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

Komada - A Whisky Family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劇情
★【派對咖孔明】知名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最新作品! ★「工作系列」繼【花開物語】【白箱】【櫻花任務】【白沙的Aquatope】後最新作品! ★ 影史首部以日本威士忌為主題的動畫,完整呈現威士忌製作過程! ★ P.A.WORKS創立元老「吉原正行」首度執導長篇動畫電影! ★【刀劍神域】木澤行人、中本宗應執筆撰寫感動劇情! ★【Free! 男子游泳部】系列加藤達也操刀配樂! ★ 精良的動畫製作,強勢入選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競賽單元! ★ 東京影展、錫切斯影展等國際影展爭相邀約,觀眾好評滿載! ★ 人氣聲優早見沙織傳遞主角信念,感動獻唱主題曲〈Dear my future〉! 年輕又有抱負的駒田琉生(早見沙織配音),為了繼承亡父所經營的「駒田蒸餾所」,放棄了熱愛的藝術之路,重返老家就任社長。她不僅要重新經營面臨困難的蒸餾所,還要凝聚家人們分崩離析的心,更試圖重現因災害影響而無法釀造、被稱為「家族之絆」的夢幻威士忌「獨樂」。這時,她遇到一家新聞網站的記者高橋光太郎(小野賢章配音),臨危受命前來採訪她與蒸餾所,而這似乎成為重現「獨樂」的一道希望之光…。
2023
04/28
上映
扶桑花女孩之舞

扶桑花女孩之舞

Hula Fulla Dance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49分 動畫
★ 人氣女優 福原遙 知名男星 山田裕貴、藤岡靛 大銀幕獻聲 ★ ★《貓的報恩》《聲之形》編劇 吉田玲子 親自劇本操刀 ★ 以福島縣磐城市為故事舞台,當地以大型娛樂設施夏威夷溫泉渡假村風靡全國,其中草裙舞團「扶桑花女孩」最為著名。夏凪日羽正因高中畢業後的出路發愁,一日看到一張招募新草裙舞女孩的公告,恰好夏凪過世的姊姊以前也是其中一員,於是她動念尾隨姊姊的腳步去申請,儘管舞蹈並未讓人驚豔,最終還是被錄取。看她與同期好友,如何透過各種嚴格訓練,致力成為出色「扶桑花女孩」而努力的青春物語。
2020
12/18
上映
順其自然的日子

順其自然的日子

Happy-Go-Lucky Days

描寫青少年角色的知名漫畫家志村貴子同名作品改編,是一部看似無關、其實環環相扣的短篇故事集,《順其自然的日子》以輕盈細膩的方式描繪了一段段曲折的愛情故事。深刻溫柔又曖昧心動的風格,召集了夢幻聲優卡司群出”聲”助陣,包含《工作細胞》花澤香菜、《鬼滅之刃》櫻井孝宏、《電影版 聲之形》早見沙織等,前所未見的王牌聲優合作,堪稱一時之選。主題曲更找來曾為電影《百元之戀》、《帝一之國》譜曲過的日本話題樂團CreepHyp,首度為動畫劇場版量身創作的動人歌曲。電影除了談愛情、談日常,更描繪了各種不同的戀愛組合與懷揣情懷,在當今世界各地正爭取LGBT戀愛自由權益的此刻,2002年就開始連載漫畫的《順其自然的日子》,現在看來更顯得頗有其先見之明。
2020
07/31
上映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

AnoHana: Die Blume, die wir an jenem Tag sahen

「超和平Busters」6人團體在那個童年的盛夏,其中一個女孩芽衣子死於意外。10年後,各奔東西的他們,5人重聚為了死亡的面麻,完成「想要實現的願望」。 故事位於埼玉縣西邊的秩父市,描述「超和平Busters」6人團體,由「仁太」、「芽衣子」、「安鳴」、「雪集」、「鶴子」、「波波」所組成,某個夏天,其中一個女孩面麻死於意外,團體結下心結不歡而散。10年後,各奔東西的他們,因「仁太」再次看見「面麻」的靈魂,5人重聚為了死亡的芽衣子,完成「想要實現的願望」。 劇情描述,宿海仁太、本間芽衣子、安城鳴子、松雪集、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在讀小學時,是很要好的玩伴,他們組成名叫「超和平Busters」的團體,總是聚在祕密基地,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但在夏季的某日,芽衣子因意外而離世,剩下的5名成員彼此漸行漸遠。 隨著時間流逝,某天死去的芽衣子突然出現在成為高一生的仁太面前,芽衣子長大的模樣只有仁太看得見。芽衣子有個心願想請「超和平Busters」完成,但她也想不起來願望的內容是什麼。愈加疏遠的「超和平Busters」以此為契機再次聚在一起,究竟芽衣子的願望是否能完成呢?
2020
06/12
上映
電影版聲之形

