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7
上映
電影 K-ON!輕音部

電影 K-ON!輕音部

K-ON!MOVI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日本漫畫家Kakifly人氣動漫作品《K-ON!輕音少女》改編電影,敘述五個輕音少女前往英國倫敦畢業旅行的故事,呈現女孩們青春與友情的無價。 櫻高輕音部一如往常地過著悠閒輕鬆的日子,平澤唯與輕音部三年級的三個女孩,某日在同學的刺激下,她們決定展開自己的畢業旅行企劃,前往音樂聖地倫敦共同留下美好的青春回憶。才二年級的中野梓聽到了消息,也決定參與她們的旅行。 當她們說出:「無論到哪裡都要在一起」、「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啊」、「簡直就像是奇蹟」這些真誠的內心話時,這五個人初次的海外旅行似乎波折也不斷而來,她們能順利喝到夢想中的下午茶嗎?能夠在音樂聖地倫敦演奏嗎? 原作漫畫家Kakifly所著的漫畫,以櫻高五個女生所組成的輕音部社團為中心,主要描繪日常生活校園點滴,作品的相關音樂在日本不斷創下銷售紀錄,受到更多人的矚目。
2020
05/27
上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Welcome to Kitauji High School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改編自武田綾乃的輕小說,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描述加入了管樂社的黃前久美子,眾人期盼新顧問的到來,少女們能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 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May the Melody Reach You!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續篇。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曾是多次進軍全國大賽的人氣社團,但在顧問離去之後,居然連關西大賽都無法入選。雖然在新來的顧問指導之下,學生們的實力也慢慢精進,但這群學生卻私底下在爭奪獨奏的機會,其中還包括以學業為優先,打算退出社團活動的學生……。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更重要的大賽近在眼前,這些少年、少女們的青春煩惱與各種內心糾葛又會帶來怎樣的結果呢?!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Our Promise: A Brand New Day-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全新首部劇場版。 順利在去年的全日本管樂競演會中出場的北宇治高中管樂社,升上二年級的黃前久美子和三年級的加部友惠,兩人開始一起負責指導從四月開始新加入的一年級新生。 由於身為全國大賽的出場學校,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一年級新生入部,其中,有四名新生來到了低音部,包括乍看之下似乎毫無問題的久石奏、不融入周圍的鈴木美玲、想要和美玲成為朋友的鈴木五月,以及從不提及私事的月永求。面對接連而來的Sunrise祭、選拔賽以及競演會,以「全國大賽金獎」為目標的管樂社,卻接連發生問題……!?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風波不斷的日子開始了! 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2019
11/01
上映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Violet Evergarden - Eternity and the Auto Memory Doll -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獲獎作品改編,一位對活著感到絕望的少女,一段找到「永恆」的感動故事!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抵達女子貴族學校,協助陷入絕望的少女。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我把我的未來給賣了… 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壽美菜子配音)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究竟,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紫羅蘭永恆花園》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其餘幾屆的大賞獎都從缺)。本作女主角「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是位擁有金髮藍眼的美麗少女。身為孤兒的她,父母、年紀不詳,然而與她美貌相反的,是她那罕見的戰鬥能力。也因為她在戰爭時期的強大戰力,讓她被軍中同袍無視為人類,反而視為「武器」般的存在。之後因為戰爭失去雙手,薇爾莉特離開軍隊,並裝上義肢,開始在C•H郵政社擔任起「自動手記人偶」的代筆工作。 這位像人偶般清澈無暇、沒有多餘感情少女,為了想要理解當時戰場上重要之人,對她所要傳達的話語,她不斷前往各地,踏上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透過一次次為不同委託人工作,她與各式各樣的人們相遇,並將對方無法言說的話語,或是綿密的思念,化作一封又一封的書信,將重要之言給投遞出去。她也從這些人身上,逐漸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情感,並逐漸開始懂得什麼是「愛」…。
2017
09/29
上映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Lu over the wall

「天才」湯淺政明 蓄勢待發 首部劇場版原創作品!! 住在冷清的漁港小鎮「日無町」的國中少年‧海,和父親以及身為陽傘工匠的祖父,一家三口一起生活。海原本住在東京,在雙親離異後就搬到父母的故鄉日無町居住。 海無法說出自己對父母的複雜情感,鬱鬱寡歡的他在學校也很消極,生活中唯一的心靈寄託,就是將自己作曲的音樂上傳到網路。 有一天,海的同班同學國夫與遊步邀他加入他們所組的樂團「塞壬」,他心不甘情不願地前往練習場地人魚島之後,人魚少女‧露就出現在三人眼前。露開心地唱歌,天真無邪地跳舞,海連續好幾天都和這樣的露在一起,因此也漸漸敞開了心扉,開始願意表達自己的感覺。然而,日無町的居民自古以來就認為人魚會招來災厄,再加上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導致露與鎮上居民之間產生巨大的隔閡。 面對小鎮所遭遇的嚴重危機,海發自內心的真誠吶喊,有辦法拯救日無町嗎?
2013
10/25
上映
私處

私處

Schoolgirl Complex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2010年,日本出版了一本市場反應熱烈的寫真集「Schoolgirl Complex」,這本攝影集的特色是其中的照片都忽略人臉、只著重身體部位;本片就是這本寫真集電影化的作品。 廣播社社長真奈美是個甜美的高中女生,她甜甜的聲音每天都在校園中播放著,為學校增添不少活力;廣播社的其餘社員也都每天跟隨著她,滿懷熱情與希望的從事社團活動。同校的女孩千幸是位留級生,被籃球社退社後,個性冷酷的她忽然加入廣播社,卻從不參加社團的課程與活動,那她為什麼還要入社呢?眾人紛紛懷疑與揣測。 在真奈美眼中,千幸是個十分神秘的存在,而她略帶男孩子氣的外表也深深吸引著真奈美……。高中生活最後一場藝術祭公演即將到來,廣播社幾乎全體團員都十分勤勉地練習著,而無賴派小說家太宰治的作品「女生徒」是廣播社今年朗誦表演的作品。在這個時候,社長真奈美宣布即將在藝術祭公演擔任主角的人是千幸;此話一出,所有成員都感到強烈不滿,於是一場女孩間的情感風暴即將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