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我要評分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Night is Short, Walk On Girl

本片根據日本小說家森見登美彥代表作改編,銷量超過150萬本。原小記曾獲第20屆山本周五郎獎、達文西讀者票選最愛小說第1名、日本書店大獎第2名。

導演湯淺政明,配音星野源、神谷浩史、花澤香菜。喚醒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初戀的滋味正悄悄蔓延;荒謬卻寫實的情節讓人哄堂大笑。

愛慕社團學妹「黑髮少女」的「學長」,日復一日地進行「盡可能引起她的注目」作戰,簡稱「盡她目作戰」。

一直徒勞無功的「學長」,以及天真爛漫向前邁進的「少女」,他們在京都的街上,被捲入由個性十足的夥伴們陸續引發的奇異事件之中。在此同時,這不可思議的夜晚也越來越深了……。

只會填護城河的「學長」,最後究竟情歸何處!?

精彩劇照共3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