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03
上映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2小時17分 科幻 動作
電影講述星際特務-瓦雷諾與蘿琳娜,他們不斷在時空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陰謀,引發一場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2017
07/28
上映
芭蕾奇緣

芭蕾奇緣

Ballerina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劇情
《黑天鵝》編舞指導全新設計翩然芭蕾舞蹈,神還原古典優雅的19世紀巴黎。這是一個灰姑娘的追夢蛻變故事。 由法國高蒙Gaumont公司、加拿大動畫工作室共同出品,耗資7年製作的勵志冒險動畫電影《芭蕾奇緣》,片中最主要的優美芭蕾舞元素,許多舞蹈和音樂都出自世界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灰姑娘》等,再經過《黑天鵝》頂尖編舞指導設計後製作而成。 孤兒費莉西從小就懷著跳舞的夢想。她計畫和她想成為發明家的死黨維克多,一起逃離孤兒院,離開這個位於布列塔尼的小鎮,前往花都巴黎追尋跳舞的夢想。在連巴黎鐵塔都尚未建成的19世紀末,巴黎被喻為所有事物都充滿無限希望的夢想之都!費莉西下定決心要進入舞蹈學院修習芭蕾,在出現了強勁的芭蕾高手、愛慕他的王子…等一連串的阻礙與冒險後,費莉西究竟能否實現她最瘋狂的夢想─成為首席芭蕾舞伶,並站上巴黎歌劇院的舞台舞出真我呢?
2017
02/17
上映
救命解藥

救命解藥

A Cure for Wellness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救命解藥】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一個小員工洛克哈(戴恩·德哈恩 飾)被派往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間「歐式溫泉診療中心」接回他的老闆,不料才踏進診療機構沒多久他就發現他的老闆不但人間蒸發,這間診療機構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 他們生了什麼病?為何所有的病人進得來出不去?在這擁有全世界最美風景的角落,到底藏著什麼驚人的故事?
2016
03/11
上映
叛逆年代

叛逆年代

Life

上映日期:2016-03-1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改編自20世紀最偉大美國男星詹姆斯狄恩的真實故事,由《控制》安東·寇班執導,《暮光之城》系列 羅柏·派汀森、《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主演,《雲端情人》歐文帕雷特配樂。 1955年,雄心壯志的〈Life〉雜誌攝影師丹尼斯史塔克(羅伯·派汀森飾)因緣際會與當時尚未成名的「叛逆小子」詹姆斯狄恩(丹恩·迪漢飾)結識,丹尼斯在狄恩身上看到難得一見的巨星風采,於是決定要為這個跟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人拍下一系列專屬影像。 兩人從一開始的些許摩擦,到後來逐漸拉近距離,丹尼斯一路跟隨狄恩穿梭於好萊塢迷幻國度、紐約街頭及印第安納州鄉壤,用鏡頭帶領觀眾一窺詹姆斯狄恩背後那叛逆又帶點浪漫不羈的迷人世界,並捕捉了詹姆斯巔峰時期的美好身影!
2014
11/21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正

殭屍哪有這麼正

Life After Beth

美麗大方的貝絲(奧柏莉普拉薩 飾)在一次登山活動中不幸意外身亡,男友札克(丹恩德翰 飾)傷痛欲絕,日日到墳前憑弔。但打從貝絲下葬後其父母行跡詭異,令札克不禁起疑,直到他終於發現真相:原來貝絲復活了! 雖然此刻的貝絲嚴格來說已經成了殭屍,卻無法阻擋札克與她再度陷入熱戀,只是隨著貝絲的肉體逐漸腐壞,她也漸漸變為一頭嗜血怪物,眼看著好不容易重來的愛面臨大危機,札克究竟該信守承諾、伴她一生,抑或在殭屍病毒擴散前大義滅親呢?
2014
05/09
上映
愛殺達令

