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虛空歌姬~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虛空歌姬~

Macross Frontier: The False Songstress

西元2059年,玻璃防護籠罩下的日常,載有數千萬人的第25號巨型移民團——「馬克羅斯拓荒船隊」,正朝著銀河中心前進,尋找人類新天地。處於演藝生涯巔峰的銀河最強歌姬雪露•諾姆,來到此船團舉辦巡迴演唱會。憧憬雪露,懷抱歌手夢的女孩蘭花•李,以及夢想在真實天空翱翔,有著公主般美貌的少年早乙女有人,三人因命運的牽繫在演唱會現場相遇。但未知的威脅卻在此時襲擊演唱會,臨危受命的少年,為愛而唱的少女,將在璀璨星河的光芒中,交織出震撼銀河的傳說。
2019
11/01
上映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Violet Evergarden - Eternity and the Auto Memory Doll -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獲獎作品改編,一位對活著感到絕望的少女,一段找到「永恆」的感動故事!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抵達女子貴族學校,協助陷入絕望的少女。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我把我的未來給賣了… 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壽美菜子配音)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究竟,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紫羅蘭永恆花園》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其餘幾屆的大賞獎都從缺)。本作女主角「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是位擁有金髮藍眼的美麗少女。身為孤兒的她,父母、年紀不詳,然而與她美貌相反的,是她那罕見的戰鬥能力。也因為她在戰爭時期的強大戰力,讓她被軍中同袍無視為人類,反而視為「武器」般的存在。之後因為戰爭失去雙手,薇爾莉特離開軍隊,並裝上義肢,開始在C•H郵政社擔任起「自動手記人偶」的代筆工作。 這位像人偶般清澈無暇、沒有多餘感情少女,為了想要理解當時戰場上重要之人,對她所要傳達的話語,她不斷前往各地,踏上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透過一次次為不同委託人工作,她與各式各樣的人們相遇,並將對方無法言說的話語,或是綿密的思念,化作一封又一封的書信,將重要之言給投遞出去。她也從這些人身上,逐漸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情感,並逐漸開始懂得什麼是「愛」…。
2019
05/03
上映
阿松劇場版

阿松劇場版

Osomatsusan The Movie

人氣電視動畫《阿松》改編自漫畫家赤塚不二夫搞笑漫畫,故事描述松野家6胞胎長大後的耍廢啃老尼特族日常,不同於一般動畫俊男美女設定,以60年代風格搭配詼諧無厘頭的劇情...。 在這個令人不知所措的不可思議世界中,6胞胎遇到的是18歲時的自己。 某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6胞胎,與成為傑出的大人、並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同學們重逢,相較之下自己居然這麼窩囊,在這樣的現實之下,他們備受打擊,只能喝著悶酒,沉沉睡去。 松野6胞胎隔天醒來,發現房中的異狀後出門確認。觸目所及都是一些與往常不同、卻似曾相識的景色。當他們開始懷疑是不是回到了過去,大褲衩告訴他們「你們6人之中,有人在這個時代做過非常後悔的事」。 為了確認真相,他們要去見18歲時的自己…
2016
12/23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2

五個故事一次滿足 妖怪與人類友情大危機 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USA蹦。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
2016
01/29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本片敘述小學5年級的天野景太某天發現自己手腕上妖怪手錶消失了,於是景太為了探尋真相前往祖母所在的KEMAMOTO村,在那裡遇見了掌握妖怪手錶消失之謎的一隻藍色浮游靈的貓型妖怪。 為了取回妖怪手錶,景太將和維斯帕等怪物們一起回到60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短時間內爆紅席捲日本社會,原開發公司「LEVEL-5」趁勝追擊將作品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去年於日本上映兩天即吸引148萬4961人次觀看、狂收16億日圓,擊敗同檔期的迪士尼賣座動畫《大英雄天團》,也打破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所創下保持11年的14億8千萬日圓首周末票房紀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