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6/21

2023
06/21
上映
淨化論

淨化論

The Conference

最新預告:淨化論 預告
為喚醒世人對80年前影響歷史重大的「萬湖會議」記憶,德國「全球銀幕電影」(Global Screen)與「康斯坦丁電影」(Constantin Film)聯合製作了這部由名導馬蒂格諾勒克(Matti Geschonneck)所執導的驚悚電影《淨化論》(The Conference)。這部電影的誕生的同時,也進行另一部紀錄片《萬湖會議—紀錄片》(The Wannsee Conference – A Documentary)的拍攝,並分別於不同管道放映,以不同形式提醒著世人納粹所帶來的沉痛歷史教訓。 內容- 1942年1月20日的早晨,在柏林大萬湖區的一棟豪華別墅裡,納粹政府的高層,包括蓋世太保、帝國總理府、內閣全體、警察以及重要幕僚們,意外受邀齊聚在一起…。 這是一場帝國保安總部部長萊茵哈德海德里希(Reinhard Heydrich)所發起邀請的早餐會,被後世稱為「萬湖會議」。晨會上唯一要討論的議題,就是被納粹稱為「猶太人問題最終解決方案」:該如何「系統性地解決」全歐洲為數1100萬的猶太人。 電影《淨化論》(The Conference)基於當時時任上級突擊大隊長的阿道夫艾希曼(Adolf Eichmann)所記錄的、至今僅存的一份會議紀要為劇情藍本,該文件也是迄今唯一能深入探索這場大屠殺之所以形成的最關鍵文件。
貴公子

貴公子

The Childe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魔女》系列作X《浴血圍城88天》製作團隊精彩動作鉅獻!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首部主演電影,扮演神祕人物挑戰高難度動作場面! ★ 以「戈賓奴 Kopino」為題材,刻劃菲韓混血兒捲入離奇事件的驚心巨作! ★「怪物新人」姜泰柱以1980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命途多舛的混血少年! ★ 拳擊手出身的少年,突然成為神祕人士的目標遭到追殺…… 拳擊手馬可(姜泰柱 飾)輾轉於菲律賓各個非法競技場,與生病的母親相依為命。為了籌措母親的手術費,馬可決定前往韓國尋找從未見過面的生父,沒想到路途中卻遇上神祕男子「貴公子」(金宣虎 飾)的追擊。除了貴公子,還有富二代韓理事(金剛于 飾),以及在韓國與馬可重逢的神祕女子允珠(高雅羅 飾)。各有目的的他們接連現身,在無法預測的混亂與瘋狂中,馬可即將揭開令人衝擊的真相……
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

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

SSSS.GRIDMAN

★ 2018年震驚全球動漫迷之作劇情全新演繹,影音效果全面升級登上大銀幕 ★ 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衍生作品 ★ 《新.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圓谷製作」 X 《普羅米亞》TRIGGER 動畫公司 聯手打造全新動畫作品 ★ 《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作曲家 鷺巢詩郎 打造熱血配樂 ★ 第50回星雲賞多媒體部門獲獎 拯救靈魂的特殊之名 伴隨著蟬鳴展開的日常景色,杜鵑花台的寧靜被突然現身的怪獸古爾基拉斯給打破。高一生響裕太(廣瀨裕也 配音)受到內心聲音的呼喚,與「GRIDMAN」(綠川光 配音)合體,在歷經一番苦戰後打倒了怪獸。 裕太的同班同學內海將(齊藤壯馬 配音)、寶多六花(宮本侑芽 配音)在目睹GRIDMAN誕生後,決定和裕太組成GRIDMAN同盟,然而,三人卻在翌日面臨令人震驚的現實。人們失去關於怪獸的記憶,而受害者的存在也從現實中徹底抹去。 裕太一行人與GRIDMAN決定挺身而出,一起面對逼近這個世界的危機。究竟杜鵑花台隱藏著什麼祕密?操縱怪獸的幕後主使者又有著什麼目的?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Thirst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2小時14分 恐怖
★ 《分手的決心》朴贊郁執導,改編自法國經典小說《紅杏出牆》 ★ 《嬰兒轉運站》宋康昊 X《惡女》金玉彬,演繹慾望與道德間的掙扎 ★ 《分手的決心》《下女的誘惑》《海雲臺》製作團隊打造禁忌之戀 ★ 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221萬!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7%! ★ 第62屆 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 ★ 第14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46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入圍最佳女子人氣獎、最佳女子演技獎、最佳作品獎 ★ 第30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最佳音樂獎 ★ 第46屆 大鐘獎 最佳燈光獎 ★ 第18屆 釜日電影獎 入圍最佳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作品獎 自願參加人體實驗的神父尚賢(宋康昊 飾),在過程中意外染病身亡,雖然在輸血後奇蹟復活,但血液裡的不明成分使他重生成了一隻吸血鬼。對血的慾望和不想傷人的道德感,在他心中相互拉扯的同時,尚賢陷入朋友之妻太珠(金玉彬 飾)的魅力中無法自拔,而太珠也逐漸迷戀上他。深陷禁忌之愛的兩人越愛越大膽,太珠甚至引誘尚賢殺死丈夫。一直努力避免殺人的尚賢,在太珠的誘惑下張開血盆大口,這段沾滿血腥的愛情,會迎來怎樣的結局……
化劫

