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我要評分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May the Melody Reach You!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續篇。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曾是多次進軍全國大賽的人氣社團,但在顧問離去之後,居然連關西大賽都無法入選。雖然在新來的顧問指導之下,學生們的實力也慢慢精進,但這群學生卻私底下在爭奪獨奏的機會,其中還包括以學業為優先,打算退出社團活動的學生……。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更重要的大賽近在眼前,這些少年、少女們的青春煩惱與各種內心糾葛又會帶來怎樣的結果呢?!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