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14
上映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58分 動畫
最新預告:GRIDMAN UNIVERSE 預告
★ 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 ★ 《新.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圓谷製作」 X 《普羅米亞》TRIGGER 動畫公司繼《SSSS.GRIDMAN》《SSSS.DYNAZENON》後,打造「GRIDMAN」動畫宇宙 ★ 日本Yahoo電影均分4.6分(滿分5分)超高評價,好評力壓《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4.3) 和《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4.0) ★ 《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作曲家 鷺巢詩郎 打造熱血配樂 當兩個平凡日常產生交集,不平凡的事物就此誕生—— 在都立杜鵑台高中放學後的教室裡,響裕太(廣賴裕也 配音)反覆在筆記本上畫著又擦去那個應該存在於他記憶中的GRIDMAN(綠川光 配音)。這個世界曾經被一名少女創造並破壞,最後是來自異次元的電光超人GRIDMAN,和那名少女製造出來擁有心的怪獸,以及裕太一行人,拯救了那名少女的心。 升上高中二年級後,裕太決定向分發到不同班級的六花(宮本侑芽 配音)告白。然而,和平的世界與日常生活卻隨著轟隆巨響開始崩壞。就在裕太等人面臨危機之時,GRIDMAN突然現身,並說道「這個世界的平衡即將瓦解。」。 不久,深紅的強龍DYNAREX、GRIDMAN的助手‧新世紀中學生,以及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麻中蓬(榎木淳彌 配音)等人,也接二連三地出現在裕太面前。 隱藏對六花的感情,裕太的非日常就此展開。
2023
06/21
上映
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

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

SSSS.GRIDMAN

★ 2018年震驚全球動漫迷之作劇情全新演繹,影音效果全面升級登上大銀幕 ★ 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衍生作品 ★ 《新.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圓谷製作」 X 《普羅米亞》TRIGGER 動畫公司 聯手打造全新動畫作品 ★ 《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作曲家 鷺巢詩郎 打造熱血配樂 ★ 第50回星雲賞多媒體部門獲獎 拯救靈魂的特殊之名 伴隨著蟬鳴展開的日常景色,杜鵑花台的寧靜被突然現身的怪獸古爾基拉斯給打破。高一生響裕太(廣瀨裕也 配音)受到內心聲音的呼喚,與「GRIDMAN」(綠川光 配音)合體,在歷經一番苦戰後打倒了怪獸。 裕太的同班同學內海將(齊藤壯馬 配音)、寶多六花(宮本侑芽 配音)在目睹GRIDMAN誕生後,決定和裕太組成GRIDMAN同盟,然而,三人卻在翌日面臨令人震驚的現實。人們失去關於怪獸的記憶,而受害者的存在也從現實中徹底抹去。 裕太一行人與GRIDMAN決定挺身而出,一起面對逼近這個世界的危機。究竟杜鵑花台隱藏著什麼祕密?操縱怪獸的幕後主使者又有著什麼目的?
2023
04/21
上映
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

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

Sasaki and Miyano: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 超甜蜜人氣動畫續作首次登上大銀幕! ★ 原作春園ショウ代表作品漫畫銷量突破百萬冊! ★ 連續榮獲pixiv WEB漫畫總選舉歷屆TOP 10! ★ 純愛戰士再+1!微甜微酸的浪漫青春校園物語! ★ 豪華聲優獻聲!最強陣容原班人馬再續前緣! ★ 外傳漫畫《平野與鍵浦》動畫短篇首次公開! 《佐佐木與宮野》故事敘述在高中的校園裡,外表秀氣、談吐斯文卻因此感到些許自卑的腐男子宮野,在一次校園霸凌事件中,結識了頗有男子氣概的學長佐佐木。兩人開始閒聊分享彼此的日常,佐佐木不由自主地對宮野的興趣產生好奇,而從不認為自己會是同志的宮野竟從這一刻起,在內心發生明顯的改變。而《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卒業篇》故事接續在電視動畫版之後,兩人的熟悉感更進一步向前推進,但是面對高三龐大的課業壓力,佐佐木開始準備升學考試,珍惜著為數不多的最後高中就學時光,觀眾將在大銀幕中感受兩人有趣、深刻、甜蜜又溫暖的最後高中生涯。
2022
09/23
上映
特『刀劍亂舞-花丸-』~華之卷~

