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藝娛樂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4話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4話

GIRLS UND PANZER DAS FINALE PART 4

準決賽·#大洗女子學園 VS #繼續高中 的激烈賽事展開!然而,大洗女子學園在賽事初段便失去鮟鱇隊這張王牌,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面對步步進逼的繼續高中,餘下成員能否扭轉局勢!?另一方面,#黑森峰女子學園 VS #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 的對決也愈演愈烈!黑森峰的隊長‧逸見艾麗卡,將以自己獨特的戰車道,迎戰勁敵聖葛羅的隊長‧大吉嶺! 一秒都不能錯過的兩場賽事,到底誰可得到決賽的入場券!?
2024
01/19
上映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girls and panzer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故事在電視動畫版完結之後,雖然大洗女子學園在第63屆全國戰車道大賽中拿得冠軍,但文部科學省違背承諾,仍決定要大洗學園廢校。不過,官員們仍給大洗學員一次機會,就是要大洗戰車道部和大學生選拔隊來一場對戰。可是,大學生選拔隊的實力比一般高中生戰車道隊強很多倍之外,她們所使用的戰車比高中生們所用的更先進,此外,隊長還是西住流旗鼓相當的戰車道世家—島田流出身……
2023
11/03
上映
劇場版 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

劇場版 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

Hello Carbot The Movie: Save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15分 冒險 動畫
地球上發生了一連串的詭異竊案,大型油輪憑空消失,起重機、建築器具和太空站都不見了……接二連三的竊案遲遲破不了案,爸爸只好為此辭職以示負責。 車皓與Carbot為了幫助爸爸出面尋找罪魁禍首,卻在過程中遇到了被外星人追趕,從月球逃到地球的兔子族公主芭妮。芭妮公主表示自己原本跟兔子族在月球背面過著平靜生活,卻受到奇烏拉外星人的攻擊,導致整個村莊化為廢墟…原來是因為奇烏拉外星人利用從地球偷來的器具,至造成大型建築機器來攻擊兔子族的村莊,而讓爸爸失意的罪魁禍首也是奇烏拉外星人。奇烏拉外星人的目的是趕走兔子族,在月球背面建造能夠攻打地球的戰鬥基地。 車皓與Carbot幫助兔子族找回村莊,同時阻止奇烏拉外星人的陰謀,並努力幫爸爸恢復名譽...
2022
07/15
上映
在我和天空之間

在我和天空之間

Living in Your Sky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榮耀入選第二十五屆釜山國際影展 ★金馬影展在台首映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東京公園》《人造天堂》名導青山真治生前最後作品 ★《捍衛家園》《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實力派女星多部未華子獨挑大梁擔綱主演 ★《金魚妻》人氣男神岩田剛典、《KANO》日本影帝永瀨正敏、《怒》資深影帝柄本明一線卡司共同演出 ★給所有失去愛仍勇往直前、邁向未來的女性們,加油打氣的故事 父母車禍雙亡後,女孩直實帶著愛貓一起搬進叔叔提供的豪華大廈。凌空俯瞰東京的氣派生活,宛如騰雲駕霧。一次在電梯裡的偶然邂逅,也使身為當紅演員的鄰居開始主動追求直實,令她飄然不已。直穿雲端的高樓窗外,似乎也映照著她恍惚的當下,以及茫然的未來。浮沉在職場、戀愛、人生目標間,直實依然在尋覓,找尋真正的自己。 睽違七年,青山真治重執電影導演筒,從日本男子偶像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所創作的原著同名小說及主題曲中,汲取出文字與音樂的幽微情感,重新凝練出唯美影像。以迷惘的都會女性為核心,旁枝不同人生階段,不論是不倫的生子成家,抑或是貴婦的百無聊賴,折射出當代女性所面臨的種種處境。永瀨正敏、柄本明驚喜演出,多部未華子演繹的女主角看似輕盈淡然,體悟與糾結卻真切無比。
2022
07/01
上映
衝鋒戰士:翁法洛斯島的秘密

