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4/08

2011
04/08
上映
藥命效應

藥命效應

Limitless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藥命效應 預告
改編自2002年Alan Glynn的同名小說,由《魔幻至尊》導演奈爾博格爾 與《天羅地網》編劇萊斯莉迪克森共同合作新作,勞勃狄尼洛與《天龍特攻隊》布萊德利古柏主演。 鬱鬱不得志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古柏飾)意外取得一種新開發藥物NZT,據說這藥物能開發所有人腦尚未利用的區域,並激發人類潛能。艾迪原本遭遇創作瓶頸,嗑藥後卻文思泉湧,4天便寫完一本新書,NZT讓他成了萬事通加上天才,4天學會義大利文、3天會彈鋼琴,打架時可以以一擋十。 在友人引薦下,艾迪搖身變成了華爾街金童,10天獲利200萬美元,但名利雙收的他也成了各方人馬覬覦目標,神秘組織和敵人找上他,這些人不僅要揭穿他成功的捷徑,更想要得到這個神奇靈藥。就在四面楚歌的同時,藥物的致命副作用也逐漸起了作用,艾迪到底要如何保命呢?
超級同志音樂會

超級同志音樂會

The Big Gay Musical

保羅和艾迪所主演的音樂劇《Adam and Steve Just the Way God Made 'Em.》正在上演,沒想到這部戲劇也正反映著保羅和艾迪的現實生活的狀況。 保羅一直尋覓自己的完美情人,但始終無法找尋到。經歷幾段失敗的感情後,保羅決定不帶任何感情地投入性愛當中。沒想到這條縱慾之路不好走,連個一夜情的對象也沒有! 艾迪則是一直在信仰和性向之間反覆掙扎,最後他決定鼓起勇氣在主演的新戲上檔前跟家人坦承自己的性向,沒想到引起了一場家庭革命。
孤高的手術刀

孤高的手術刀

A Lone Scalpel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孤高的手術刀 預告
★日本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 勇奪大阪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勇奪2010年每日映畫大賞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大獎 1989年,外科醫生當麻鐵彥(堤真一飾演)赴任某外縣市的市民醫院。這家醫院腐敗無能,過度在意形象,卻連簡單的外科手術都不願執行;然而卻在當麻醫生出現後,完成了數次艱難的大手術。他一心搶救眼前病患的信念,終究感化了此醫院的人們。 有一天,病倒的市長(柄本明飾演)被送進市民醫院,唯一能夠醫治他的方法就是把判定腦死少年的肝臟移植過去。這項手術在日本仍然是被法律禁止的禁忌。當麻醫生被病患家屬與捐贈者家屬的聲聲呼喚打動,即將做出最後的判斷。只是要救這條命,沒這麼簡單…
惡靈附體

惡靈附體

Exorcismus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1小時41分 恐怖 懸疑
最新預告:惡靈附體 預告
15歲的艾瑪是個害羞,不開心女孩,在她的生活中一直要照顧著被過度保護且又生病的弟弟,再加上嚴厲要求學業成績的父母親使得艾瑪一直渴望著自由自在的生活。當她期待長大後可以逃離生長的地方時,艾瑪發現她的生活開始一團混亂,身體也開始不對勁,不論醫生如何醫治都沒有好轉,再加上社區也出現令人無法解釋的事件,當所有的源頭都指向艾瑪時,一位神父出現並嘗試解決所有事件和艾瑪是否有關聯,神父這才發現有股不可思議的力量早已經籠罩著這整個地方……
藏身處

藏身處

SHELTER

本片是《二十一世紀殺人風暴》曼斯馬林、比雍史坦執導首部美國的作品,茱莉安摩爾、強納森萊斯梅爾主演。 心理學家卡拉(茱莉安摩爾飾)認為罪犯聲稱自己有多重人格分裂,通常是為了脫罪而假裝的,她擅長突破罪犯心防將他們繩之以法。 但當她遇到了一個犯案累累的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時,這名多重人格患者卻推翻了她的理性邏輯,崩解了她的專業知識,她開始相信,眼前所見並不單純,另有超自然的力量在控制這一切…。
娜妲莉的情人

娜妲莉的情人

Natali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1小時28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娜妲莉的情人 預告
亞洲第一部全3D拍攝的情慾電影。藝術家黃教授所展出雕塑品的人體模特兒到底是誰?跟黃教授又有著怎樣的關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