特『刀劍亂舞-花丸-』~華之卷~

TOUKEN RANBU HANAMARU Season 3: HANA NO MAKI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1分 動畫
某一天,審神者突然昏倒了───。無論刀劍男士們多麼擔心,審神者始終沒有醒來的跡象。 然而,時空轉移裝置因為審神者不省人事而無法運轉,有三個遠征中的部隊因此無法回來。他們無法向本丸取得聯繫,也不知道何時能歸來,因此這18把刀劍男士被迫暫時分別滯留在平安時代、戰國時代與江戶時代。 這時本丸這邊發現審神者昏倒的原因,來自之前去別的時代出陣的部隊帶回來的玉鋼。可是大家依然不知道該如何喚醒審神者的意識。在陷入僵局之際,身為本丸創始刀之一的加州清光從狐之助那邊聽說,想讓審神者醒來就必須去“夢”的世界解放審神者的心。所以加州清光和他的搭檔大和守安定,一同出陣前往未知的世界。 刀劍男士即將挑戰某個本丸最大的危機!劇場版三部曲「特『刀劍亂舞-花丸-』~雪月華~」精彩完結篇!!
2020
01/31
上映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KIMIMOTE

他們雖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卻一個嚴重中二病,在學校裡完全不受歡迎的「殘念系帥哥」。真正的「受歡迎」究竟是什麼?為了受歡迎而拚盡全力的笨拙男子高中生,戀愛及友情的青春群像劇,正式展開! 沒見過這樣的岡田麿里? 也沒見過這樣的青春物語!? 本片由擅於描寫細微心緒的知名編劇家岡田麿里執筆,曾譜出《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未聞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及《知曉天空之藍的人啊》,本次開創全新境界,以「人氣男甲子園」這般出人意表的設定,將男子高中生的成長與糾葛,細細描繪成一齣讓人不禁心癢難耐的詼諧青春喜劇。角色設計則是由相關影片總播放數超過四億次的超級創作團體「HoneyWorks」插畫家.ヤマコ負責。 男高中生古田時夫(齊藤壯馬)與葦田茂一(內山昂輝),雖然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卻一個嚴重中二病,一個過度孩子氣,在學校裡可說是完全不受歡迎的「殘念系帥哥」。 一日,兩人突然被同校的後藤田駿(梅原裕一郎)帶到聞名全校的大小姐堀之宮早紀子(石川由衣)面前,被迫參加「人氣男甲子園」比賽,以獎金償還因諸多緣由所欠下的債務。隨後加入參賽陣容的還有:因為長相太可愛而缺乏男子氣概的幸太郎(富園力也)、對人類毫無興趣的亞紀(松岡禎丞),再加上大小姐「堀子」的執事後藤田,成立了學校參賽的代表小組,以成為人氣男子為目標邁進! 在追求優勝的同時,周遭與內心也逐漸產生變化,對看似強勢卻十分率真的堀子逐漸萌生愛意,而堀子也在隱藏著些什麼……。面對決賽必須團結一致,卻越加複雜交錯的六人心緒。真正的「受歡迎」究竟是什麼?為了受歡迎而拚盡全力的笨拙男子高中生,戀愛及友情的青春群像劇,正式展開!
2019
02/22
上映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Is It Wrong to Try to Pick Up Girls in a Dungeon?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長:1小時20分 動畫
日本第四屆GA文庫大賞大賞、日本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一名、日本2015年Oricon輕小說系列銷量排行榜第一名。 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迷宮都市歐拉麗,這是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的巨大都市。在這個人與神共存的世界裡,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貝爾克朗尼,與他的主神赫斯緹雅,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這是由少年踏出軌跡、女神所記錄下來的【眷族神話】,眾所期待的王道地下城迷宮冒險故事正式登場。神時代之前舉辦至今的神月祭,在歐拉麗迷宮都市熱鬧登場。被命運選中的少年拔出傳說中的槍,全新的女神角色終於登場,少年被託付了全新的冒險任務,前往傳說中的遙遠秘境。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2015年本傳同名動畫在日本地區播出;外傳動畫亦於2017年4月起開始播映,系列作品持續蟬聯日本ORICON排行榜,系列作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漫畫版、手機遊戲先後推出,各式跨平台企劃火熱展開中。
2017
09/29
上映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Lu over the wall

「天才」湯淺政明 蓄勢待發 首部劇場版原創作品!! 住在冷清的漁港小鎮「日無町」的國中少年‧海,和父親以及身為陽傘工匠的祖父,一家三口一起生活。海原本住在東京,在雙親離異後就搬到父母的故鄉日無町居住。 海無法說出自己對父母的複雜情感,鬱鬱寡歡的他在學校也很消極,生活中唯一的心靈寄託,就是將自己作曲的音樂上傳到網路。 有一天,海的同班同學國夫與遊步邀他加入他們所組的樂團「塞壬」,他心不甘情不願地前往練習場地人魚島之後,人魚少女‧露就出現在三人眼前。露開心地唱歌,天真無邪地跳舞,海連續好幾天都和這樣的露在一起,因此也漸漸敞開了心扉,開始願意表達自己的感覺。然而,日無町的居民自古以來就認為人魚會招來災厄,再加上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導致露與鎮上居民之間產生巨大的隔閡。 面對小鎮所遭遇的嚴重危機,海發自內心的真誠吶喊,有辦法拯救日無町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