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我要評分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本片敘述小學5年級的天野景太某天發現自己手腕上妖怪手錶消失了,於是景太為了探尋真相前往祖母所在的KEMAMOTO村,在那裡遇見了掌握妖怪手錶消失之謎的一隻藍色浮游靈的貓型妖怪。 為了取回妖怪手錶,景太將和維斯帕等怪物們一起回到60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短時間內爆紅席捲日本社會,原開發公司「LEVEL-5」趁勝追擊將作品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去年於日本上映兩天即吸引148萬4961人次觀看、狂收16億日圓,擊敗同檔期的迪士尼賣座動畫《大英雄天團》,也打破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所創下保持11年的14億8千萬日圓首周末票房紀錄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