化劫

Antikalpa

華文靈異天后笭菁經典名作,禁忌系列之《化劫》改編自真人真事 「千萬不要進錯了廟、拜錯了神,把八字給了不該給的人。」台灣人愛算命拜拜求神,甚至有人因為執念亂拜廟引來災禍;《化劫》首支概念預告,結合時下最夯的線上算命,生日數字看似沒什麼嚴重性,但八字如果落在邪魔歪道等有心人的手上,會招來什麼可怕的後果?不能不知的禁忌,就讓《化劫》告訴你。
她喜歡的是

她喜歡的是

What She Likes...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她喜歡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 ★ 新生代演員 神尾楓珠 x 山田杏奈 再度同臺飆戲 ★ 前傑尼斯偶像 今井翼 x「國寶級男星」神尾楓珠 大談男男戀 ★ 無法互相理解的我們,所找出的「喜歡」的型態。 ★ 2022 高雄國際電影節 ★ 第28屆 釜山國際電影節 ★ 第34屆 東京國際電影節 就讀高中的安藤純(神尾楓珠 飾),向周遭的人們隱瞞自己是同性戀的事,某天,他在書店撞見同班同學三浦紗枝(山田杏奈 飾)購買BL漫畫,被隱瞞自己喜歡BL的紗枝下了封口令。純有一位已婚的同性戀人,卻因在書店發生的事和紗枝迅速拉近距離。就在他們和同學到遊樂園玩之時,紗枝向純告白,純的內心藏著某種心情,開始和紗枝交往…。
別叫我“賭神”

別叫我“賭神”

One More Chance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影壇巨星周潤發大銀幕重返賭途 ★《無間道》金獎編劇莊文強感人新作 ★金像影后袁詠儀、《濁水漂流》柯煒林共同主演 ★金獎攝影《聽風者》潘耀明 執導作品 ★「無雙」原班人馬打造動人溫情之作 調兒郎當的「吹水輝」(周潤發 飾)閒來沒事就是賭場的常客,在賭桌上輸得身無分文。他和好友花叔、肥狗有一家小理髮店,但卻無法支持他的賭博嗜好。或許是老天爺眷顧,讓他獲得一個輕鬆賺錢的大好機會!吹水輝的昔日情人李夕(袁詠儀 飾)突然出現,要求他照顧「他們」的兒子李陽(柯煒林 飾)一個月,並奉上訂金五萬元,事成之後再加五萬!見錢開眼的吹水輝敷衍了事的接下了褓姆任務,才發現這兒子是自閉症患者。原以為可以賺輕鬆快錢,但玩世不恭,並且早已習慣獨居的吹水輝完全無法應付這兒子的特殊需求。李陽的情緒一天天的逼向極限,父子倆的關係日趨緊繃… 然而,約定時間的來臨,丟下兒子的李夕卻沒有出現,吹水輝這才明白了李夕帶兒子與他相認的真正原因…。隨著李陽逐漸展現出跑步天賦,吹水輝也彷彿找到了人生目標,下定決心脫離過去的荒唐人生,陪伴兒子展翅圓夢。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邁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蜘蛛人:新宇宙】的續集篇章,這次這位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但是當他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的執著,而且在面對威脅意見紛紛時,傷痕累累的邁爾斯必須找到自己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定位,並且拯救他所愛的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