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2/22

2019
02/22
上映
落紅

落紅

The Third Wife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越南,十九世紀末,十四歲的少女小雲被送往望族嫁作三太太。在封閉保守的傳統家庭,小雲意識到維繫地位的唯一方式,就是為丈夫生下一名男嬰。她很快就懷孕了,同時竟對二太太逐漸產生曖昧情愫,更因此發現不可告人的祕密。猜忌暗湧、情慾糾葛在宅第內盤根錯節,未經世事的少女,心底悄悄種下一絲覺醒的悸動。 越南導演阮芳英驚豔首作,改編自身家族經驗,呈現女性在父系社會底下身不由己的命運,也刻劃男性在社會結構中複製悲劇的苦難掙扎。唯美詩意的鏡頭下,明媚的戶外景物與陰暗的室內攝影形成強烈對比,更深化呈現少女內心的衝突、情慾的啟蒙與自我的覺醒,幽微細膩地訴說了一則非一般少女成長故事。 《落紅》描繪女人一生不同階段的綻放與凋零,並將目光鎖定在女性自我探索與認識的過程。電影主創團隊清一色幾乎是女性,包括編導、攝影指導、監製、剪接和片中主要角色。
嬰魂不散

嬰魂不散

The Hole In The Ground

單親媽媽莎拉,帶著兒子克里斯,離開都市前往小鄉村展開新生活,但神秘鄰居讓他們的生活變得詭譎無比。一晚,兒子離奇失蹤,媽媽遍尋不著連忙報警,兒子卻突然現身「我哪都沒去啊」;那天起,媽媽需要靠著藥物治療病症,卻發現熟悉的兒子漸漸陌生,彷若被鬼魅控制取代… 本片導演李克寧(Lee Cronin)是位才華洋溢的導演與編劇。因《Ghost Train》(2013)獲得歐洲奇幻短片導演獎象而受到全球注目。被媒體形容為「在溫子仁、喬登皮爾後,令人期待的恐怖片導演新星」。
一個巨星的誕生

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故事描述,有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他深受酒癮之苦,一晚在一場演唱會後的酒吧,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與她墜入情網,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她的歌聲逐漸受到矚目與喜愛,艾利的崛起卻讓傑克森更陷入低潮,傑克森與艾利的戀情逐漸瀕臨破局,私生活也變成了一場惡夢。 《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布萊德利庫柏生平第一次自編、自導、自演、擔任製片甚至挑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現場演唱與音樂創作,不只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獲得威尼斯、多倫多等各大影展的肯定。
雞不可失

雞不可失

Extreme Job

白天賣炸雞 / 晚上抓毒販,斜槓人生高潮迭起! 緝毒辦案是上級指令,炸雞訂單卻是當務之急,笑聲病毒傳染力100%,不信你不笑。 一支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因辦事不力被長官釘得滿頭包,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神級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訂單電話接到手軟!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對面的毒販又是否會聞香而來呢?
芭蕾少女夢

芭蕾少女夢

Girl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電影將會在2月8日至2月10日春節正檔做限量口碑上映,2月22日全台盛大上映。 比利時電影《Girl》是導演盧卡斯東特(Lukas Dhont)一鳴驚人的首部電影作品。年僅27歲的他,一舉拿下最佳首部電影金攝影機獎、酷兒金棕櫚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以及一種注目單元最佳表演獎,可以說是今年影展鋒頭最健的作品。《Girl》描述一位16歲的少女夢想成為芭蕾舞者,但是卻住在一個男生的身體裡的故事。 故事描述15歲的拉娜以『老人』之姿進入芭蕾舞蹈學院苦練芭蕾,為的是在芭蕾舞蹈團爭有一席之地,而她的苦練卻也讓她的身體承受不住。原因是她是一位住在男生身體
梵谷:在永恆之門

梵谷:在永恆之門

At Eternity's Gate

《潛水鐘與蝴蝶》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朱利安施納貝爾,改編真人真事撼動人心之作,全片於梵谷死前居住地法國亞爾、隆河河口省等地實地取景拍攝。威廉達佛主演,榮獲2018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電影將關注梵谷生平最後一段時光,《梵谷:在永恆之門》聚焦於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走進一位儘管被懷疑訕笑、病魔纏身,仍創作出許多震撼人心、舉世所愛藝術作品的畫家的心靈與世界。這不是一部解剖式的傳記電影,而更像是基於梵谷的書信、他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所呈現出的事實、傳聞,以及那些清明時刻創造的吉光片羽。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Is It Wrong to Try to Pick Up Girls in a Dungeon?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長:1小時20分 動畫
日本第四屆GA文庫大賞大賞、日本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一名、日本2015年Oricon輕小說系列銷量排行榜第一名。 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迷宮都市歐拉麗,這是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的巨大都市。在這個人與神共存的世界裡,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貝爾克朗尼,與他的主神赫斯緹雅,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這是由少年踏出軌跡、女神所記錄下來的【眷族神話】,眾所期待的王道地下城迷宮冒險故事正式登場。神時代之前舉辦至今的神月祭,在歐拉麗迷宮都市熱鬧登場。被命運選中的少年拔出傳說中的槍,全新的女神角色終於登場,少年被託付了全新的冒險任務,前往傳說中的遙遠秘境。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2015年本傳同名動畫在日本地區播出;外傳動畫亦於2017年4月起開始播映,系列作品持續蟬聯日本ORICON排行榜,系列作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漫畫版、手機遊戲先後推出,各式跨平台企劃火熱展開中。
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前編:啟程的黎明

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前編:啟程的黎明

Made In Abyss The Movies: Journey's Dawn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動畫
故事講述了在秘境「深淵」的大洞穴裡,棲息著奇妙奇怪的生物,沉眠著現在的人類無法制造的貴重遺物。 孤兒莉可,夢想著有朝一日成為母親那樣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深淵」的謎團。在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淵的途中,撿到了有著少年樣貌的機器人──雷格,一埸波濤洶湧的史詩冒險就此展開……!
追魂公寓

追魂公寓

The Super(2017)

《追魂公寓》由熱門長青影集《法網遊龍》創作者迪克沃爾夫(Dick Wolf)監製打造,製片團隊還包括《驚悚大師:希區考克》、《蒐屍魔》系列班底。 《追魂公寓》故事描述一名男子(派屈克弗魯格 飾)在成為紐約一棟公寓的管理員後,意外發現這棟頻頻讓房客人間蒸發的公寓,其背後隱藏的恐怖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