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劇場版 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
我要評分
劇場版 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

劇場版 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

Hello Carbot The Movie: Save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15分 冒險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動畫

上映日期 2023-11-03

導演 Shinkyu Choi

發行商 華藝娛樂

影片年份 2023

地球上發生了一連串的詭異竊案,大型油輪憑空消失,起重機、建築器具和太空站都不見了……接二連三的竊案遲遲破不了案,爸爸只好為此辭職以示負責。

車皓與Carbot為了幫助爸爸出面尋找罪魁禍首,卻在過程中遇到了被外星人追趕,從月球逃到地球的兔子族公主芭妮。芭妮公主表示自己原本跟兔子族在月球背面過著平靜生活,卻受到奇烏拉外星人的攻擊,導致整個村莊化為廢墟…原來是因為奇烏拉外星人利用從地球偷來的器具,至造成大型建築機器來攻擊兔子族的村莊,而讓爸爸失意的罪魁禍首也是奇烏拉外星人。奇烏拉外星人的目的是趕走兔子族,在月球背面建造能夠攻打地球的戰鬥基地。

車皓與Carbot幫助兔子族找回村莊,同時阻止奇烏拉外星人的陰謀,並努力幫爸爸恢復名譽...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