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東京喰種
我要評分
東京喰種

東京喰種

Tokyo Ghoul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9分 驚悚

原著作者石田翠親自選角!集結《駭客任務》、《地心引力》好萊塢團隊打造震撼音樂與音效。萩原健太郎執導,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主演。

人類vs.喰種,為生存而戰的殺戮就此展開。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 飾演),得知「安定區」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卻是喰種的互助組織與社交場所,致力於讓喰種群體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會,不論店員與顧客都以喰種為主。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這也讓金木在人類與喰種、黑暗與光明的對立世界中徘徊掙扎。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 飾演)與真戶(大泉洋 飾演)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

女星清水富美加是原作者欽點的心中女主選角,清水富美加為飾演女主角「霧島董香」,剪掉30公分長髮,但在電影殺青後,她宣布因進入「幸福的科學」教團而決定停止演藝事業,一度宣布引退,但後來傳出仍會繼續從事演出活動。她也曾表示在演出吃人肉的角色時感到不適。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