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10/19

2012
10/19
上映
客製化女神

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客製化女神】的愛情故事,敘述一位年少得志的小說家凱文,在遇到寫作瓶頸的當下,他開始記下夢境中的完美情人,並在夢裡與她相戀。他夢中的露比,有一天神奇地出現在他面前,而露比都會完全依他的敘述做出所有的行為,甚至愛上他到瘋狂無法自拔! 對天底下所有的男人而言,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但露比對凱文的瘋狂迷戀,已經讓他到無法承受的地步,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兩人的未來,以及他的小說未來新方向,是否要繼續和夢幻女神共度人生? 也成了他的另一個新難題!
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

Won't Back Dow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由《菲比夢遊仙境》和《野獸男孩》丹尼爾·巴爾茲執導。加上《黑暗騎士》瑪姬葛倫霍、《姊妹》薇拉戴維斯與《鋼琴師和她的情人》荷莉杭特多位奧斯卡影后助陣,演繹出一場觸動人心迎向希望的故事。 潔美(瑪姬賈倫荷飾)是一個擁有語言障礙女兒的弱勢單親媽媽,學校老師不僅嘲笑她的女兒瑪麗亞(艾米莉·阿林-琳德飾)甚至予以漠視。同校女教師諾娜(維奧拉戴維斯飾)也因鍾愛的兒子有學習障礙而面臨相同難題,原本對教育事業滿載熱情的她,隨著教學經驗的累積,熱情卻逐漸遞減,她了解到整個教育體系無法妥善照顧先天弱勢的小孩。 毫無背景的單親媽媽與教育系統下的基層黑人女教師於是勇敢攜手發起專為特殊小孩而設罝的「特殊學校」,奮力對抗僵化的官僚體制,即使有人力挺,但來自四面八方的冷嘲熱諷與阻撓仍不斷出現...難道習慣的事情就是正確的事情?身為弱勢就應該委屈求全? 面對現實的黑暗,如何堅定信念迎向璀璨光芒?
殺戮行動

殺戮行動

Killing Them Softly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入圍2012坎城影展,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本片由《刺殺傑西》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執導,與以《史密斯任務》締造億萬票房的布萊德彼特,再次聯手挑戰更寫實的動作犯罪電影! 當一夥人的撲克牌賭局因遭受打劫而造成中止時,這場賭局的幕後主使者調用他們最厲害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布萊德彼特飾)來解決問題。在謎樣司機的監視下,作風強硬的傑克必須追蹤竊賊的下落並加以懲罰,沒想到這個任務竟因此讓他逐漸深陷危機,並墜入不可收拾的複雜局面,在這當中他更遇到許多不同背景的人,包括一位喝醉酒的年邁殺手、一些裝腔作勢的當地幫派份子,以及進行這場不幸遊戲、受女性歡迎的萬人迷男子。 到底正義與邪惡的界線在哪裡?黑與白的分野竟無法維持而碎裂一地! 布萊德彼特在片中以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展現前所未有的熟男魅力,並與實力派男星凱西艾佛列克、《荒野大飆客》雷利奧塔、澳洲新秀美女《鐘點戰》貝拉希斯寇特,聯袂呈現美國黑社會最暴力的真實寫照!
亞果出任務

亞果出任務

Argo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喬治克隆尼監製,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改編自美國中情局機密檔案的真實故事,一場2007年才正式曝光,隱瞞幾十年的人質救援祕辛真相,影片在洛杉磯、華府和伊斯坦堡進行拍攝。 1979年11月,伊朗革命軍衝入位於德黑蘭美國大使館,囚禁使館內的外交人員與平民,6名美國人設法逃離且躲到加拿大大使家中,令加拿大政府也極可能被捲入這場外交風暴。中情局決定利用假拍片到伊朗真勘景的方式冒險救人。所有參與任務的媒體、製片、演員、編劇、甚至連電影公司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全都不知情的涉入這場救援行動中。 中情局人質救援專家-東尼曼德茲(班艾佛列克飾),深知這場致命危機救援時間所剩無幾,竟天馬行空的想出史無前例的戲中戲臥底行動,對拍電影一竅不通的他更為此請益許多專家,包括得過奧斯卡最佳特效的化妝師-約翰錢伯斯(約翰古德曼飾),他們說服了製片-雷斯席格,拍攝一部假的科幻動作片,名為「亞果出任務」,並舉行一場盛大的開鏡記者會,更把參與這場行動的人都蒙在鼓裡。東尼帶著剪報、劇照、腳本與分鏡圖,隻身前往德黑蘭,這場關乎人質生死的計中計祕密救援計畫,即將在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Action…… 片中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小太陽的願望》亞倫阿金、《搶救雷恩大兵》布萊恩.克蘭斯頓及《死亡醫生》約翰古德曼,幕後團隊更包括奧斯卡提名攝影指導《斷背山》羅德里哥普里托、《竊盜城》雪倫西摩爾、奧斯卡提名剪輯《奔騰年代》威廉高柏及奧斯卡提名服裝設計《社群網戰》賈桂琳魏斯特。
苦役列車

