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尋找第5味

尋找第5味

Umami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東方與西方的廚神對決,一場全明星陣容的美食之旅! 法國名廚加布列終於獲得三顆星的殊榮,站在事業的巔峰,但他卻一點也不開心。與兒子疏離,妻子有外遇,沒有人可以分享心情的他決定一個人買醉,不料引發了心肌梗塞。人生跑馬燈讓他憶起多年前的一場米其林競賽,一位個子矮小的日本廚師以「一碗拉麵」擊敗了他,讓他的職業生涯留下一個永難忘懷的遺憾,並成為糾纏他多年的心結。於是,他決定拋開一切,啟程前往日本找尋記憶中的「UMAMI」;這是超越酸甜苦辣四種傳統味覺,所謂的第五種味道。這趟東方之旅,雖然語言不通,他卻交到了新的朋友,還找到了昔日的對手,加布列是否能在這段旅程中與自己和解,並重燃對人生與料理的熱情?
2023
01/13
上映
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

A Man

★2022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釜山影展閉幕片 ★2022開羅國際電影節 最佳劇本獎|2022 金馬影展 秒殺完售 ★《愚行錄》導演石川慶 再度攜手妻夫木聰又一力作 「一直深愛著的丈夫,居然是另外一個人…即使如此,我還能再愛你一次嗎?」 陰雨的誠文堂文具店裡,單親媽媽里枝和谷口大祐初相遇。孤身來到鎮上的大祐出身成謎,喜愛畫畫的他與里枝越走越近,最後兩人結婚共組美滿家庭,直到一場意外帶走大祐的性命。葬禮上,前來弔唁的大祐哥哥,卻在看見亡者照片後,矢口否認這個男人是他弟弟,困惑不已的里枝,請來舊識的律師城戶展開調查;城戶卻在調查過程中越陷越深,也發現了更錯綜複雜的祕密⋯⋯。 改編芥川賞作家平野啟一郎同名小說,透過一次死者身份的追尋,叩問人的存在意義。導演石川慶與妻夫木聰再度聯手,與安藤櫻、窪田正孝打破個人認同,解構身份之於階級、血統的迷失,探究人在不同環境下的多重面貌,並反映現存的日本社會問題。石川慶承襲《愚行錄》迷離卻又充滿詩意的鏡頭,在嚴肅的核心主旨中,投入對人性的包容與關懷,若無法改變過去,或許唯有靠愛,才能撕掉貼在每個人身上的標籤,展望全新的未來。
2022
07/15
上映
在我和天空之間

在我和天空之間

Living in Your Sky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榮耀入選第二十五屆釜山國際影展 ★金馬影展在台首映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東京公園》《人造天堂》名導青山真治生前最後作品 ★《捍衛家園》《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實力派女星多部未華子獨挑大梁擔綱主演 ★《金魚妻》人氣男神岩田剛典、《KANO》日本影帝永瀨正敏、《怒》資深影帝柄本明一線卡司共同演出 ★給所有失去愛仍勇往直前、邁向未來的女性們,加油打氣的故事 父母車禍雙亡後,女孩直實帶著愛貓一起搬進叔叔提供的豪華大廈。凌空俯瞰東京的氣派生活,宛如騰雲駕霧。一次在電梯裡的偶然邂逅,也使身為當紅演員的鄰居開始主動追求直實,令她飄然不已。直穿雲端的高樓窗外,似乎也映照著她恍惚的當下,以及茫然的未來。浮沉在職場、戀愛、人生目標間,直實依然在尋覓,找尋真正的自己。 睽違七年,青山真治重執電影導演筒,從日本男子偶像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所創作的原著同名小說及主題曲中,汲取出文字與音樂的幽微情感,重新凝練出唯美影像。以迷惘的都會女性為核心,旁枝不同人生階段,不論是不倫的生子成家,抑或是貴婦的百無聊賴,折射出當代女性所面臨的種種處境。永瀨正敏、柄本明驚喜演出,多部未華子演繹的女主角看似輕盈淡然,體悟與糾結卻真切無比。
2021
07/16
上映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The Master Plan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劇情
★ 名作家行成薰同名小說改編,創作歌手須田景凪獻唱主題曲 ★ 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互飆演技 ★ 柄本明繼《半澤直樹2》後再展震懾人心演出功力 ★ 絕對猜不到!最後20分鐘結局真相大反轉! 城田和阿誠是同樣無父無母的好哥們,互相扶持長達10年,後來又遇到和 他們同樣是孤兒的轉學生小陽,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小陽雖然過去曾被霸凌, 但她選擇面對過去並接納他們,三人約好要一直在一起,但某天她卻突然從他 們的世界中消失。數年後城田加入了黑幫成為交涉人,而阿誠則成為貿易公司 社長。走上不同道路的兩人,為了改變命運,向這不講理的世界復仇,他們花費 10年策劃一項龐大的暗黑計劃……
2020
03/06
上映
罪樂園

