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亞商羚邦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2小時5分 動畫
《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故事延續「自然人」與「調整者」之間的矛盾與衝突,時間來到C.E.(宇宙紀元)75年,儘管自然人與調整者雙方都付出龐大犧牲之後,戰事仍未能停歇,各地接連爆發獨立運動與「藍色宇宙」策畫的侵略行動等等事件,紛亂不止,為了平息紛爭,已拉克絲為首任總裁的世界和平監視機構「羅盤」就此創立,煌等人作為組織成員開始主動介入各地的戰爭,就在此時,新興國家:「基金國」提倡以聯合作戰的形式進攻藍色宇宙總部,這場戰事是否能為宇宙和平重新帶來希望?
2024
04/12
上映
劇場版 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

劇場版 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

Haikyuu!! the Movie:The Battle at the Garbage Dump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 21世紀最熱血運動動漫 日本漫畫銷量突破6000萬冊! ★ 萬眾矚目!《排球少年!!》首度在台登上大銀幕! ★ 烏野高中VS.音駒高中最受期待的宿命之戰夢幻開打! 「宿命之戰——終於開打!!」 長年累積的恩怨 今天就將在此了結!!!
2023
10/27
上映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Digimon Adventure 02: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這個世界充滿了可能性。眼前的大千世界時而讓人感到希望,時而又無情。但是我們將毫不猶豫地接受這些世界。那是因為,這將成為全新冒險之路的扉頁。也是因為,這是誕生全新可能性的開始。 2012年2月,東京鐵塔上空出現了巨大的數碼蛋。就在本宮大輔(20歲)和V仔獸修行拉麵技藝的時候,遇到了雖然拿著有裂紋的神聖計劃,但身邊沒有搭檔數碼獸的迷之青年,自稱「我沒有數碼獸,我的搭檔數碼獸被我殺了,我是世界上最初和數碼獸建立搭檔關係的人類。」 當過去和現在全部連接在一起的時候,數碼獸史上最大的危機來臨。本宮大輔和夥伴們會選擇怎樣的道路?如今,已經長大的被選召的孩子們再次出動!
2023
04/21
上映
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

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

Sasaki and Miyano: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 超甜蜜人氣動畫續作首次登上大銀幕! ★ 原作春園ショウ代表作品漫畫銷量突破百萬冊! ★ 連續榮獲pixiv WEB漫畫總選舉歷屆TOP 10! ★ 純愛戰士再+1!微甜微酸的浪漫青春校園物語! ★ 豪華聲優獻聲!最強陣容原班人馬再續前緣! ★ 外傳漫畫《平野與鍵浦》動畫短篇首次公開! 《佐佐木與宮野》故事敘述在高中的校園裡,外表秀氣、談吐斯文卻因此感到些許自卑的腐男子宮野,在一次校園霸凌事件中,結識了頗有男子氣概的學長佐佐木。兩人開始閒聊分享彼此的日常,佐佐木不由自主地對宮野的興趣產生好奇,而從不認為自己會是同志的宮野竟從這一刻起,在內心發生明顯的改變。而《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卒業篇》故事接續在電視動畫版之後,兩人的熟悉感更進一步向前推進,但是面對高三龐大的課業壓力,佐佐木開始準備升學考試,珍惜著為數不多的最後高中就學時光,觀眾將在大銀幕中感受兩人有趣、深刻、甜蜜又溫暖的最後高中生涯。
2021
12/03
上映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在與恩茲華斯的激烈戰鬥之後,眾人獲得了短暫的喘息空間。 伊莉雅一行人在救出美遊之後,從平行世界的衛宮士郎口中得知美遊的過去,以及在這個世界中發動的「聖杯戰爭」。 那不僅僅只是美遊的悲慘命運,更是哥哥士郎為了美遊而賭上性命,進行一場壯烈戰鬥的偉大故事。 為了拯救人類,恩茲華斯決定犧牲美遊。 為了保護美遊,士郎不惜與世界以及恩茲華斯為敵。 面對相互對立的兩種正義…,伊莉雅立誓要找出方法,守護這一切! 為了創造能與夥伴共同歡笑的未來,魔法少女們的戰鬥將再次展開。
2021
10/29
上映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My Hero Academia: World Heroes' Mission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畫
一個新全新的篇章:在這個8成人口數都具備獨特「個性」的世界裡,一個篤信「個性」終將導致人類走向滅亡的神秘組織:「人類崛起」(HUMARIZE),開發出「個性因子誘發炸彈」,一旦引爆,它能使人類體內的「個性」因子瞬間瘋狂暴走,達到驚人破壞力,傷亡難以估計;為了阻止災難發生,全球英雄分別組隊搜索隱藏於世界各地的炸彈;在奮進人麾下實習的雄英高中少年英雄:綠谷岀久、轟焦凍與爆豪勝己奉命離開日本前往遙遠的「奧賽翁」捕捉幕後首腦。 過程中綠谷與剛認識的當地人洛迪索爾(客座聲優:吉澤亮)被無端捲入殺人事件遭該國政府通緝!隨著宣告炸彈爆炸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綠谷與所有的英雄夥伴們能否及時阻止這場世界級災難的發生?
2021
07/22
上映
群青戰記

