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幼女戰記劇場版
我要評分
幼女戰記劇場版

幼女戰記劇場版

Saga Of Tanya The Evi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年僅9歲魔導師活躍在戰場最前線,卻是一名披著幼女皮的怪物!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故事!

本片受《敦克爾克大行動》啟發,監督上村泰請來動畫界音響監督第一把交椅『岩浪美和』打造最強聲音效果。

原本為日本菁英上班族的譚雅.提古雷查夫,因為代表公司毫不留情的解雇員工,遭怨恨被推下電車月台,就在被火車輾斃之際,勝利組的人生就此劃下句點……原以為如此,但卻見到了自稱為神的「存在X」。

由於不願向存在X懺悔,於是便遭到惡搞,以女性的身分轉生為金髮碧眼的幼女「譚雅・提古雷查夫」,至充斥著槍械與魔法、烽火連天的異世界去了。在譚雅金髮碧眼的無害外表底下,隱藏著殘酷的靈魂,擅長硬派軍事作風的她,以高效率指揮戰鬥,將敵人趕盡殺絕。在煙硝四起的帝國中,譚雅逐漸成了最危險的魔法師……在這個戰火紛飛的世界,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