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我要評分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Violet Evergarden - Eternity and the Auto Memory Doll -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獲獎作品改編,一位對活著感到絕望的少女,一段找到「永恆」的感動故事!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抵達女子貴族學校,協助陷入絕望的少女。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我把我的未來給賣了…

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壽美菜子配音)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究竟,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紫羅蘭永恆花園》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其餘幾屆的大賞獎都從缺)。本作女主角「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是位擁有金髮藍眼的美麗少女。身為孤兒的她,父母、年紀不詳,然而與她美貌相反的,是她那罕見的戰鬥能力。也因為她在戰爭時期的強大戰力,讓她被軍中同袍無視為人類,反而視為「武器」般的存在。之後因為戰爭失去雙手,薇爾莉特離開軍隊,並裝上義肢,開始在C•H郵政社擔任起「自動手記人偶」的代筆工作。

這位像人偶般清澈無暇、沒有多餘感情少女,為了想要理解當時戰場上重要之人,對她所要傳達的話語,她不斷前往各地,踏上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透過一次次為不同委託人工作,她與各式各樣的人們相遇,並將對方無法言說的話語,或是綿密的思念,化作一封又一封的書信,將重要之言給投遞出去。她也從這些人身上,逐漸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情感,並逐漸開始懂得什麼是「愛」…。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