富的累積與社會進步兩者之間並無直接的關聯。本片用全新的角度檢視世界與社會中的種種不公平,從法國大革命及世界中各種重大的情勢改變,經歷世界大戰直到科技進步的現代社會。多名受訪的專家學者為你精闢解析世界所經歷的各種劇變及未來的趨勢發展,讓你一窺權勢與利益背後的秘辛。
界限

界限

The Limit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為人民服務》製作團隊最新犯罪驚悚鉅獻!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野澤尚經典原作小說 ★《屍速列車:半島浩劫》李貞賢飾演女警,挑戰驚悚動作演技! ★撼動全韓!史上最凶殘的兒童誘拐案!一定要救回孩子! 素恩(李貞賢 飾)是名警察,她為調查兒童連續誘拐案,而偽裝成被害者的母親。正當搜查陷入難關時,素恩突然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那嫌犯的聲音十分耳熟,且還要求要直接和素恩交涉……誘拐案的黃金48小時,成為目標的她將展開激烈的追擊!
末日救世主

末日救世主

Kappei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動作
★ 比【羅馬浴場】更狂!比【瘋狂假面】更屌! ★【重金搖滾雙面人】、【我們都是超能者!】若杉公德人氣漫畫改編! ★ 勇奪日本首週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爆笑炸裂的娛樂大作終於誕生! ★【飛翔吧!埼玉】、【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金牌編劇再造爆笑劇本! ★ 異想天開的妙哏連發,挑戰觀眾笑到黑菇極限! ★ 最強的無用戰士,愛上純真女大學生,曖昧火花令人捧腹絕倒! ★ 爆笑、動作、愛情、亂鬥、歌舞、諧仿、肉體美一應俱全!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詮釋熱血肌肉男,拯救世界展現難得爆笑演出! ★ 傑尼斯偶像團體「浪花男子」成員西畑大吾助攻伊藤英明爆笑追愛! ★ 大貫勇輔、山本耕史、小澤征悅KUSO全開,爆笑造型驚艷全場! ★「搖滾教主」西川貴教合體桃色幸運草Z,共同演唱最狂電影主題曲! 用鐵拳拯救世界,用愛改變命運! 好久好久以前,一個末日預言,宣告世界將在1999年毀滅。為了拯救人類滅亡危機,一位導師在小島上訓練弟子,學習無人能敵的「無戒殺風拳」。然而時光飛逝,如今已經來到2022年,世界依然還沒毀滅…。等到不耐煩的導師決定閃人,於是集結眾人宣告就地解散,徒留一幫傻眼的弟子們…。 卸下拯救世界的重擔之後,勝平(伊藤英明飾演)與同伴來到繁華又和平的東京。對他來說,這裡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一切都感到新鮮不已。他先是幫助膽小懦弱的大學生啟太(西畑大吾飾演),之後更對女大學生山瀨春(上白石萌歌飾演)一見鍾情。不過這位只知道拯救世界、卻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男人,在他無用的鐵拳之下,將會在東京遇到什麼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又能在一連串新鮮的初體驗中,享受他那遲來的青春,並領悟到愛的真諦嗎?
媽的星寵兒

媽的星寵兒

Mama’s affair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偶像男團MIRROR #姜濤、#柳應廷 大銀幕處女作! ★入選第24屆台北電影節 #門票1分鐘完售! ★北影票選排行榜,連續五日 #觀眾票選一位! ★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 #彭秀慧 編導新作! ★香港金像獎影后 #毛舜筠 挑大樑真情演出! 「每個人都想自己是被重視那一個」 《媽的新寵兒》劇情描述前知名經紀人美鳳(毛舜筠 飾),慧眼發掘多位巨星歌手,卻在婚後選擇相夫教子,看似一切歸於平淡的她,卻在兒子子軒(柳應廷 飾)前往英國升學之際,斷然決定重出江湖,找回當年發光的自己。美鳳偶然認識了在茶餐廳送外賣的方晴(姜濤 飾),決心將他推向舞台,她對方晴呵護備至的照顧,卻勾起兒子的不諒解,揭開母子長年未解的感情裂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