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18
上映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

Genius Party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畫
★《惡童當街》、《海獸之子》、《煙囪小鎮的普佩》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4℃集結七名當代日本動畫界鬼才,傾力打造今秋動畫經典 ★超越NETFLIX動畫短篇集《愛x死x機器人》,十五週年首次全台大銀幕公映版完整呈現 ★齊聚《阿基拉》《JoJo的奇妙冒險 ADVENTURE》《犬王》《星際牛仔》《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等日本動畫界台前幕後菁英,獨特風格直擊感官,一生必看嶄新派對電影 《GENIUS PARTY》(導演 福島敦子) 以靈感誕生瞬間為主題創作。空曠的荒地、不斷奔跑的鳥人,搖曳的靈感之光。難以捉摸的靈感碎片稍縱即逝,又會產生連鎖反應,進而創造出一個感官被強烈刺激的影像世界。 《上海大龍》(導演 河森正治) 創意拯救未來?屁孩英雄誕生! 20世紀後半的上海老街,某個還在流鼻涕的小屁孩,是個愛畫畫的幼稚園學生。有一天,一道閃光把他的學校砸出一個隕石坑,屁孩撿起神秘的棒狀物,原來那是可以把想法化為實體的「意象實體化系統」。孩子們都迷上了這個奇妙的魔法棒,但他們面前卻出現了誰也沒料到的巨大敵人? 《DEATHTIC 4》(導演 木村真二) 在地底下存在著另一個寬廣的喪屍世界,那裡不容許「生命」存在。主角洛特偶然撿到一隻誤入其中的活青蛙,洛特與夥伴們想前往「癢癢洞」把青蛙送回原本的世界,可是卻遭遇生物警察追捕…因此展開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的追逐 《門鈴》(導演 福山庸治) 一如往常,放學回到家的高中生阿裕,正要進門時,他發現媽媽和妹妹的反應和平常不同。試圖理解情況的阿裕卻驚見另外一個「已經回到家的自己」?!從此進入了被「另一個我」處處牽制與競爭的神秘漩渦中… 《LIMIT CYCLE》(導演 二村秀樹) 從黑暗中浮現的虛擬現實空間,多層結構組成的大數據城市。彷彿陷入無止境工作循環的上班族男人。以迷幻絢麗的畫面進入一段意識流的哲學旅程。 《做夢機器》(導演 湯淺政明) 從繽紛溫馨的嬰兒房開始,但不久後寶寶就被丟到荒野中困難求生。在旅途中認識了夥伴、失去過朋友、經歷挫敗又繼續努力。多次哭泣,但也擁有歡笑時光,感受著世界的一切。多年過去,昔日寶寶已經長大,最終在旅途的盡頭等待是什麼呢? 《BABY BLUE》(導演 渡邊信一郎) 初夏,福生市的某所高中,阿翔找葉月翹課出去玩。他們是青梅竹馬,但歲月仍然改變了某些事,最近甚至不太常找對方說話了。兩人買了煙火,想要前往江之島,路上他們說起了兒時尋寶找到的神祕物品…而短短的一日冒險,卻也成為他們之間酸澀又甜美的回憶。
2022
10/21
上映
犬王

犬王

INU-OH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 改編自日本作家古川日出男名著《平家物語 犬王之卷》 ★ 《乘浪之約》、動畫《兵乓》導演 湯淺政明 最新動畫鉅作 ★ 《乒乓》、《惡童當街》知名漫畫家 松本大洋 擔綱角色設計 ★ 《月薪嬌妻》、《法醫女王》金牌編劇 野木亞紀子 撰寫劇本 ★ 日本人氣樂團「女王蜂」主唱 Avu-chan 獻聲主演 ★ 以「能樂」為題材,講述一段亂世中的永恆情誼...。 ★ 第78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日本長篇動畫首次入選 ★ 2021 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入選 ★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長片競賽部門優秀獎 ★ 2022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最優秀動畫獎「今敏獎」 室町時代的京之都,在近江猿樂的比叡座家中誕生了異形之子.犬王。他被周圍的人疏離,並用葫蘆面具遮蓋住自己的面孔。某日,犬王與被平家詛咒的盲眼少年.友魚相遇,為了在亂世中生存,他們成為夥伴,也產生堅定的友情,並發揮才能打造出多首名曲,成為獨一無二的表演者使人們為之狂熱。而在能劇界頂點等待著兩人的究竟是…?由隱藏在歷史深處的能劇師.犬王與友魚,帶來永恆的友情物語。
2021
10/28
上映
心靈遊戲

