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8/18

2017
08/18
上映
一週的朋友

一週的朋友

one week friends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日本No.1人氣漫畫改編,單行本累積銷量170萬冊,真人版比動漫更傳神。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並列2017必看愛情電影! ※「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制服系顏值最強少女」川口春奈✖《一公升的眼淚 》《電車男》導演村上正典✖再次打造動容落淚之作,日本開畫叫好又叫座!網友好評「十大虐心催淚動漫之一」。 長谷祐樹升上高二後,發現班上有一個總是獨來獨往的女生-藤宮香織,一直很想跟她做朋友。某天,長谷終於找到機會和她搭話,卻遭到莫名地拒絕。在長谷鍥而不捨、積極邀請,兩人開始共進午餐。然而,到了星期五,藤宮卻要求長谷不要再跟她說話!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藤宮對於朋友之間的記憶只能維持一星期⋯⋯
東京喰種

東京喰種

Tokyo Ghoul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9分 驚悚
原著作者石田翠親自選角!集結《駭客任務》、《地心引力》好萊塢團隊打造震撼音樂與音效。萩原健太郎執導,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主演。 人類vs.喰種,為生存而戰的殺戮就此展開。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 飾演),得知「安定區」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卻是喰種的互助組織與社交場所,致力於讓喰種群體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會,不論店員與顧客都以喰種為主。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這也讓金木在人類與喰種、黑暗與光明的對立世界中徘徊掙扎。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 飾演)與真戶(大泉洋 飾演)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 女星清水富美加是原作者欽點的心中女主選角,清水富美加為飾演女主角「霧島董香」,剪掉30公分長髮,但在電影殺青後,她宣布因進入「幸福的科學」教團而決定停止演藝事業,一度宣布引退,但後來傳出仍會繼續從事演出活動。她也曾表示在演出吃人肉的角色時感到不適。
晝顏:電影版

晝顏:電影版

Hirugao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日本富士電視台超人氣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日本百變人氣日劇女王上戶彩,婚後轉型人氣再度翻紅代表;日本實力派性感男星齋藤工榮登師奶殺手情慾話題之作。 「晝顏」:家庭主婦間的暗號。意指在平日午後,趁著丈夫在工作時進行婚外情… 年輕的家庭主婦紗和(上戶彩 飾)與學校老師北野(齋藤工 飾)意外發展出午後會面的外遇關係,隨後被雙方的元配拆散。兩人分開三年後,北野已與妻子搬至遠方,紗和則與丈夫離婚,搬到偏僻的海邊小鎮獨自生活。原本決定脫離過往生活重新開始的紗和,卻又命定似地與北野再度重逢,本應是不該再有聯繫與接觸的禁斷關係,卻因對彼此無法抑制的強烈吸引力,再度重燃每週一次的午後密會。然而北野和妻子乃里子的關係始終剪不斷理還亂,始終無法完全離開彼此。在他們多次的反覆會面之下,紗和對與北野感情的不安全感越發升高,兩人的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本片為2014年超人氣話題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的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電影版開拍消息一出便讓粉絲期待沸騰,預告中女主角上戶彩大破尺度半裸及激情咬唇片段,更造成12小時內在youtube點閱率超越60萬人次的驚人記錄,再創日本電影預告瀏覽新高!性感男星齋藤工更在電影版中持續大膽裸露健壯身材,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慾糾葛後,最後迎來戲劇性的驚人結尾,絕對是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不倫話題作!
殺手保鑣

殺手保鑣

The Hitman's Bodyguard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 《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再造動作喜劇片新經典 ★ 《金牌特務》山繆傑克森 X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蓋瑞歐德曼 三度同台較勁 ★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製作團隊傾力製作 場面浩大 刺激感十足 ★ 奧斯卡提名剪接師操刀 《特攻聯盟》製作設計精心打造 全世界最頂尖的保鑣收到一份新任務:有一位金盆洗手的殺手要前往荷蘭海牙作證,保鑣必須保護他,讓他不被敵人所害、順利出庭。保鑣和殺手多年以來身處天秤兩端,價值觀和想法背道而馳的兩人,要如何通力合作,才能成功前往目的地,同時擊潰殘暴又獨裁的敵人?
雙面愛人

雙面愛人

The Double Lover

2017坎城影展主競賽片,《八美圖 2002》、《雙面法蘭茲》法國導演馮斯瓦歐容編導,瑪琳華特、傑若米何涅主演。 故事被憂鬱症困擾的克洛伊上門尋求心理醫生保羅協助,兩人卻發展出倫理以外的界線,熱戀並深陷愛慾之中,幾個月後同居。隨關係越靠近,克洛伊卻發現保羅對她隱瞞了真實身分,甚至他的真實身分都可能是個謎...。
降靈曲

降靈曲

A Dark Song

《降靈曲》由文青神作《曾經.愛是唯一》的製片親自操刀,協同愛爾蘭新銳導演連恩蓋文(Liam Gavin),跨界呈獻邪氣逼人的恐怖新作。 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蕃茄89%高分好評推薦;2017葡萄牙Fantasporto奇幻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雙料大獎;2016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新視野獎最佳影片;2016澳洲怪物電影節(Monster Fest)最佳攝影、最佳配樂。 痛失愛子的母親蘇菲亞,亟欲與她遭到謀殺的兒子溝通,便求助於反社會又酗酒的神祕儀式專家約瑟夫。約瑟夫禁不起蘇菲亞的苦苦哀求,只好勉為其難地為這位哀痛的母親降靈。他們兩人將自身隔絕在北威爾斯一處杳無人煙的房屋中展開為期半年的嚴酷黑暗儀式,將身心逼到崩潰的臨界點,藉此撕裂通往異界的路徑……。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 Yo-kai Watch Movie 3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33小時37分 動畫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結合真人演員玩穿越梗,在日本口碑發酵,影迷表示現實與動畫完美結合零違和感,加入懸疑元素讓電影張力倍增,讓大人、小孩都沉浸其中。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神秘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並發出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覆蓋整個櫻花新城!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 景太:「這是我嗎?」捏自己會感到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神祕女子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再這樣下去,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景太與妖怪好朋友,穿梭於卡通與現實之中,並且為了拯救這兩個世界,勇敢地挺身而出!
痴情男子漢

痴情男子漢

All Because Of Love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癡情,原來是會遺傳的!一個關於熱血癡情男子漢成長尋根尋找真愛的故事。 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不求回報? 劇情描述: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 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To Each His Own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 上班族青山隆(工藤阿須加 飾)每天早上八點三十五分抵達公司,晚上九點十五分下班。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加薪,但業績沒提升會遭上司辱罵,最後增加的只有名為責任制的加班。週六上班是家常便飯,週日還會接到上司的電話。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受黑心公司摧殘、身心俱疲的隆,在跳軌自殺時,被一名叫作山本(福士蒼汰 飾)的男子拯救了。滿口大阪腔,擁有爽朗笑容的山本,自稱是隆的小學同學。與他相遇後,隆漸漸變得開朗樂觀,工作績效竟也隨之成長。然而有一天,隆碰巧看見山本一臉嚴肅的搭上前往墓地的專車,他開始感到懷疑,便偷偷地調查起山本的事,才發現山本居然在三年前因為工作繁重而自殺了……那眼前這名自稱為山本的男人究竟是誰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