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Sound! Euphonium

《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石原立也執導,《電影版 搖曳露營》黑澤朋世、《SSSS.DYNAZENON 劇場總集篇》朝井彩加、《劇場版境界的彼方》豐田萌繪《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安濟知佳主演。改編自 武田綾乃 原作短篇小說集當中的人氣篇章,新世代誕生!代表學校的校內徵選會即將展開!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新任社長久美子,面臨必須在校內選出參加合奏團競賽的學校代表隊這項難題。久美子為了順利迎接預選賽而拼命努力,卻被捲入多達65人的管樂社引發的各種問題之中。久美子一邊接受社員的商量度過忙碌的每一天,就在社員們逐漸決定所屬隊伍時,久美子自己的所屬隊伍卻遲遲無法決定……。
2020
05/27
上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Liz And The Blue Bird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聲之形》幕後團隊最新作品!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莉茲與青鳥》,透過細緻的畫面和動人的音樂,真實描寫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羨慕和絕望。 日本獨立音樂界新星──京都樂團「Homecomings」演唱主題曲〈Songbirds〉。 吹奏出少女那稍縱即逝的閃耀堅強的瞬間 請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 就讀北宇治高中的鎧塚霙(種崎敦美 配音),在管樂團中負責吹奏雙簧管;傘木希美(東山奈央 配音) 則負責吹奏長笛。國中時,希美主動對孤單的霙搭話,從那刻起霙就將希美視為自己的全世界。霙現在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因為有希美在身邊陪伴她,但同時也害怕希美是否會再次消失在自己面前…… 身為高三生的兩人,即將參加最後一次的音樂競賽會,自選曲是〈莉茲與青鳥〉,這是一首以童話為藍本所創作的曲子,為雙簧管和長笛共演的獨奏曲。「霙是莉茲,希美是青鳥」兩人一邊將自己的情感投射於童話故事中,一邊練習曲子度過不安焦躁的每一天。總是不太契合的齒輪,為了尋求相合的瞬間,而不停地轉動著……究竟霙是否能對希美坦露自己真正的煩惱呢?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Welcome to Kitauji High School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改編自武田綾乃的輕小說,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描述加入了管樂社的黃前久美子,眾人期盼新顧問的到來,少女們能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 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May the Melody Reach You!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續篇。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曾是多次進軍全國大賽的人氣社團,但在顧問離去之後,居然連關西大賽都無法入選。雖然在新來的顧問指導之下,學生們的實力也慢慢精進,但這群學生卻私底下在爭奪獨奏的機會,其中還包括以學業為優先,打算退出社團活動的學生……。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更重要的大賽近在眼前,這些少年、少女們的青春煩惱與各種內心糾葛又會帶來怎樣的結果呢?!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Our Promise: A Brand New Day-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全新首部劇場版。 順利在去年的全日本管樂競演會中出場的北宇治高中管樂社,升上二年級的黃前久美子和三年級的加部友惠,兩人開始一起負責指導從四月開始新加入的一年級新生。 由於身為全國大賽的出場學校,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一年級新生入部,其中,有四名新生來到了低音部,包括乍看之下似乎毫無問題的久石奏、不融入周圍的鈴木美玲、想要和美玲成為朋友的鈴木五月,以及從不提及私事的月永求。面對接連而來的Sunrise祭、選拔賽以及競演會,以「全國大賽金獎」為目標的管樂社,卻接連發生問題……!?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風波不斷的日子開始了! 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2020
04/01
上映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第二集。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那步島,A班學生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他們要對抗NINE壓倒性的力量。 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 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便趕到現場,跟他們展開了一場激戰。過程中,那個【某樣東西】就被同夥一併帶走,只留下了「實驗已經成功了」這麼一句話。 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計畫的目標對象,一行人因此前往在日本南方的遙遠離島~那步島。這是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A班學生便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儘管忙碌但日子倒也過得悠閒自在,出久等人也在駐島期間結識了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由於非常崇拜英雄,活真很快地就跟出久等人消除了隔閡,但不知道為什麼,真幌卻執意要活真離出久等人遠一點。 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並相繼破壞島上的設施。指揮這一切的人,就是「NINE」。雖然出久、爆豪跟1年A班的同伴們攜手合作,挺身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 為什麼NINE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出久跟1年A班這些”新手英雄”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