苦役列車

The Drudgery Trai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琳達!琳達!》、《革命青春》山下敦弘導演最新力作,改編日本芥川賞話題作家西村賢太親身經歷的同名小說。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森山未來、AKB48人氣天后前田敦子、以《輕蔑》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高良建吾,共同聯合演出。 自小被貼上父親是強暴犯標籤的北町貫多(森山未來飾),歷經多次轉校仍使他的青春悲慘無比,甚至喪失對未來的希望,以致他在中學畢業後離家出走,在碼頭打工渡日,雖為每月房租發愁,但仍將每天所得全花在色情場所飲酒作樂而糜爛度日,是個「沒錢」、「沒朋友」、「沒女人」的19歲「三無青年」! 人生僅剩「香菸、啤酒、閱讀」的貫多,認識了第一次打工的書呆子日下部正二(高良健吾飾),不知不覺與正二成了朋友。而貫多對常去的舊書店店員櫻井康子(前田敦子飾)抱持好感,正二知道後主動與康子攀談,於是貫多也順理成章跟康子成了朋友…但是,所謂的「朋友」,又是什麼呢?無法逃避對別人的嫉妒,在19歲青春漩渦中經歷孤獨貧窮與怨恨哀嘆的貫多,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際遇,將大大改變他的人生...
鐵木真:開天闢地

鐵木真:開天闢地

Mongol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8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全片歷時四年、耗資高達六億,集結德國、俄國、蒙古、哈薩克跨影史合作,全系列以蒙古語發音,預定為「蒙古三部曲」。 首部曲《鐵木真:開天闢地》以立國蒙古強人成吉思汗的一生為題,分別在中國、蒙古與哈薩克斯坦實地取景,由俄國知名導演-謝爾蓋波德洛夫率領日本演技派巨星淺野忠信與大陸性格紅星《我的父親母親》孫紅雷,及蒙古影壇火紅女星喀胡蘭楚倫等人,重現大漠風情與千軍萬馬的征世奇作。全片搭配蒙古當紅樂團Altan Urag滿載民族色彩與現代風的音樂,與蒙古草原強悍遊牧民族逐鹿、射鵰與躍馬的音效,更為震攝逼人。 鐵木真(淺野忠信飾)九歲時,隨首領父親也速該遠行選親。他的父親寄望他挑選蔑兒乞族領袖之女為妻,以化解與該族之間的不睦,不料鐵木真卻執意選擇另一部落首領女兒孛兒帖(喀胡蘭楚倫飾),並承諾五年後迎娶。沒想到也速該竟在歸途中慘遭宿敵謀害,遭逢喪父的鐵木真,從此展開提防仇家追殺而顛沛流離的人生,甚而淪為奴隸。 生命朝不保夕的他仍記得與孛兒帖的婚約,也得償所願將她迎娶入門,更獲札木合(孫紅雷飾)相救且結盟共闖天下,但孛兒帖竟遭蔑兒乞族人的報復被強行擄走,鐵木真與札木合於是聯手出兵相救,不僅使鐵木真夫妻團圓,也為他與札木合兩人奠定合作基石。但一山究竟難容二虎,霸氣十足的鐵木真與英挺逼人的札木合因部屬互鬥失和,終致兄弟反目成仇,懷恨在心的札木合發動各族騎兵聯軍,趁鐵木真橫越沙漠至天山之際,發射出數十萬支毒箭,罝鐵木真於死地並奪得天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