心靈遊戲

Mind Game

上映日期:2021-10-28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劇情
最新預告:心靈遊戲 預告
湯淺政明作品。2004東京影展、2005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大賞。 漫畫家男主角,這一刻還沉醉在與初戀夢中情人相逢的幸福,下一刻,竟肛門中槍、貫穿腦部、死於非命!異次元中,他遇見上帝,逃回人世又遭鯨魚所吞,如雲霄飛車般刺激起伏的輪迴生命,超越所有想像極限。 劇情描述一個尋常不過的夜晚,老天爺讓二十多歲的廢柴漫畫家阿西在電車上遇到中學時候的夢中情人小妙,在阿西送小妙回家途中,意外得知他的夢中情人竟然已經有婚約。在阿西傷心欲絕之際,與此同時跟阿妙有牽扯的黑道份子追上他們兩人,不僅將阿妙的未婚夫打了一頓,並且讓在一旁本想英雄救美的阿西,一槍讓他上了天堂。 命不該絕的阿西在天堂,遇到了一群奇怪的上帝和神仙們,他們指示著阿西如果度過層層關卡就能夠回到人間,在抱持著再度追求阿妙的機會,以及讓夢中情人脫離黑道魔手之下,阿西決定放手一搏,來一場傻瓜為愛向前衝的奇幻旅程。 《蠟筆小新》導演湯淺政明的首部動畫長片,影像風格與搞笑創意的絕佳鉅作。並打敗《霍爾的移動城堡》,奪下2005日本動畫大賞。
2019
08/09
上映
乘浪之約

乘浪之約

Ride Your Wave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湯淺政明最新力作。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但突如其來的死亡卻將兩人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故事描述為了去大學念書而搬家至海邊、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卻在某一天,雛罌粟港發生了意外而過世,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2017
09/29
上映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Night is Short, Walk On Girl

本片根據日本小說家森見登美彥代表作改編,銷量超過150萬本。原小記曾獲第20屆山本周五郎獎、達文西讀者票選最愛小說第1名、日本書店大獎第2名。 導演湯淺政明,配音星野源、神谷浩史、花澤香菜。喚醒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初戀的滋味正悄悄蔓延;荒謬卻寫實的情節讓人哄堂大笑。 愛慕社團學妹「黑髮少女」的「學長」,日復一日地進行「盡可能引起她的注目」作戰,簡稱「盡她目作戰」。 一直徒勞無功的「學長」,以及天真爛漫向前邁進的「少女」,他們在京都的街上,被捲入由個性十足的夥伴們陸續引發的奇異事件之中。在此同時,這不可思議的夜晚也越來越深了……。 只會填護城河的「學長」,最後究竟情歸何處!?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Lu over the wall

「天才」湯淺政明 蓄勢待發 首部劇場版原創作品!! 住在冷清的漁港小鎮「日無町」的國中少年‧海,和父親以及身為陽傘工匠的祖父,一家三口一起生活。海原本住在東京,在雙親離異後就搬到父母的故鄉日無町居住。 海無法說出自己對父母的複雜情感,鬱鬱寡歡的他在學校也很消極,生活中唯一的心靈寄託,就是將自己作曲的音樂上傳到網路。 有一天,海的同班同學國夫與遊步邀他加入他們所組的樂團「塞壬」,他心不甘情不願地前往練習場地人魚島之後,人魚少女‧露就出現在三人眼前。露開心地唱歌,天真無邪地跳舞,海連續好幾天都和這樣的露在一起,因此也漸漸敞開了心扉,開始願意表達自己的感覺。然而,日無町的居民自古以來就認為人魚會招來災厄,再加上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導致露與鎮上居民之間產生巨大的隔閡。 面對小鎮所遭遇的嚴重危機,海發自內心的真誠吶喊,有辦法拯救日無町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