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我要評分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本作改編自山本直樹之短篇作品集《學校》中的同名作品《Fancy》,山本直樹一向不畏於在其作品中挑戰道德禁忌底線,從《直到明天的舞蹈》(あさってDANCE),到《Blue》都吸引了大批粉絲,也曾以「聯合赤軍」題材的作品《Red》榮獲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Fancy》具有山本直樹一貫獨特的風格,與黑道來往關係密切的刺青師郵差、浪漫卻性無能的詩人及拋下一切想成為詩人妻子的女粉絲,沈溺於性愛與暴力世界的三位男女,交織出如詩般的奇妙三角關係。

游走在現實與幻想間的奇妙三角關係:刺青師郵差x瘋狂女粉絲x企鵝詩人

鷹巢明,信奉虛無主義、個性粗暴的刺青師郵差,卻不時讓人感受到深深的人情味;筆名「南十字星企鵝」、浪漫到無可救藥卻性無能的詩人,與郵差的奇特友誼令人玩味再三;自稱「月夜之星」、慕詩人之名而來的少女粉絲,遊走在兩個性格、相貌極為不同的男人之間,少女情懷讓人捉摸不定。各自探索尋求著愛的刺青師郵差、企鵝詩人及月夜之星,三人在未知的洪流中不斷漂流著,最後究竟能尋找到什麼呢?在時間停止般的溫泉街上,由禁忌的氛圍、奇異的角色,以及激烈性愛與暴力所交織而成的影像世界,不可思議且栩栩如生地縈繞在所有觀眾的心頭上。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