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我要評分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Sound! Euphonium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3-10-20

導演 石原立也

主要演員 黑澤朋世(Kurosawa Tomoyo)朝井彩加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3

《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石原立也執導,《電影版 搖曳露營》黑澤朋世、《SSSS.DYNAZENON 劇場總集篇》朝井彩加、《劇場版境界的彼方》豐田萌繪《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安濟知佳主演。改編自 武田綾乃 原作短篇小說集當中的人氣篇章,新世代誕生!代表學校的校內徵選會即將展開!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新任社長久美子,面臨必須在校內選出參加合奏團競賽的學校代表隊這項難題。久美子為了順利迎接預選賽而拼命努力,卻被捲入多達65人的管樂社引發的各種問題之中。久美子一邊接受社員的商量度過忙碌的每一天,就在社員們逐漸決定所屬隊伍時,久美子自己的所屬隊伍卻遲遲無法決定……。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