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25
上映
妖怪手錶:光影之卷鬼王的復活

妖怪手錶:光影之卷鬼王的復活

Yo-kai Watch Shadowside The Movie: Resurrection Of The Demon King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全故事新篇章「光影之卷」帶頭衝鋒陷陣!就連妖怪動畫的大前輩,那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民作品「鬼太郎」全家族也客串演出!故事舞台是「妖怪手錶系列」完結後的30年。不只景太長大成人,就連妖怪們也分為平常的姿態「光之型態」以及戰鬥姿態「影之型態」兩種。具有上古神力的「妖怪手錶 愛爾達」所選上的配戴者竟然,是景太的女兒‧夏芽! 以三十年後的世界為舞台,將所有登場人物重新設計的世界觀。 過去,有個神秘男孩使用不可思議的妖怪手錶作戰,然而這名男孩始終會成長為大人,並且漸漸失去看見妖怪的能力。而完成使命的手錶也因此被遺忘在時間的洪流裡。 三十年後,原本和平安詳的日常卻遭受突如其來的彗星威脅,妖怪病毒趁機肆虐使人們感染「惡意」,病毒也因此而無線增殖擴散。全新的妖怪手錶將會找出被選召的孩子,與他一同展開全新冒險,重拾人類與妖怪的友情與羈絆。 在這次的作品中,各位熟悉的妖怪吉胖喵等腳色將會擁有光明面與暗影面,此外在妖怪世界中活躍的鬼太郎也將登場,協助景太的女兒一同抵抗復活的邪惡鬼王!
2017
08/18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 Yo-kai Watch Movie 3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33小時37分 動畫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結合真人演員玩穿越梗,在日本口碑發酵,影迷表示現實與動畫完美結合零違和感,加入懸疑元素讓電影張力倍增,讓大人、小孩都沉浸其中。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神秘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並發出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覆蓋整個櫻花新城!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 景太:「這是我嗎?」捏自己會感到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神祕女子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再這樣下去,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景太與妖怪好朋友,穿梭於卡通與現實之中,並且為了拯救這兩個世界,勇敢地挺身而出!
2016
12/23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2

五個故事一次滿足 妖怪與人類友情大危機 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USA蹦。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
2016
01/29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本片敘述小學5年級的天野景太某天發現自己手腕上妖怪手錶消失了,於是景太為了探尋真相前往祖母所在的KEMAMOTO村,在那裡遇見了掌握妖怪手錶消失之謎的一隻藍色浮游靈的貓型妖怪。 為了取回妖怪手錶,景太將和維斯帕等怪物們一起回到60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短時間內爆紅席捲日本社會,原開發公司「LEVEL-5」趁勝追擊將作品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去年於日本上映兩天即吸引148萬4961人次觀看、狂收16億日圓,擊敗同檔期的迪士尼賣座動畫《大英雄天團》,也打破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所創下保持11年的14億8千萬日圓首周末票房紀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