衝鋒戰士:翁法洛斯島的秘密

Hello Carbot Movie:The Secret Of Omphalos Island

★Hello Carbot衝鋒戰士回來啦!跟衝鋒戰士一起展開的叢林大冒險! ★大朋友小朋友們最愛的電視卡通—衝鋒戰士,即將推出劇場版第二彈! ★2022年暑假第一檔,全家親子娛樂首選! 出發前往溫暖南太平洋度假的車皓一家漂流到了某個孤島,那裡被稱爲地球的「肚臍」,是有著強大生命力的一座神祕島嶼"翁法洛斯島"。在那裡,車皓一家人受到了想要奪取"超級能量媒炭"的外星機器人的攻擊而陷入危機…… 爲了對抗想要引起地球暖化進而征服世界的"外星人",車皓和"動物衝鋒戰士"他們賭上命運的對決即將展開!
2022
04/22
上映
海岬的迷途之家

海岬的迷途之家

The House of the Lost on the Cap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劇情
★ 榮耀入選2022金馬奇幻影展 ★ 榮獲第76屆每日電影獎最佳動畫片 ★《電影版聲之形》、《電影K-ON! 輕音部》、《紫羅蘭永恆花園》系列編劇吉田玲子最新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工作細胞!!》、《炎炎消防隊》動畫工作室大衛社最新力作 ★ 《鬼滅之刃劇場版》、《刀劍神域劇場版》、《劇場版 Fate/stay night》系列發行商ANIPLEX最新發行作品 ★ 311大地震十年後「永遠應援。Project 2011+10…」企劃三部動畫作品之一 ★ 日本電影金像獎得主蘆田愛菜、大竹忍攜手怪物童星粟野咲莉擔任配音聲優 ★ 改編自日本作家柏葉幸子同名奇幻小說《海岬的迷途之家》 ★ 人氣樂團「羊文學」量身打造陽光溫暖主題曲《マヨイガ》 無家可歸的十七歲少女與遭逢家庭巨變而失聲的八歲女孩,於東日本大震災後相遇。在避難所裡,一名素未謀面的奶奶向她們提出邀請,一起前往海岬上的古屋生活,古屋老舊卻舒適,還能變出各式美味料理,處處暗藏著祕密。就在三人的生活漸漸重回正軌時,過去的傷痕也逐步被喚醒,而奶奶在晚餐後娓娓道來的古老神話,竟真實出現在她們眼前! 本片宛如日本版《魔法阿媽》,這次奶奶不超渡好兄弟,而是與河童等一票神怪聯手,齊心對抗魔神仔。改編自作家柏葉幸子的奇幻小說,東日本大震災十年特別企畫系列作品,由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影后大竹忍獻聲配音,搭配人氣樂團「羊文學」陽光溫柔的主題曲,以水彩般的筆觸呈現畫面,除了暖心之餘,小心可愛爆擊!
2021
11/19
上映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3話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3話

Girls und Panzer FINAL Part 3

冬季無限軌道盃第2回合比賽── 知波單學園為了獲勝,而展現出驅使各種「突擊」的戰法,導致大洗女子學園陷入苦戰!在叢林以及夜戰這樣的環境之中,被逼入絕境的美穗和隊友們,到底有沒有逆轉的方法? 其他學校的比賽也值得矚目! 桑德斯大學附屬高中v.s.繼續高中、黑森峰女子學園v.s.真理高中、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v.s.安齊奧高中;沒想到勝利的一方竟然讓這些比賽的結果無法預測?! 每一場比賽都非常精采!獲得勝利的一方到底是誰?
2021
04/01
上映
衝鋒戰士:恐龍世代

