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我們的黎明

我們的黎明

Break of Dawn

★【愛麗絲與藏六】今井哲也同名科幻漫畫改編! ★【碧藍之海】【野球少年】動畫公司ZERO-G打造! ★集結杉咲花、悠木碧等人氣聲優共同配音! ★強勢入選錫切斯奇幻影展、蘇格蘭愛之動畫節動畫競賽單元! ★東京影展、夏威夷影展爭相邀約,觀眾感動熱淚! 為了這份約定,與你展開難以忘懷的壯大冒險 未來世界的2049年夏天,熱愛宇宙及機器人的少年悠真(杉咲花配音),正沉迷於接近地球當中的彗星。此時,悠真家中的人工智慧家用機器人娜娜子(悠木碧配音),竟被未知的存在給駭入。這個未知存在自稱為「二月黎明號」,因為在2022年降落至地球時,發生不可預知的故障,因此在悠真家附近的公寓中休眠,並請求悠真幫它重返宇宙,也讓悠真及好友們,展開了一場極機密的冒險任務…。
2022
09/02
上映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劇場版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劇場版

Teasing Master Takagi-san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原作漫畫系列累計發行數超過1,100萬本,「OO同學」類漫畫的先驅終於電影化! ★體會怦然心動的瞬間,將帶來甜蜜又心癢癢的青澀戀愛滋味。 2022年初夏,令人想在旁守望的初戀,在此萌芽── 在某間國中,一名男生─西片總是被坐在隔壁的女生─高木同學捉弄。西片每天都絞盡腦汁想要捉弄回去,卻總是被高木同學識破伎倆,《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便是描寫圍繞著兩人「捉弄」日常的故事。 開始緩步踏上大人階梯的國中三年級夏天,告別熟悉的校舍,開始思考未來的生涯發展,兩人夏日回憶的青春姿態,將在原作者─山本崇一朗的監修下,由電視動畫相同製作陣容生動且細緻地呈現。 這是一段發生在某年夏天, 優美的小小青春故事──
2022
08/05
上映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Crayon Shin-chan: Mononoke Ninja Chinpuden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蠟筆小新》的30週年之作。 原本小新和家人一起過著刺激又和平的日常,某天,一名自稱「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造訪了野原家,還帶來了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她說自己才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小新其實並不是野原家的小孩?同時她身邊帶著一位名叫「珍藏」的5歲少年。當天晚上,千代女與珍藏留宿在野原家中,但是某個不知名的忍者軍團卻襲擊了野原家,這才爆出「千代女」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從忍者村逃脫的女忍者,忍者軍團追捕她的同時,認為小新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兩人就這麼一起被抓走! 同時在忍者村裡,屁祖隱家以代代相傳的「幽靈之術」守護著封印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假如地球肚臍的能量外洩,地球就會枯萎並停止自轉,全世界都再也無法迎接明天的到來,忍者村此時正面臨著這個重大危機!但是,被忍者軍團抓走的小新,真的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屁祖隱新之助」嗎?忍者村守護的地球肚臍到底遭遇到什麼危機?被捲進混亂事件的野原一家,真的能齊心協力、揭開真相,守護地球的明日嗎?
2020
06/12
上映
電影版聲之形

電影版聲之形

A Silent Voice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動畫
★ 轟動日本動漫界,人人傳頌的動畫神作重返台灣大銀幕! ★ 新海誠感動盛讚!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日本電影NO.10!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出品,締造歷史最高票房佳績! ★ 全球熱賣突破35.3億日元!榮登京都動畫全球最賣座作品! ★ 榮獲「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肯定! ★ 《電影K-ON!輕音部》、《玉子愛情故事》山田尚子最新作品! ★ 集結入野自由、早見沙織、悠木碧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原著漫畫連續兩年榮登「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冠軍寶座! ★ 感動催淚、好評口碑蔓延!榮獲2017年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 ★ 日本樂壇「戀愛教主」aiko,感動獻唱主題曲〈墜入愛河這件事〉! ★ 貼近現實的議題、發人深省的劇情,尊重、包容,極具品德教育意義! 想要把我的心聲,傳遞給你 「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2019
11/01
上映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Violet Evergarden - Eternity and the Auto Memory Doll -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獲獎作品改編,一位對活著感到絕望的少女,一段找到「永恆」的感動故事!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抵達女子貴族學校,協助陷入絕望的少女。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我把我的未來給賣了… 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壽美菜子配音)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究竟,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紫羅蘭永恆花園》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其餘幾屆的大賞獎都從缺)。本作女主角「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是位擁有金髮藍眼的美麗少女。身為孤兒的她,父母、年紀不詳,然而與她美貌相反的,是她那罕見的戰鬥能力。也因為她在戰爭時期的強大戰力,讓她被軍中同袍無視為人類,反而視為「武器」般的存在。之後因為戰爭失去雙手,薇爾莉特離開軍隊,並裝上義肢,開始在C•H郵政社擔任起「自動手記人偶」的代筆工作。 這位像人偶般清澈無暇、沒有多餘感情少女,為了想要理解當時戰場上重要之人,對她所要傳達的話語,她不斷前往各地,踏上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透過一次次為不同委託人工作,她與各式各樣的人們相遇,並將對方無法言說的話語,或是綿密的思念,化作一封又一封的書信,將重要之言給投遞出去。她也從這些人身上,逐漸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情感,並逐漸開始懂得什麼是「愛」…。
2019
03/29
上映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The Relative Worlds

