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我要評分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Is It Wrong to Try to Pick Up Girls in a Dungeon?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長:1小時20分 動畫

日本第四屆GA文庫大賞大賞、日本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一名、日本2015年Oricon輕小說系列銷量排行榜第一名。

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迷宮都市歐拉麗,這是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的巨大都市。在這個人與神共存的世界裡,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貝爾克朗尼,與他的主神赫斯緹雅,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這是由少年踏出軌跡、女神所記錄下來的【眷族神話】,眾所期待的王道地下城迷宮冒險故事正式登場。神時代之前舉辦至今的神月祭,在歐拉麗迷宮都市熱鬧登場。被命運選中的少年拔出傳說中的槍,全新的女神角色終於登場,少年被託付了全新的冒險任務,前往傳說中的遙遠秘境。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2015年本傳同名動畫在日本地區播出;外傳動畫亦於2017年4月起開始播映,系列作品持續蟬聯日本ORICON排行榜,系列作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漫畫版、手機遊戲先後推出,各式跨平台企劃火熱展開中。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