衝鋒戰士:恐龍世代

Hello Carbot the Movie:Stone Age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在恐龍公園的VR影片裡,出現了真的恐龍?! 這些不應該出現在現代的恐龍把人們嚇得到處亂竄 為了找尋原因 穿越時空來到恐龍世代的車皓 在那裡遇到了新的秘密朋友-恐龍戰士:大地劍龍、烈火暴龍、狂風翼龍、冰寒三角龍,還有原始人巴巴和鏘將 擁有巨大力量的能量岩石,即將展開一場混亂的騷動 一起踏入由車皓跟恐龍機器人所展開的 恐龍時代的驚奇冒險旅程吧!
2021
02/26
上映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本作改編自山本直樹之短篇作品集《學校》中的同名作品《Fancy》,山本直樹一向不畏於在其作品中挑戰道德禁忌底線,從《直到明天的舞蹈》(あさってDANCE),到《Blue》都吸引了大批粉絲,也曾以「聯合赤軍」題材的作品《Red》榮獲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Fancy》具有山本直樹一貫獨特的風格,與黑道來往關係密切的刺青師郵差、浪漫卻性無能的詩人及拋下一切想成為詩人妻子的女粉絲,沈溺於性愛與暴力世界的三位男女,交織出如詩般的奇妙三角關係。 游走在現實與幻想間的奇妙三角關係:刺青師郵差x瘋狂女粉絲x企鵝詩人 鷹巢明,信奉虛無主義、個性粗暴的刺青師郵差,卻不時讓人感受到深深的人情味;筆名「南十字星企鵝」、浪漫到無可救藥卻性無能的詩人,與郵差的奇特友誼令人玩味再三;自稱「月夜之星」、慕詩人之名而來的少女粉絲,遊走在兩個性格、相貌極為不同的男人之間,少女情懷讓人捉摸不定。各自探索尋求著愛的刺青師郵差、企鵝詩人及月夜之星,三人在未知的洪流中不斷漂流著,最後究竟能尋找到什麼呢?在時間停止般的溫泉街上,由禁忌的氛圍、奇異的角色,以及激烈性愛與暴力所交織而成的影像世界,不可思議且栩栩如生地縈繞在所有觀眾的心頭上。
2021
01/22
上映
我的虎斑貓爸爸

我的虎斑貓爸爸

My Life as a Cat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1分 溫馨 劇情
一直賺不了錢的過氣漫畫家高畑壽壽男(北山宏光 飾),每天都拿著妻子奈津子(多部未華子 飾)辛苦打工賺來的錢去賭博,過著吊兒啷噹、過度樂觀的生活。 某日,壽壽男又拿著老婆賺來的錢去賽馬場賭博,終於贏了一次,興高采烈回家的路上卻意外因交通事故突然死去。對於如此廢柴的老公壽壽男,上天給他的判決是:「暫緩死亡執行一個月,回到人世間去面對過去愚蠢的人生,做出補償吧!但是,必須是以貓的姿態回去……」於是,壽壽男以虎斑貓的樣子回到了奈津子和女兒實優(平澤宏宏路)的身邊,成為高畑家撿到的流浪貓寵物「小虎」。 困在貓的身體中,無法以語言溝通,這樣的壽壽男能為他心愛的家人多做些什麼,又該如何彌補過去有所不足的人生呢? 《我的虎斑貓爸爸》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板羽皆集英社漫畫雜誌《月刊You》上連載的人氣漫畫作品《トラさん》。主角高畑壽壽男由日本人氣偶像團體「Kis-My-Ft2」的成員北山宏光所飾演,這是無論在歌唱、綜藝或是舞台劇等領域都有不錯成績的北山宏光首次跨界出演電影。而旋律動人、歌詞直白表達愛意的電影主題曲「君を大好きだ」也是由Kis-My-Ft2的成員所演唱。以自然率真形象深植人心,並且在《貧窮貴恭子》、《深夜食堂》等電影中皆有亮眼表現的女演員多部未華子則飾演壽壽男之妻津奈子,這也是多部未華子與北山宏光兩人首次在大銀幕上合作演出。飾演女兒實優的平澤宏宏路年紀雖然只有13歲,卻已經是出道9年的實力派童星演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