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鐵男 II:血肉橫飛

鐵男 II:血肉橫飛

Tetsuo II: Body Hammer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驚悚
人生勝利組的谷口過著彷彿人人稱羨的生活,有房有車,妻小和樂。但無人知曉的是他每天晚上都被不明究理的暴力惡夢所擾。某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劃破了谷口的日常,一家人在商場被陌生人襲擊,谷口被強行注射了未知物質,兒子更被擄走。充滿憤怒恨意的谷口,體內沉睡的野獸似乎逐漸開始甦醒。 陌生人的襲擊,黑夜裡的惡夢似乎是種提示:你的生活不是你的生活。原來,真正的谷口,血液裡寫著的是另一個故事,來自機械與武器合而為一的不凡人生,以及一段沈寂在記憶裡的秘密...
2021
02/26
上映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本作改編自山本直樹之短篇作品集《學校》中的同名作品《Fancy》,山本直樹一向不畏於在其作品中挑戰道德禁忌底線,從《直到明天的舞蹈》(あさってDANCE),到《Blue》都吸引了大批粉絲,也曾以「聯合赤軍」題材的作品《Red》榮獲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Fancy》具有山本直樹一貫獨特的風格,與黑道來往關係密切的刺青師郵差、浪漫卻性無能的詩人及拋下一切想成為詩人妻子的女粉絲,沈溺於性愛與暴力世界的三位男女,交織出如詩般的奇妙三角關係。 游走在現實與幻想間的奇妙三角關係:刺青師郵差x瘋狂女粉絲x企鵝詩人 鷹巢明,信奉虛無主義、個性粗暴的刺青師郵差,卻不時讓人感受到深深的人情味;筆名「南十字星企鵝」、浪漫到無可救藥卻性無能的詩人,與郵差的奇特友誼令人玩味再三;自稱「月夜之星」、慕詩人之名而來的少女粉絲,遊走在兩個性格、相貌極為不同的男人之間,少女情懷讓人捉摸不定。各自探索尋求著愛的刺青師郵差、企鵝詩人及月夜之星,三人在未知的洪流中不斷漂流著,最後究竟能尋找到什麼呢?在時間停止般的溫泉街上,由禁忌的氛圍、奇異的角色,以及激烈性愛與暴力所交織而成的影像世界,不可思議且栩栩如生地縈繞在所有觀眾的心頭上。
2014
09/26
上映
超能對決

超能對決

Monsterz

最新預告:《超能對決》
一位神秘的「男子」(藤原龍也飾演),從小就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凡是被他看見的人類,思想與行為都將受他眼神所擺佈,彷彿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也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男子的人格扭曲,讓他憑靠這項超能力步上犯罪之路。 一次偶遇,男子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所控制的「田中終一」(山田孝之飾演)。雖然終一看似平凡,不過卻擁有在短時間內,從重大創傷中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終一發現男子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殺害他,他才領悟到只有挺身而出,阻止男子的瘋狂殺戮行為,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於是,這兩位超能力者賭上性命、展開生死對決,到底誰才能從這場血戰中存活?而這場超能交鋒,又將會對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2014
01/10
上映
我的恐怖室友

我的恐怖室友

Roommate

改編自日本知名推理作家今邑彩於1997年發表的同名小說,由擅長處理恐怖題材的古澤健執導,北川景子、深田恭子聯合主演。 派遣職員萩尾春海(北川景子飾演)因交通事故住院治療,腿部骨折,頭部也受劇烈撞擊的她,幸好有護士西村麗子(深田恭子飾演)細心的照料,還幫她與事故肇事者工藤謙介(高良健吾飾演),以及在保險公司工作的長谷川伸一(尾上寬之飾演)協調賠償事宜。 種種貼心讓春海與麗子成為交心的好友,兩人也在出院後一起合租房子。然而,隨著同居的日子不斷累積,春海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一面…有時她會對不存在的人說話,甚至在說話過程中改變語氣,彷彿被另一個人附身。春海對麗子的轉變感到困惑,更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接踵而至,甚至發展為殺人事件。手足無措的春海,開始步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她該要如何脫離險境?
2013
05/03
上映
沒問題三班

沒問題三班

Nobody’s Perfect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劇情
東京郊區的松浦西小學正在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學校走廊兩個身影白石優作(國分太一飾)與赤尾慎之介(乙武洋匡飾)正走向五年三班的教室。 五年三班的全體學生,因對於沒有雙手和雙腳而搭乘電動輪椅,出現在教室的赤尾慎之介老師深感驚訝。出生即失去四肢的赤尾,一向表現優異,他深切了解教育對孩子人格養成的重要性。他在任職於教育委員會,從小就是好朋友的白石推薦下,成為松浦西小學五年三班的正式導師,白石則以助教的身分協助教學,也再次面對曾在教職上深受挫折的自己。白石想讓孩子們學習只有赤尾才能教授的課程,也想藉由和小朋友間接互動的機會,展開動人的生命課程。 兩位老師在互相扶持之下,不僅是每日的教學,連學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午餐和學生會,以及年度運動會與校外教學,他們皆積極規劃與學生們共同參與,學生也就因此擁有最與眾不同的老師。赤尾獨樹一格的教育理念,雖然有時引發共鳴,卻也屢屢碰壁,他竭盡所能的在價值觀混淆的時代,為潔白心靈注入包容和鼓勵,在不斷的嚐試、挫折、自省的過程中,努力擁有更強大的能量,進而讓孩子們的生命綻放光芒!
2012
10/19
上映
苦役列車

苦役列車

The Drudgery Trai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琳達!琳達!》、《革命青春》山下敦弘導演最新力作,改編日本芥川賞話題作家西村賢太親身經歷的同名小說。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森山未來、AKB48人氣天后前田敦子、以《輕蔑》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高良建吾,共同聯合演出。 自小被貼上父親是強暴犯標籤的北町貫多(森山未來飾),歷經多次轉校仍使他的青春悲慘無比,甚至喪失對未來的希望,以致他在中學畢業後離家出走,在碼頭打工渡日,雖為每月房租發愁,但仍將每天所得全花在色情場所飲酒作樂而糜爛度日,是個「沒錢」、「沒朋友」、「沒女人」的19歲「三無青年」! 人生僅剩「香菸、啤酒、閱讀」的貫多,認識了第一次打工的書呆子日下部正二(高良健吾飾),不知不覺與正二成了朋友。而貫多對常去的舊書店店員櫻井康子(前田敦子飾)抱持好感,正二知道後主動與康子攀談,於是貫多也順理成章跟康子成了朋友…但是,所謂的「朋友」,又是什麼呢?無法逃避對別人的嫉妒,在19歲青春漩渦中經歷孤獨貧窮與怨恨哀嘆的貫多,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際遇,將大大改變他的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