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殺戮行動
我要評分
殺戮行動

殺戮行動

Killing Them Softly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入圍2012坎城影展,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本片由《刺殺傑西》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執導,與以《史密斯任務》締造億萬票房的布萊德彼特,再次聯手挑戰更寫實的動作犯罪電影!

當一夥人的撲克牌賭局因遭受打劫而造成中止時,這場賭局的幕後主使者調用他們最厲害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布萊德彼特飾)來解決問題。在謎樣司機的監視下,作風強硬的傑克必須追蹤竊賊的下落並加以懲罰,沒想到這個任務竟因此讓他逐漸深陷危機,並墜入不可收拾的複雜局面,在這當中他更遇到許多不同背景的人,包括一位喝醉酒的年邁殺手、一些裝腔作勢的當地幫派份子,以及進行這場不幸遊戲、受女性歡迎的萬人迷男子。

到底正義與邪惡的界線在哪裡?黑與白的分野竟無法維持而碎裂一地!

布萊德彼特在片中以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展現前所未有的熟男魅力,並與實力派男星凱西艾佛列克、《荒野大飆客》雷利奧塔、澳洲新秀美女《鐘點戰》貝拉希斯寇特,聯袂呈現美國黑社會最暴力的真實寫照!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