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Sister Venturing Out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14分 動畫
★青春豬頭系列原作小說日本累積銷售破 250 萬本! ★榮獲日本《這本輕小說真厲害!》作品,高中生篇章完結篇電影。 ★集結 CloverWorks 原班人馬,再創胃痛神作動畫劇場版。 ★潛力女聲優 “ 瀨戶麻沙美 ”動畫校園電影新作 ★2023 年暑假必看的青春少年少女動畫電影 ★就算受挫也沒關係!揪心又清新的思春期奇幻物語 改編鴨志田一原著、溝口凱吉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青春豬頭少年系列》而成的動畫系列,原作累計發行數突破 250 萬本的人氣小說系列,於 2018 年 10月播映動畫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隨著2019年劇場版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的上映,揪心卻又不可思議的故事內容引起了青春少男少女們的廣大的迴響。 2023 年舞台是被天空及大海圍繞的城鎮「藤澤」,前作的製作團隊將再度集結,為這「思春期奇幻物語」揭開序幕。 梓川咲太迎來了高中二年級的第三學期。能和三年級的學姊,同時也是他的戀人的櫻島麻衣一起在峰原高中度過學生生活的時間也已經所剩無幾了。 某一天,長年以來一直喜歡待在家中的妹妹花楓向咲太坦白了她不曾告訴過其他人的心聲。「我想去哥哥念的高中上學」這對花楓而言是個天大的決心。雖然知道這是個極為困難的選擇,但咲太還是決定溫柔地在花楓背後支持她。 由「楓」託付給「花楓」的心意。這是兩個人一起朝未來踏出步伐的故事。
2022
12/30
上映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

Tsurune The Movie - The First Shot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京都動畫」製作X高中弓道部少年們的熱血青春物語 ★劇場版畫面追加全新篇章,銜接第二季電視動畫必看之作 ★京都動畫大獎小說審查員特別賞作品《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改編 ★深度考究日本傳統弓道細膩精緻之美,展現「能向世界誇耀的矜持」 ★少年與青年命運般的相遇,在痛苦與掙扎後,一切重新展開… 沒能達成憧憬的你,以及被憧憬拒於門外的你… 幼時受到動聽的「弦音」吸引開始弓道練習的鳴宮湊,在國中弓道縣大賽中因黃心病,導致團體戰戰敗後,便開始逃避弓道。進入高中生活,好友竹早靜彌邀請湊加入弓道部,卻依然無法改變他的心意。然而,在與高超射手瀧川雅貴命運般的相遇後,湊決定重拾弓箭並加入弓道部。 擁有相同經歷的雅貴決定幫助湊,因雅貴患病時曾受到師父嚴厲指導,讓他決心不要成為那樣的師父。 同時,過去一直支持著湊的靜彌也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必要性,三人的未來將往何處───。
2022
10/14
上映
電影版 後空翻少年!!

電影版 後空翻少年!!

Movie Backflip!!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故事敘述蒼秀館高中的韻律體操社以隊長七之濱政宗為首的6名成員們,懷抱著相同的理想,賭上全部的青春與熱情,奪下了東北地區大賽的第二名,順利晉級全國大賽。然而練習時,雙葉翔太郎不慎弄傷自己的手腕,但眼看著馬上就要全國大賽,這也是高三學長們最後一次在舞台上演出的機會,不想讓學長們三年的努力成為泡影的雙葉翔太郎與美里良夜這兩位一年級生,依舊刻苦練習、努力復健,終於讓全隊在大賽前一周在各方面都進入最佳狀態;然而在他們奪冠之路上仍然有一支強而有力的宿敵:「白鳴大學附屬高中」,最終的勝利將會落入哪一隊的手裡?
2020
04/01
上映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第二集。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那步島,A班學生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他們要對抗NINE壓倒性的力量。 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 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便趕到現場,跟他們展開了一場激戰。過程中,那個【某樣東西】就被同夥一併帶走,只留下了「實驗已經成功了」這麼一句話。 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計畫的目標對象,一行人因此前往在日本南方的遙遠離島~那步島。這是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A班學生便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儘管忙碌但日子倒也過得悠閒自在,出久等人也在駐島期間結識了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由於非常崇拜英雄,活真很快地就跟出久等人消除了隔閡,但不知道為什麼,真幌卻執意要活真離出久等人遠一點。 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並相繼破壞島上的設施。指揮這一切的人,就是「NINE」。雖然出久、爆豪跟1年A班的同伴們攜手合作,挺身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 為什麼NINE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出久跟1年A班這些”新手英雄”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2018
12/14
上映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人的英雄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人的英雄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JUMP連載漫畫,《我的英雄學院》首部動畫電影。海外的巨大移動都市「I·ISLAND」,裡面有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某個計劃」開始啟動,而掌握關鍵的,就是「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 《我的英雄學院》架構的世界觀為,世上8成人口都具有超能力,一個沒有超能力的少年,如何突破極限,成為頂天立地的超級英雄? 《我的英雄學院》描述世界上五分之四的人都擁有名為「個性」的超能力,這樣的「個性」能力就有人拿來為非作歹,當然也有以這樣的「個性」能力來捕捉壞蛋們的英雄。不過,一名天生沒有「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卻憧憬成為英雄,所以進入了培育英雄的雄英高校就讀。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人的英雄》故事描述,結束了激烈的期末考,雄英高中的學生們正為了夏天的林間集訓做準備。出久跟歐爾麥特接受了某人的招待,造訪了漂浮在海上的巨大人工移動都市「I.ISLAND」。聚集了世界的菁英科學研究學者,「I.ISLAND」這座島可以說是科學界的好萊塢。在展示個性及英雄道具等研究成果的I.EXPO開展期間,出久邂逅了一位「無個性」的少女梅莉莎。於是出久忍不住將過往「無個性」的自己重疊在梅莉莎身上。就在此時,島上引以為傲、銅牆鐵壁的保全系統突然遭到敵人駭入,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起來當人質了! 現在,可能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某個計劃」開始啟動──! 而掌握關鍵的,就是「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
2017
03/03
上映
虐殺器官

虐殺器官

Genocidal Organ

第29屆東京國際影展觀摩影片,SF迷引頸期盼,天才科幻小說作家伊藤計劃成名作。櫻井孝宏、中村悠一、梶裕貴配音。 塞拉耶佛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核爆,造成地球表面產生了一個巨大坑洞,幾個曾經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國家竟然因此發生了大規模的暴動與屠殺事件。而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這些腥風血雨的同時,發現一名神秘的美國人約翰‧保羅疑似參與其中,也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因而開始找尋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