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我要評分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Lu over the wall

「天才」湯淺政明 蓄勢待發

首部劇場版原創作品!!

住在冷清的漁港小鎮「日無町」的國中少年‧海,和父親以及身為陽傘工匠的祖父,一家三口一起生活。海原本住在東京,在雙親離異後就搬到父母的故鄉日無町居住。

海無法說出自己對父母的複雜情感,鬱鬱寡歡的他在學校也很消極,生活中唯一的心靈寄託,就是將自己作曲的音樂上傳到網路。

有一天,海的同班同學國夫與遊步邀他加入他們所組的樂團「塞壬」,他心不甘情不願地前往練習場地人魚島之後,人魚少女‧露就出現在三人眼前。露開心地唱歌,天真無邪地跳舞,海連續好幾天都和這樣的露在一起,因此也漸漸敞開了心扉,開始願意表達自己的感覺。然而,日無町的居民自古以來就認為人魚會招來災厄,再加上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導致露與鎮上居民之間產生巨大的隔閡。

面對小鎮所遭遇的嚴重危機,海發自內心的真誠吶喊,有辦法拯救日無町嗎?

精彩劇照共3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