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末路車神
我要評分
末路車神

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滿頭金髮渾身刺青的神秘摩托車特技演員-路克(雷恩葛斯林飾),在舉辦嘉年華的地方表演飛車絕技的同時,遇到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飾)並想與她重修舊好。沒想到他卻發現蘿米娜秘密為他生下兒子,為了讓妻小過上更好的生活,路克不惜鋌而走險,決定展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就在路克以過人的車技屢逃警方追捕而自鳴得意,一名滿懷抱負與路克同樣擁有新生寶寶的菜鳥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飾)開始盯上他……兩個火爆的男人就此展開驚險連連的警匪追逐戰,兩人的家庭也即將面臨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