電影版聲之形

A Silent Voice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動畫
★ 轟動日本動漫界,人人傳頌的動畫神作重返台灣大銀幕! ★ 新海誠感動盛讚!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日本電影NO.10!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出品,締造歷史最高票房佳績! ★ 全球熱賣突破35.3億日元!榮登京都動畫全球最賣座作品! ★ 榮獲「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肯定! ★ 《電影K-ON!輕音部》、《玉子愛情故事》山田尚子最新作品! ★ 集結入野自由、早見沙織、悠木碧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原著漫畫連續兩年榮登「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冠軍寶座! ★ 感動催淚、好評口碑蔓延!榮獲2017年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 ★ 日本樂壇「戀愛教主」aiko,感動獻唱主題曲〈墜入愛河這件事〉! ★ 貼近現實的議題、發人深省的劇情,尊重、包容,極具品德教育意義! 想要把我的心聲,傳遞給你 「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2020
05/27
上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May the Melody Reach You!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續篇。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曾是多次進軍全國大賽的人氣社團,但在顧問離去之後,居然連關西大賽都無法入選。雖然在新來的顧問指導之下,學生們的實力也慢慢精進,但這群學生卻私底下在爭奪獨奏的機會,其中還包括以學業為優先,打算退出社團活動的學生……。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更重要的大賽近在眼前,這些少年、少女們的青春煩惱與各種內心糾葛又會帶來怎樣的結果呢?!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Welcome to Kitauji High School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改編自武田綾乃的輕小說,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描述加入了管樂社的黃前久美子,眾人期盼新顧問的到來,少女們能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 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2019
03/22
上映
幼女戰記劇場版

幼女戰記劇場版

Saga Of Tanya The Evi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年僅9歲魔導師活躍在戰場最前線,卻是一名披著幼女皮的怪物!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故事! 本片受《敦克爾克大行動》啟發,監督上村泰請來動畫界音響監督第一把交椅『岩浪美和』打造最強聲音效果。 原本為日本菁英上班族的譚雅.提古雷查夫,因為代表公司毫不留情的解雇員工,遭怨恨被推下電車月台,就在被火車輾斃之際,勝利組的人生就此劃下句點……原以為如此,但卻見到了自稱為神的「存在X」。 由於不願向存在X懺悔,於是便遭到惡搞,以女性的身分轉生為金髮碧眼的幼女「譚雅・提古雷查夫」,至充斥著槍械與魔法、烽火連天的異世界去了。在譚雅金髮碧眼的無害外表底下,隱藏著殘酷的靈魂,擅長硬派軍事作風的她,以高效率指揮戰鬥,將敵人趕盡殺絕。在煙硝四起的帝國中,譚雅逐漸成了最危險的魔法師……在這個戰火紛飛的世界,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2018
01/19
上映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Dear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Dear

My Sister~ Is The Order A Rabbit? Dear My Sister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33小時38分 動畫
導演橋本裕之,漫畫家Koi四格漫畫作品,首部動畫劇場版。人氣萌系純愛動畫電影版,歡迎光臨可愛軟萌少女的療癒咖啡店。 轉學的高中女生保登心愛(佐倉綾音 配音)來到一個充滿木 房屋與石板路的小鎮,尋找寄宿家庭時卻 迷了路,意外走進咖啡店「Rabbit House」,遇到了嬌小的少女智乃(水瀨祈 配音)、一隻安哥拉兔提比(清川元夢 配音),原來「Rabbit House」就是她要找的寄宿家庭。在這裡就讀的高中規定每一個學生要在寄宿家庭工作,因此心愛就成為了「Rabbit House」店員,並且把智乃當成妹妹疼愛。心愛、智乃與「Rabbit House」另一店員理世(種田梨沙 配音)、甘兔庵的千夜(佐藤聰美 配音)、優等生紗路(內田真禮 配音),五個天真浪漫的少女交織出令人心動溫暖,詼諧逗趣的奇妙物語。升上高二,迎來高中第二個夏天的心愛,今年也決定要和智乃等人,一起製許多美好的回憶。不過,心愛竟帶著奇妙的表情,拉著皮箱在車站的月台上徘徊。心愛究竟要去哪裡呢......? 麻耶和恵也和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但少了心愛後,「Rabbit House」變得有點冷清。於是智乃稍微提出勇氣,決定約大家一起參加煙火大會! 主要人物的取名源自飲料,如心愛為可可亞,2016年11月曾與森永推出網路特別合作。
2017
12/22
上映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The Irregular At Magic High School The Movie: The Girl Who Summons The Stars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佐島勤創作的小說系列,該系列作品日本熱賣790萬本,並長期占據排行榜首位。本作曾改編為電視動畫、漫畫書、電視遊戲等,擁有龐大的粉絲團。 故事的起點是2095年,魔法不再隱晦而虛無縹緲,早就被廣泛運用在科學技術層面,魔法變成人人都想學習的能力,所以各國都有多所學校致力培養魔法師。其中司波達也與司波深雪這對兄妹一同進入「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哥哥達也被認為是劣等生,而妹妹深雪則是耀眼的優等生,但兄妹倆毫不在意這樣的說法,因為哥哥明白自己是強者,而妹妹對兄長則抱有仰慕的敬意,伴隨著兩人的入學,平穩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波瀾萬丈,兩人的關係也悄悄改變……。 時日遷移,魔法科高中的第二個春天悄悄來臨。達也與深雪利用春假,來到了小笠原諸島的別墅度假,悠閒愜意之際,兩人卻遇到了從海軍基地脫逃的少女「九亞」,少女將願望託付給最強的劣等生達也,希望達他能幫助她解救困在基地裡的同胞。少女的身分是什麼呢?又為何逃跑?伴隨著一幕又一幕驚心動魄的戰鬥畫面,幕後指使的的身影隱隱綽綽浮上檯面,司波達也要如何以他王牌戰略級魔法師的身分保護妹妹深雪及九亞等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