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16
上映
大愚樂家

大愚樂家

Fool's Paradise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 豪華陣容瘋狂演繹!全明星接力出場讓你驚喜連連! ★【環太平洋】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還分飾兩角)實在好棒棒! ★ 百年難得一見的捧腹喜劇(今年第一年),笑到黑姑片商恕不負責(逃)! ★ 精彩詮釋好萊塢雙面秘辛,他從不開口,竟然也能當大明星?! ★【熊蓋毒】資深男星雷李歐塔化身王牌製作人,影迷緬懷最後身影! ★【醉後大丈夫】「老周」鄭肯搞笑再發威,演繹衰到極點公關人員! ★ 奧斯卡、金球獎、艾美獎得主,含金量高~高~高~帝后都有演! ★ 葛萊美獎得主暨【王牌冤家】、【心靈角落】配樂大師喬恩布利昂打造好聽的音樂! 一位喪失說話能力,因此被精神病院踢出的男子(查理戴飾演),走在路上竟被製作人(雷李歐塔飾演)發掘。由於他跟拒絕演出的大牌演員長得一模一樣,讓他誤打誤撞頂替對方,成為開不了口、搞不清楚狀況,卻在超給力幕後團隊的精心打造下,成為空前絕後的頂級巨星!他不僅工作接到手軟,還迎娶了美嬌娘(凱特貝琴薩飾演),甚至成為模範市民。人生一帆風順到不能再順的他,卻在某次意外後,發現這個產業,似乎不如表面上那樣美好…。
2023
03/17
上映
熊蓋毒

熊蓋毒

Cocaine Bear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故事靈感來自發生在1985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2016
04/29
上映
反擊

反擊

Go With Me

上映日期:2016-04-29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瑞典賣座《龍紋身女孩》二三部曲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執導,《明日邊界》《全境擴散》製作團隊全力打造,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監製主演,其他演員包括《神鬼認證》系列茱莉亞·史緹兒、《飢餓遊戲》亞歷山大路威。 離家多年的莉莉安(茱莉亞·史緹兒飾),相繼過世的父母只留下一棟小屋,無處可去的她決定重返家鄉生活,卻沒想到遭到小鎮前警長布雷威(雷里·歐塔飾)的跟蹤和騷擾,莉莉安試圖尋找警察的保護,卻因布雷威的勢力過大,無人願意幫她,莉莉安後來得知森林中有位老樵夫(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或許願意幫助她,她決定到森林中尋求協助,並捍衛自己的安全。 《反擊》女主角茱莉亞·史緹兒,在電影中既使遭受的無情的侵犯,面對巨大的惡勢力威脅、週遭社會的冷漠以對,反而以冷靜理智的態度步步逼近對方,從心理層面擊潰對方意志,面對兇手時更是毫不留情,鬥智鬥勇過程險象環生,讓人一刻都喘不過氣……演技純熟精湛的她,將這個充滿正義感而且毫不屈服的角色演得絲絲入扣。
2014
10/31
上映
告密者

告密者

Kill The Messenger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真人真事,傑瑞米雷納自製自演。 榮獲普利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傑瑞米雷納 飾)基於記者對獨家的執著與揭穿黑幕的正義感,在報上逐篇揭露美國中情局(CIA)掩護尼加拉瓜的反政府份子,在加州等地廣泛走私毒品,並從中謀取暴利。 但蓋瑞掌握的機密,大大惹惱了許多權威人士,於是有神秘強權介入對報社施壓,不僅導致報社停刊,而蓋瑞的記者生涯也因此陷入致命的危機。 為詮釋片中角色,傑瑞米雷納留著山羊鬍配上樸素帆布包,化身蓋瑞韋伯。他在片中不是出現在廢棄荒地,就是混在監獄等地,抽絲剝繭的策略對鬥,期望能一舉踢爆隱藏的政府醜聞。 開拍前,傑瑞米雷納也拜訪蓋瑞韋伯前妻,並觀看蓋瑞韋伯生前錄影記錄。傑瑞米雷納表示,「告密者」讓他對記者有更深刻了解與尊敬,也敬佩蓋瑞韋伯敢於挑戰強權,追求真相的精神。
2013
06/07
上映
末路車神

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滿頭金髮渾身刺青的神秘摩托車特技演員-路克(雷恩葛斯林飾),在舉辦嘉年華的地方表演飛車絕技的同時,遇到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飾)並想與她重修舊好。沒想到他卻發現蘿米娜秘密為他生下兒子,為了讓妻小過上更好的生活,路克不惜鋌而走險,決定展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就在路克以過人的車技屢逃警方追捕而自鳴得意,一名滿懷抱負與路克同樣擁有新生寶寶的菜鳥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飾)開始盯上他……兩個火爆的男人就此展開驚險連連的警匪追逐戰,兩人的家庭也即將面臨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2012
10/19
上映
殺戮行動