罪樂園

The Promised Land(2019)

吉田修一〈犯罪作品集〉終於映像化,瀨瀨敬久導演,綾野剛、佐藤浩市主演。描述女童的失蹤,讓村莊彼此陷入猜忌與分裂,當誘拐事件再次發生,被視為嫌疑犯的豪士被村民逼問,村民之間也難以討論關於村莊振興的未來。 夏日午後,女童愛華在回家必經的Y字路上失蹤,從此下落不明,同行的玩伴小紡卻因為自己的倖存深感自責;十二年後,同一地點再次發生誘拐事件,當年的嫌疑犯的青年豪士再次被視為兇手,憤怒村民失去理智地向他逼問;回鄉經營養蜂場的善次郎,熱心提出振興村落的方案,卻發現這些年來村民間的彼此猜忌,早已化為深不見底的惡意……。 我們與罪的距離有多遠?作品總帶有深層社會意識的瀨瀨敬久,繼《64:史上最兇惡綁架撕票事件》後,再度以懸疑罪案為引,向觀眾拋出尖銳叩問。改編自吉田修一暢銷名作〈犯罪小說集〉,集合綾野剛、杉咲花、佐藤浩市、柄本明、片岡禮子等一流卡司,以冷靜凝練的影像,揭開潛藏在平凡社會秩序底下的壓抑與冷暴力,無以名狀的失落如何匯聚成毀滅的巨流,直刺核心的力道,深切入骨。 本片由《天氣之子》RADWIMPS成員野田洋次郎作詞作曲,《你的名字》上白石萌音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縷〉。
2017
09/29
上映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Lu over the wall

「天才」湯淺政明 蓄勢待發 首部劇場版原創作品!! 住在冷清的漁港小鎮「日無町」的國中少年‧海,和父親以及身為陽傘工匠的祖父,一家三口一起生活。海原本住在東京,在雙親離異後就搬到父母的故鄉日無町居住。 海無法說出自己對父母的複雜情感,鬱鬱寡歡的他在學校也很消極,生活中唯一的心靈寄託,就是將自己作曲的音樂上傳到網路。 有一天,海的同班同學國夫與遊步邀他加入他們所組的樂團「塞壬」,他心不甘情不願地前往練習場地人魚島之後,人魚少女‧露就出現在三人眼前。露開心地唱歌,天真無邪地跳舞,海連續好幾天都和這樣的露在一起,因此也漸漸敞開了心扉,開始願意表達自己的感覺。然而,日無町的居民自古以來就認為人魚會招來災厄,再加上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導致露與鎮上居民之間產生巨大的隔閡。 面對小鎮所遭遇的嚴重危機,海發自內心的真誠吶喊,有辦法拯救日無町嗎?
2013
04/26
上映
黃色大象

黃色大象

Yellow Elephant

上映日期:2013-04-26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體弱多病而倘佯於幻想世界的少女-妻利愛子(宮崎葵飾),因閱讀名為【黃色大象】的繪本,因此產生能與動植物交談的能力,恣意悠遊於奇想異境的她,也因為有了大象的陪伴,才得以渡過在病床上的寂寞時光。妻利愛子長大後,因緣際會在滿月之夜遇見一名個性憨厚的失意作家-武辜步(向井理飾),武辜步決定代替隱然消失的黃色大象,一輩子保護與照顧愛子,於是兩人決定互許終身閃電結婚。 武辜步與愛子從熱鬧的東京,搬到靠海的鄉下過著靜謚的田園生活。婚後看似美滿幸福的他們,卻一直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直到某天武辜步收到一封神秘的信件,兩人的關係因此逐漸產生變化……
2012
08/24
上映
逆轉裁判