故事發生在2020年。「狭間真」是東京普通高中生,因小時母親去世,所以封閉自己內心,他的青梅竹馬是「泉琴莉」守護著,在高三那年,兩人正要向前踏出一步的時候,突然間遇到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這兩個世界連接著,是互相對應的,如果有人在這個世界死了,他也會在另一個世界死去… 真卻發現在『這個世界』,要對抗的對象竟然是他最好的朋友琴莉,真會為了拯救兩個世界殺掉她嗎?兩個世界的戰爭正在開始…
2019
03/22
上映
幼女戰記劇場版

幼女戰記劇場版

Saga Of Tanya The Evi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年僅9歲魔導師活躍在戰場最前線,卻是一名披著幼女皮的怪物!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故事! 本片受《敦克爾克大行動》啟發,監督上村泰請來動畫界音響監督第一把交椅『岩浪美和』打造最強聲音效果。 原本為日本菁英上班族的譚雅.提古雷查夫,因為代表公司毫不留情的解雇員工,遭怨恨被推下電車月台,就在被火車輾斃之際,勝利組的人生就此劃下句點……原以為如此,但卻見到了自稱為神的「存在X」。 由於不願向存在X懺悔,於是便遭到惡搞,以女性的身分轉生為金髮碧眼的幼女「譚雅・提古雷查夫」,至充斥著槍械與魔法、烽火連天的異世界去了。在譚雅金髮碧眼的無害外表底下,隱藏著殘酷的靈魂,擅長硬派軍事作風的她,以高效率指揮戰鬥,將敵人趕盡殺絕。在煙硝四起的帝國中,譚雅逐漸成了最危險的魔法師……在這個戰火紛飛的世界,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2018
11/23
上映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Nanatsu No Taizai Movi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鈴木央原作,《週刊少年Magazine》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這裡是妖精族、女神族和魔神族存在的世界。 里歐涅絲王國,由於魔神族的暗中活耀而瀕臨滅亡,出手拯救的是由七位大罪人組成,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以及一位公主。里歐涅絲王國獲得了平靜,自那以來過了一段時間— 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的「七大罪」。團長梅利奧達斯(梶裕貴聲音演出)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久野美咲 聲音演出),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 擁有翅膀的天翼人,居住在天空宮中。梅利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利昂(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利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
2017
09/29
上映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Night is Short, Walk On Girl

本片根據日本小說家森見登美彥代表作改編,銷量超過150萬本。原小記曾獲第20屆山本周五郎獎、達文西讀者票選最愛小說第1名、日本書店大獎第2名。 導演湯淺政明,配音星野源、神谷浩史、花澤香菜。喚醒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初戀的滋味正悄悄蔓延;荒謬卻寫實的情節讓人哄堂大笑。 愛慕社團學妹「黑髮少女」的「學長」,日復一日地進行「盡可能引起她的注目」作戰,簡稱「盡她目作戰」。 一直徒勞無功的「學長」,以及天真爛漫向前邁進的「少女」,他們在京都的街上,被捲入由個性十足的夥伴們陸續引發的奇異事件之中。在此同時,這不可思議的夜晚也越來越深了……。 只會填護城河的「學長」,最後究竟情歸何處!?
2017
07/07
上映
魔導少年 龍之淚

魔導少年 龍之淚

Fairy Tail: Dragon Cry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DRAGON CRY』,指的是劇中一把憑依著眾多亡龍怨靈的權杖。因為這些巨龍在生前都遭到人類所殺害,所以在這把權杖上累積了很多負能量。故事舞台位於一座四面都被懸崖峭壁包圍住的孤島,而納茲、露西、艾爾莎等『妖精的尾巴』一行人在這島上冒險,意外被捲入神秘的事件中,甚至導致納茲的身體產生異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