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我要評分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第二集。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那步島,A班學生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他們要對抗NINE壓倒性的力量。

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

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便趕到現場,跟他們展開了一場激戰。過程中,那個【某樣東西】就被同夥一併帶走,只留下了「實驗已經成功了」這麼一句話。

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計畫的目標對象,一行人因此前往在日本南方的遙遠離島~那步島。這是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A班學生便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儘管忙碌但日子倒也過得悠閒自在,出久等人也在駐島期間結識了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由於非常崇拜英雄,活真很快地就跟出久等人消除了隔閡,但不知道為什麼,真幌卻執意要活真離出久等人遠一點。

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並相繼破壞島上的設施。指揮這一切的人,就是「NINE」。雖然出久、爆豪跟1年A班的同伴們攜手合作,挺身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

為什麼NINE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出久跟1年A班這些”新手英雄”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精彩劇照共2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