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Radiation Hous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 改編自累積銷量突破270萬冊人氣醫療同名漫畫 ★ 兩部連續劇收視口碑雙贏,好評推出電影版完結篇! ★ 電影版全新續作精彩逼近10億票房! ★《HERO系列》《假面飯店系列》導演 鈴木雅之 執導 ★ 實力派男星 窪田正孝 繼連續劇後接續主演 ★ 再度集結本田翼、廣瀨愛麗絲等原班卡司 甘春綜合醫院的放射線技師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 飾),因心儀的甘春杏(本田翼 飾)即將前往華盛頓醫大留學而陷入沮喪,偷偷思戀著唯織的廣瀨裕乃(廣瀨愛麗絲 飾)也為了自己該前進的道路煩惱不已。此時,杏接獲在離島經營小診所的父親正一的病危通知,杏趕到父親身邊,沒多久後他便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杏擔心父親的病患而決定留在島上一天,卻遭遇強颱、土石流,以及不明的傳染病。得知杏在島上孤軍奮鬥的唯織,做出了一個決定…。
2024
01/26
上映
愛在閃電下

愛在閃電下

MASKED HEARTS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在閃電下 預告
擁抱是確認彼此存在的方法 長年以來的導演夢眼見就要藉由正式出道而實現,花子卻在此時被奪走了一切(松岡茉優)。在晴天霹靂之中,誓死反擊的花子和如同命定般邂逅的戀人正夫(漥田正孝)一起拜訪了十年沒聯絡的家人。被心灰意冷的母親拋棄的父親阿治(佐藤浩市)、只會出一張嘴的長男誠一(池松壯亮)、太過正經而顯得壓抑的次男雄二(若葉龍也)——當魯蛇一家隱瞞的某個秘密被揭開之時,花子的反擊之路也逐漸走向意想不到的地方…。
2023
11/24
上映
詭屋

詭屋

HOME SWEET HOME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4分 恐怖
最新預告:詭屋 預告
看清藏在這個「家」裡的秘密吧!千萬別轉過頭去! 日本長野的冬天漫長又寒冷,運動教練清澤賢二(窪田正孝飾)買了一棟用一台暖氣 便可以溫暖全家每一個角落的新居,讓怕冷的妻子(佛蓮美沙子飾)和女兒非常開 心,一家人入住後,卻是怪事連連,賢二接到恐嚇信件,女兒在地下室大哭昏倒,太 太一直說有個視線在看著全家,來訪的朋友傳出他們家鬧鬼,有如連鎖效應,就連親 友都離奇死亡,讓他們一家人都陷入恐懼之中,到底是什麼在作怪?應該是溫暖的家 又要如何生活下去呢?
2023
01/13
上映
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

A Man

★2022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釜山影展閉幕片 ★2022開羅國際電影節 最佳劇本獎|2022 金馬影展 秒殺完售 ★《愚行錄》導演石川慶 再度攜手妻夫木聰又一力作 「一直深愛著的丈夫,居然是另外一個人…即使如此,我還能再愛你一次嗎?」 陰雨的誠文堂文具店裡,單親媽媽里枝和谷口大祐初相遇。孤身來到鎮上的大祐出身成謎,喜愛畫畫的他與里枝越走越近,最後兩人結婚共組美滿家庭,直到一場意外帶走大祐的性命。葬禮上,前來弔唁的大祐哥哥,卻在看見亡者照片後,矢口否認這個男人是他弟弟,困惑不已的里枝,請來舊識的律師城戶展開調查;城戶卻在調查過程中越陷越深,也發現了更錯綜複雜的祕密⋯⋯。 改編芥川賞作家平野啟一郎同名小說,透過一次死者身份的追尋,叩問人的存在意義。導演石川慶與妻夫木聰再度聯手,與安藤櫻、窪田正孝打破個人認同,解構身份之於階級、血統的迷失,探究人在不同環境下的多重面貌,並反映現存的日本社會問題。石川慶承襲《愚行錄》迷離卻又充滿詩意的鏡頭,在嚴肅的核心主旨中,投入對人性的包容與關懷,若無法改變過去,或許唯有靠愛,才能撕掉貼在每個人身上的標籤,展望全新的未來。
2022
04/29
上映
決戰星期天

決戰星期天

The Sunday Runoff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2022金馬奇幻影展 秒殺完售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這次不走暖心,改讓你無俚頭到吃驚! ★電視版《瀨戶與內海》導演坂下雄一郎,再度發揮搞笑硬實力,挑戰最軟爛的選舉鬧劇,絕對讓你對競選亂象心有戚戚焉 ★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宮澤理惠高反差詮釋瘋狂的議員候選人,賣力搞笑之餘更搭檔「資深幕僚」《東京喰種》漥田正孝、「呆萌助理」《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夢幻卡司、笑料加倍 ★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候選人卻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前所未見的政治喜劇,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 呼聲最高的參選人,但最想落選的人竟然是…她自己? 谷村是浸淫政壇多年的資深幕僚,見過世故場面、挺過大風巨浪,終於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政壇王牌助選人,卻發現自己對工作逐漸失去熱情。某次選舉前夕,準備競選連任的年邁議員竟突然病倒,黨派高層決定推舉議員之女巾幗不讓鬚眉地代父出征。然而這位政治素人頻頻暴走失言,大小姐脾氣和脆弱玻璃心、不時揚言求落選的恣意,更讓整個競選團隊瀕臨崩潰。面對生涯最艱困的一戰,這位政壇王牌能否不負老議員,成功將大小姐送進國會呢?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導演坂下雄一郎耗時五年採集素材,曝光民主殿堂莊重外表背後,荒謬又無奈的沉痾困境,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日本影后宮澤理惠高反差挑戰新戲路,飾演成事不足、白目有餘的傻瓜政二代,搭擋《東京喰種》實力派男星窪田正孝,還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新生代人氣演員赤楚衛二,為日本政治喜劇增添逗趣新意,台灣觀眾看了應該也心有戚戚。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卻有候選人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
2021
04/01
上映
煙囪小鎮的普佩

