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7/16

2021
07/16
上映
骷髏山奇譚

骷髏山奇譚

Tengkorak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17印尼日惹奈派克亞洲電影節最佳特效獎,2006年印尼日惹發生大地震,並將埋藏在地底、擁有兩公里長的頭骨化石暴露在人類的眼前,一項駭人聽聞的恐懼陰霾即將朝人民襲來…
愛情遺跡

愛情遺跡

Luxor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漢娜是戰地外科醫生,當她完成任務後,決定暫離人性黑暗,再度走訪埃及古都盧克索。期間,漢娜意外遇見考古學家前男友蘇丹,兩人相偕相伴,尼羅河畔、冬宮酒店、盧克索神廟,以及一眼千年的古文明遺跡,故地溫涼如昔,回憶騰湧翻飛。流連在一來一往的曖昧互動之中,再續前緣的兩人,隨即又要面臨往日難解之題。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再理智再果斷的漢娜也無法決定去留,只希望美好的當下能永遠定格……
貝加爾湖隱居札記

貝加爾湖隱居札記

In the Forests of Siberia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劇情
★ 改編自 席爾凡戴松 暢銷全球原作 ★《別問我是誰》導演 薩菲內布 沈澱心靈代表作 ★ 法國性感男星 拉斐爾佩松納茲 自我追尋突破之旅 ★ 凱薩獎、盧米埃兩大法國電影獎 最佳電影音樂 只有在森林裡才能疏離一切瑣事,與時間好好算一筆舊帳。 「找個地方,讓自己短暫地、靜靜休息一陣子。」 在受不了目前繁忙、卻索然無味的日常生活後,泰迪決定在冬日,一個人到西伯利亞貝加爾湖畔隱居。在初訪被眼前目眩的大自然美景震懾之後,隨之而生的是絕冷、孤寂、覓食困難……等重重生理與心理的危機。一個晚上泰迪在刺骨寒風中意外迷路,差點死於森林中,所幸遇到一個俄羅斯罪犯相救,漸漸地,兩人之間也培養出天地之間唯二人的友誼…
花束般的戀愛

花束般的戀愛

We Made a Beautiful Bouquet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最新預告:花束般的戀愛 預告
★ 「百變影帝」菅田將暉x「國民妹妹」有純架純共譜現代浪漫愛情故事 ★ 《現在,很想見你》《淚光閃閃》導演土井裕泰又一經典愛情劇作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編劇坂元裕二首部原創電影劇本 ★ 蟬聯日本6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37億 ★ 看似浪漫,卻寫實又殘酷…共鳴度百分之百的戀愛故事 ★ 急速熱戀、難以忘懷的「最棒的5年」——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在東京京王線明大前車站,因錯過末班車而偶然相遇的山音麥(菅田將暉 飾)與八谷絹(有村架純 飾),因對音樂和電影等喜好太過相似,讓兩人瞬間墜入情網,在大學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展開同居生活。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兩人都以維持現狀為目標,同時努力尋找正式的工作,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5年……。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The Master Plan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劇情
★ 名作家行成薰同名小說改編,創作歌手須田景凪獻唱主題曲 ★ 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互飆演技 ★ 柄本明繼《半澤直樹2》後再展震懾人心演出功力 ★ 絕對猜不到!最後20分鐘結局真相大反轉! 城田和阿誠是同樣無父無母的好哥們,互相扶持長達10年,後來又遇到和 他們同樣是孤兒的轉學生小陽,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小陽雖然過去曾被霸凌, 但她選擇面對過去並接納他們,三人約好要一直在一起,但某天她卻突然從他 們的世界中消失。數年後城田加入了黑幫成為交涉人,而阿誠則成為貿易公司 社長。走上不同道路的兩人,為了改變命運,向這不講理的世界復仇,他們花費 10年策劃一項龐大的暗黑計劃……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Space Jam: A New Legacy

「怪物奇兵」回來了!NBA冠軍球員「詹皇」雷霸龍詹姆斯將與備受各世代喜歡的兔寶寶聯手展開一場史詩冒險。這場瘋狂的蛻變旅程結合了兩個世界,反映出有些父母為了維繫親子關係會付出多大努力。
紅色房間之惡女七星級

紅色房間之惡女七星級

The Wicked Moebius Woman: The Red Room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6分 劇情 情色
《失戀殺人》窪田將治執導,改編自日本文豪江戶川亂步經典短篇小說《雙生兒》,寫真女星清水楓首部主演電影挑戰分飾兩角。雙胞胎姊妹彩和楓愛上同一位醫生勇氣,妹妹楓計畫著取代姊姊,和勇氣展開新婚生活…。
夜行巴黎

夜行巴黎

Night Ride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恨》《父親》幕後團隊聯手打造,夜晚的巴黎,一對陌生的男女開始有了交集…迷人的應召女郎娜歐蜜搭上了晉的計程車,一段危險又美麗的故事悄悄發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