逆轉裁判

Ac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逆轉裁判》改編自日本人氣法庭辯論推理遊戲電玩,繼「寶塚歌劇團」推出舞台劇後,終於推出真人版電影!由三池崇史執導,成宮寬貴、桐谷美玲、齋藤工、中尾明慶領銜主演。 20XX年,為了防止重大犯罪日益增加,政府決定導入「序審裁判」這個全新的司法制度:由律師與檢查官直接在法庭上當面辯論,每起案件只有三天審判期,就必須決定犯人是否有罪。這個制度雖然有效縮短案件審理流程,卻也默默滋長新的罪惡,產生不少冤情…。 菜鳥律師成步堂龍遇到優秀又善解人意的美女上司綾里千尋,然而某天千尋竟在事務所裡慘遭殺害,現場遺留她多年來持續追蹤的案件證據。經過調查,千尋的妹妹真宵被認定為嫌犯而遭到逮捕。成步堂堅信真宵蒙受冤屈,於是為她在法庭上進行辯護,並與兒時玩伴──天才檢察官御劍怜侍展開唇槍舌戰的激烈纏鬥。 此案完結後不久,御劍竟又因涉嫌殺人而遭到逮捕,成步堂轉而替御劍辯護,卻因此對上擁有「四十年不敗傳說」的檢察官狩魔豪。就在兩人激烈的辯護當中,竟發現此案其實並不單純,似乎跟十五年前御劍父親被射殺的「DL6號事件」有所關聯,種種疑點浮上檯面…。 導演三池崇史為了重現遊戲中大量的幻影與充滿未來感的虛擬銀幕,特地採用CG(數位動畫)與VFX(視覺特效)等拍攝技術,透過嶄新絢爛的視覺效果,試圖讓觀眾彷彿置身法庭,體驗角色多場激辯的臨場快感。除了特效之外,本片的人物造型也十分講究,由成宮寬貴所飾演的菜鳥律師,猶如刺蝟般的髮型,竟也跟原子小金剛有幾分神似,再搭配他在片中許多擠眉弄眼的搞笑模樣,更是顯得喜感十足。
2011
04/08
上映
孤高的手術刀

孤高的手術刀

A Lone Scalpel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孤高的手術刀 預告
★日本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 勇奪大阪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勇奪2010年每日映畫大賞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大獎 1989年,外科醫生當麻鐵彥(堤真一飾演)赴任某外縣市的市民醫院。這家醫院腐敗無能,過度在意形象,卻連簡單的外科手術都不願執行;然而卻在當麻醫生出現後,完成了數次艱難的大手術。他一心搶救眼前病患的信念,終究感化了此醫院的人們。 有一天,病倒的市長(柄本明飾演)被送進市民醫院,唯一能夠醫治他的方法就是把判定腦死少年的肝臟移植過去。這項手術在日本仍然是被法律禁止的禁忌。當麻醫生被病患家屬與捐贈者家屬的聲聲呼喚打動,即將做出最後的判斷。只是要救這條命,沒這麼簡單…
2009
09/11
上映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April Bride

★根據真人實事感動改編 一段永恆不渝的真情摯愛 ★勇奪日本賣座冠軍 累積票房超過30億日幣 ★人氣偶像 瑛太 精彩演繹 地表最深情的新郎,感動全日本女性! ★關懷癌症,少你不行;台北市首輪每張票券收入將提撥5元捐贈三個公益團體:乳癌防治基金會、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台灣安寧照護協會! 愛的感動狂潮,席捲全日本! 一對戀人永恆的愛,讓全日本留下了感動淚水 直到生命盡頭,仍不忘將愛傳遞給身邊的人,相互支持,努力走完24年人生,千惠和戀人太郎攜手寫下的動人篇章! 兩人的相遇雖短暫如煙花,但對太郎與千惠來說,卻是一段永誌不渝的真情摯愛。 擔任展場模特兒的千惠(榮倉奈奈 飾),在工作中結識了個性踏實的太郎(瑛太 飾),兩人對彼此都很有好感。當時才24歲的千惠剛得知自己患有乳癌,沒料到太郎也選在此時向她示愛。千惠正猶豫著是否該接受他的愛,然而太郎卻義無反顧的選擇與她一起勇敢對抗病魔,並且在千惠燦爛生命的最後一個月緊緊陪在她身邊,和她的父親、阿姨,以及一群姐妹淘好友們共度每個日子。時間無情地向前奔跑著,太郎深怕等不到最浪漫的六月時節,他決定提早完成千惠的夢想,就在2007年4月5日那天,為她舉行一場最浪漫、也最美麗的婚禮……。 2007年4月5日,一對新人舉行了結婚典禮。兩人看來是如此幸福,但其實24歲的新娘千惠已是癌症末期,並被宣告僅剩下一個月的生命。 同年7月,日本TBS電視台播放紀錄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日本全國造成廣大迴響。之後描寫千惠細微心情轉折的同名小說,銷售量也突破75萬冊,帶給許多和千惠年紀相仿之女性莫大的勇氣與鼓勵。一面對抗病魔,一面卻想傳達健康之重要及生命之美好的長島千惠小姐,與深情的戀人赤須太郎先生,還有身邊慈祥的父親、阿姨、親友間的深刻情誼,交織出這段情感動人的真實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