殺戮行動

Killing Them Softly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入圍2012坎城影展,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本片由《刺殺傑西》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執導,與以《史密斯任務》締造億萬票房的布萊德彼特,再次聯手挑戰更寫實的動作犯罪電影! 當一夥人的撲克牌賭局因遭受打劫而造成中止時,這場賭局的幕後主使者調用他們最厲害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布萊德彼特飾)來解決問題。在謎樣司機的監視下,作風強硬的傑克必須追蹤竊賊的下落並加以懲罰,沒想到這個任務竟因此讓他逐漸深陷危機,並墜入不可收拾的複雜局面,在這當中他更遇到許多不同背景的人,包括一位喝醉酒的年邁殺手、一些裝腔作勢的當地幫派份子,以及進行這場不幸遊戲、受女性歡迎的萬人迷男子。 到底正義與邪惡的界線在哪裡?黑與白的分野竟無法維持而碎裂一地! 布萊德彼特在片中以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展現前所未有的熟男魅力,並與實力派男星凱西艾佛列克、《荒野大飆客》雷利奧塔、澳洲新秀美女《鐘點戰》貝拉希斯寇特,聯袂呈現美國黑社會最暴力的真實寫照!
2010
06/18
上映
宅男卡卡

宅男卡卡

Youth in Revolt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劇情
《宅男卡卡》是一部青春性喜劇,以新鮮逗趣又另類搞笑的手法述說青少年對於感情和性的迷思,由麥可塞拉(奧斯卡得獎片《鴻孕當頭》及《男孩我最壞》)主演,改編自C.D潘尼(C.D. Payne)撰寫的著名小說。這個故事以人物尼克圖斯普為中心,他是獨特但善良的青少年,生活品味極佳,喜歡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及義大利導演費里尼,結果在一次家庭渡假中,他竟無可救藥地愛上一個自由派的漂亮女孩雪妮桑德斯(波蒂亞黛伯德飾),然而由於家庭、距離及吃醋前情人等因素的阻擾, 他們一直被迫分開。同時,在雪妮的鼓勵下,尼克抛開枯燥又例行的生活,發展出另一個反叛的自我:第二人格佛蘭索瓦-「發哥!」,他轉變成戴領巾、留小鬍子、刁根煙的不羈模樣。他想盡各種怪招就是想跟雪妮在一起,不過這也使他步向某種毀滅之路,展開令人捧腹大笑的未知後果…。
2007
03/16
上映
五路追殺令

五路追殺令

Smokin’ Ace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歡迎光臨內華達州太浩湖,來自五湖四海的殺手都在追殺巴弟“王牌”尹斯樂。油頭滑腦的魔術師王牌(傑瑞米皮文飾)從小就在職業老千、賭徒、殺手和黑道份子之間混大,他到了21歲就在賭城勢力最大最夠力的黑道組織裡混得熟門熟路,主要是身為一名二流魔術師,在賭城米高梅賭場的魔術秀場場爆滿,算是太浩湖雷諾賭城黑幫的吉祥物。久而久之,王牌開始被週遭的豬朋狗友捧上天,他也自以為是個大人物,於是決定以他在魔術秀場的伎倆插手介入黑道生活。很簡單,他想要自己當黑道老大,就像電影演得那麼容易。但是他沒料到黑道組織不是那麼容易混,而他不但把保護他的黑幫搞得烏煙瘴氣,而且還惹毛了曾經是他的恩人的黑道老大史帕拉薩,成為他的頭號敵人和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於是道上謠傳史帕拉薩老大向王牌發出一百萬美元賞金的追殺令,這麼鉅額的賞金免不了引來各路人馬,包括變態殺手和職業殺手,每一個人都想取下巴弟“王牌”尹斯樂的項上人頭,向史老大領取賞金。王牌在走投無路之下,為了救自己一條小命,只好同意成為聯邦調查局的污點證人,供出賭城黑道組織的內幕。聯邦探員則逮到這個機會,希望能利用王牌這個小角色扳倒他們一直想逮捕的黑道狠角色史老大,於是也同意讓王牌接受保護性拘留,由兩名聯邦探員全天候在隱密的藏身處保護他的安全。就在這同時,幾乎全美的職業殺手都趕到太浩湖的賭城,爭相搶著要做掉王牌,領取一百萬美金的鉅額賞金。
2003
09/19
上映
致命ID

致命ID

Identity

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使得十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齊聚在一間小小的汽車旅館中,原本以為在等待暴風雨結束的同時也可以稍作休息的他們,卻赫然發現死神已經盯上自己。隨著接二連三的離奇兇殺案發生在這些人身上,大家才知道兇手原來是這十人當中的一個,他們互相猜忌與防範,相當恐懼自己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但還是阻止不了死神繼續的降臨。於是這群陌生人開始研究,企圖找出到底是誰想要致他們於死地,而最後也找出了他們的共通點,那就是:他們的居然生日都是同一天……
1970
01/01
上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