煙囪小鎮的普佩

Poupelle of Chimney Town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費時4年製作,改編自日本知名諧星西野亮廣創作繪本的作品《煙囪小鎮的普佩》。 只要願意相信,世界就會改變。 任誰也無法想像,在煙霧瀰漫的「煙囪小鎮」另一頭,竟有著「星星」的存在。 一年前,藉由連環話劇講述「星星」故事的布魯諾突然人間蒸發,鎮上開始流傳出他是被海中怪物吃掉的傳聞,布魯諾的兒子.魯必奇為了維持家計而休學,並當起煙囪清潔工。魯必奇一直堅信著父親口中的「星星」,卻被居民們視為騙子而孤立起來。在萬聖節的夜裡,奇蹟發生了!出現在魯必奇眼前的是垃圾人.普佩,被孤立的兩人因此成為好友。 某日,巨大的垃圾怪物浮現海面,那是出現在父親的連環話劇中、不存在於這個封閉世界的「船」,證實了父親所言,魯必奇與普佩決定出發「找尋星星」,兩人的計畫卻被維持城鎮治安的異端審問官阻擾,堅信父親的話語,彼此信賴的兩人踏上了旅程,而在冒險的前方,隱藏在煙囪小鎮的驚人秘密究竟是…?
2021
02/26
上映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本作改編自山本直樹之短篇作品集《學校》中的同名作品《Fancy》,山本直樹一向不畏於在其作品中挑戰道德禁忌底線,從《直到明天的舞蹈》(あさってDANCE),到《Blue》都吸引了大批粉絲,也曾以「聯合赤軍」題材的作品《Red》榮獲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Fancy》具有山本直樹一貫獨特的風格,與黑道來往關係密切的刺青師郵差、浪漫卻性無能的詩人及拋下一切想成為詩人妻子的女粉絲,沈溺於性愛與暴力世界的三位男女,交織出如詩般的奇妙三角關係。 游走在現實與幻想間的奇妙三角關係:刺青師郵差x瘋狂女粉絲x企鵝詩人 鷹巢明,信奉虛無主義、個性粗暴的刺青師郵差,卻不時讓人感受到深深的人情味;筆名「南十字星企鵝」、浪漫到無可救藥卻性無能的詩人,與郵差的奇特友誼令人玩味再三;自稱「月夜之星」、慕詩人之名而來的少女粉絲,遊走在兩個性格、相貌極為不同的男人之間,少女情懷讓人捉摸不定。各自探索尋求著愛的刺青師郵差、企鵝詩人及月夜之星,三人在未知的洪流中不斷漂流著,最後究竟能尋找到什麼呢?在時間停止般的溫泉街上,由禁忌的氛圍、奇異的角色,以及激烈性愛與暴力所交織而成的影像世界,不可思議且栩栩如生地縈繞在所有觀眾的心頭上。
2020
05/08
上映
初戀

初戀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動作
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首次打造導原創愛情故事。天才拳擊手在歌舞伎町邂逅了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日本Cult片名導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由《法醫女王》男星窪田正孝主演的《初戀》。 天才拳擊手葛城李歐(窪田正孝 飾)在輸給不該輸的對手後,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的他,人生開始陷入混亂。走在歌舞伎町街頭的李歐,偶然邂逅一名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2020
03/27
上映
東京喰種S

東京喰種S

Tokyo Ghoul ‘S’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1分 科幻 動作
人類社會紛亂不堪,位於食物鏈頂端、以人類為食的種族「喰種」潛伏於東京。偶然成為半人半喰種的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寄身於喰種們的避難所——咖啡店「安定區」,和霧島董香等人一起生活。 此時,被稱為「美食家」的喰種.月山習(松田翔太 飾)來到「安定區」,月山發現金木研身上的特殊氣息,並招待他到「喰種餐廳」……人類與喰種的激戰將揭開序幕!
2019
09/20
上映
殺手餐廳

殺手餐廳

Diner

上映日期:2019-09-20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蜷川實花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藤原龍也主演。「殺手餐廳」中有一位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 規則一:聽從廚師命令,要不就是死 規則二:除了殺手之外,其餘人士禁止進入 規則三:無論是怎樣的殺手,都將受到平等待遇 大場加奈子(玉城蒂娜 飾)自小被母親拋棄,不僅名字諧音像「大笨蛋女子」,在世界上也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原本打算虛度人生的她為了日薪30萬圓的工作,不小心被賣到了「殺手餐廳」,遇上了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藤原龍也 飾)。 本片由國際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更找來眾多知名演員出演史上最華麗絕倫的殺手群,窪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美季...。在這間只招待殺手的餐廳,沾染血跡的人們循著美味的香氣來到,他們點選的餐點會是一份頂級的料理?還是瘋狂無比的殘殺遊戲?彷若誤入地獄仙境的愛麗絲,加奈子又該如何活下去? 原著《DINER:噬食者》由擅於描寫恐怖人性的平山夢明所撰,號稱暗黑版《神隱少女》。 本片也透過蜷川本人牽線,由吉他武士MIYAVI與新生代饒舌歌手DAOKO創作主題曲《千客萬來》。片中更有許多曾與導演合作過的藝人們現身,如木村佳乃、前AKB48板野友美、川榮李奈、雙胞胎模特兒AMIAYA、星期三的康帕內拉KOM_I...,導演已故的父親蜷川幸雄將是本片最大彩蛋,保證讓粉絲驚喜連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