群青戰記

Brave: Gunjyo Senki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動作
★《週刊Young Jump》人氣漫畫改編,原作銷量突破百萬冊! ★ 新田真劍佑首次單獨主演電影,苦練弓道親自上陣 ★ 三浦春馬最後身影,詮釋征夷大將軍德川家康 ★〈日本藍絲帶最佳男主角〉松山研一,搖身一代梟雄織田信長 ★ 人氣漫改導演本廣克行,再次完美改編真人化電影 ★ 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再次擔綱本廣克行電影配樂製作 下一場比賽的對手竟然是織田信長? 穿越到戰國時代的高校運動健將們向命運發起挑戰! 總是把體育競賽獲勝當作唯一目標的校園社團。某一天,他們依舊過著平凡的日常,沒自信的弓道部成員西野蒼(新田真劍佑 飾),對社團活動總是提不起勁,令青梅竹馬瀨野遙(山崎紘菜 飾)和松本考太(鈴木伸之 飾)為他擔心。 然而一道打中校園的落雷,令眾人的生活掀起巨變。校園外熟悉的風景變成一望無際的原野,持刀的武士襲擊校園,讓全校學生陷入恐慌!在學生一個個倒下之際,熱愛歷史的蒼意識到全校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代,而且是史上著名的桶狹間之戰的前夕。同伴不斷被織田信長(松山研一 飾)的軍隊抓走,感到茫然的蒼卻與後來將成為君主的德川家康──武將松平元康(三浦春馬 飾)上演一場命運般的相遇。 在元康的帶領下,蒼與各社團的王牌選手們立志要拯救同伴。他們能否在戰國時代存活下去、返回原本的世界?歷史上從沒記載、前所未聞的高中運動員對戰國武士的戰鬥,即將開始!
2021
02/26
上映
銀魂 THE FINAL

銀魂 THE FINAL

Gintama: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賭上武士之魂,最終的胡鬧開始了! 這次真的是最後(吧?) 地球毀滅進入倒數計時,曾是盟友的銀時、高杉、桂各懷想法全力奔走,但阻擋他們去路的是某個與他們擁有悲痛牽絆的人物,與曾引導銀時等人的恩師吉田松陽不同人格的~「虛」。 以星球的生命力「艾特納」能量誕生的魔人「虛」,在長久的歲月中輪迴重生,是不老不死的怪物。其中一度短暫顯現的人格是曾經開設松下村塾,引導幼年銀時等人的老師:吉田松陽… 為了輔助銀時等人,新八、神樂、真選組、歌舞伎町的人們,甚至連過往的勁敵都將參戰!逐漸巨大化的虛之力、賭上自我性命與之對峙的高杉及遍體鱗傷的銀時,最後看到的景象是…!究竟銀時是否能夠奪回一切…! 最終而最大的敵人~「虛」,其真面目究竟是…!?
2020
04/01
上映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第二集。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那步島,A班學生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他們要對抗NINE壓倒性的力量。 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 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便趕到現場,跟他們展開了一場激戰。過程中,那個【某樣東西】就被同夥一併帶走,只留下了「實驗已經成功了」這麼一句話。 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計畫的目標對象,一行人因此前往在日本南方的遙遠離島~那步島。這是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A班學生便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儘管忙碌但日子倒也過得悠閒自在,出久等人也在駐島期間結識了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由於非常崇拜英雄,活真很快地就跟出久等人消除了隔閡,但不知道為什麼,真幌卻執意要活真離出久等人遠一點。 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並相繼破壞島上的設施。指揮這一切的人,就是「NINE」。雖然出久、爆豪跟1年A班的同伴們攜手合作,挺身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 為什麼NINE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出久跟1年A班這些”新手英雄”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