愛殺達令

Kill Your Darling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約翰克羅基達斯自編自導,獲倫敦影展最佳新導演提名,《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里斯本夜車》傑克休斯頓、《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領銜主演。 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暫時離開破碎的家庭,到哥倫比亞大學攻讀文學,遇見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尼爾迪漢 飾)。他被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的外表吸引,而卡爾也帶著他體驗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兩人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彼此的情誼超越了普通朋友。 然而,金斯堡並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地沉迷於他,讓卡爾無所遁逃,陷入深深的恐懼之中。於是,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卡爾要求金斯堡以他最擅長的文字為自己辯白,但這封自白書卻讓他陷入更不利的局面,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愛殺達令》描寫「垮掉的一代」的主要人物,他們在學生時期相互欣賞,激盪了彼此體內極欲追求自由、解放生活的親身體驗。日後,他們也成為歷史上赫赫有名、影響了整個世代文化的代表人物。艾倫金斯堡的【嚎叫】、傑克凱魯亞克的【在路上】、威廉柏洛茲【裸體午餐】都是至今仍影響著許多人的傑作。
2014
04/23
上映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 Man : With Great Power

上映日期:2014-04-23 片長:2小時23分 科幻 動作
彼得帕克開始享受身為蜘蛛人所帶來的一切,他成為紐約市最厲害的保護者,和情人史黛西的感情也日益甜蜜,但美好的生活卻在他和老友哈利奧斯朋重逢後有了變化。反派大本營奧斯朋企業邪惡的秘密就要浮出水面,彼得帕克的身世之謎也將真相大白。同時,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惡煞集結,與蜘蛛人將展開最關鍵的一戰。 漫威前執行長艾維阿拉德擔任《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製片,他透露蜘蛛人遇上的壞人們其實也是奧斯朋企業的受害者,奧斯朋給予他們能力,又將之奪走。 而奧斯朋企業的繼承人哈利和彼得某種程度來說都被父母拋棄,所以他們之間有種特殊情誼;反派犀牛人則是一個蘇俄惡徒,以蠻力和缺乏智力聞名;電光人能夠操控整個紐約市的電力,並化為高達一百萬伏特、殺傷力十足的閃電從手中射出,電流所經之處將化為焦土,他還能吸收任何帶電體的電力,讓自己越來越強大。
2013
06/07
上映
末路車神

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滿頭金髮渾身刺青的神秘摩托車特技演員-路克(雷恩葛斯林飾),在舉辦嘉年華的地方表演飛車絕技的同時,遇到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飾)並想與她重修舊好。沒想到他卻發現蘿米娜秘密為他生下兒子,為了讓妻小過上更好的生活,路克不惜鋌而走險,決定展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就在路克以過人的車技屢逃警方追捕而自鳴得意,一名滿懷抱負與路克同樣擁有新生寶寶的菜鳥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飾)開始盯上他……兩個火爆的男人就此展開驚險連連的警匪追逐戰,兩人的家庭也即將面臨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2012
02/03
上映
超能失控

超能失控

Chronicle

奇想科幻力作,鬱悶慘綠的超能力少年,從玩心而起卻變得越來越不可收拾的異能之旅…特殊寫實的影像風格,將帶領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安德魯是個鬱鬱寡歡的慘綠17歲少年,鎮日遭脾氣不穩的父親虐待,母親又上染重病,使他對未來感到徬徨無助,一日,他的表哥麥特慫恿他參加活力四射的派對,在這裡他遇見了在學校極受歡迎的史帝夫,史帝夫建議要一起去進行神秘的野外探險之旅,沒想到在抵達目的地後,他們三人竟然意外地獲得特異功能般的力量,可以藉由念力移動物體,或讓自己在半空中飛翔。 一開始他們對自己的超能力既驚喜又困惑,受到好奇心的強烈驅使,展開試驗,越玩越過火,後來甚至惡作劇、欺負陌生人,為此他們也約法三章要節制,不過,一次的意外下,導致三人中的一人死亡,為此安德魯感到愧疚,或許是痛苦的情緒需要發洩出口,他反而更執意的濫用超能力,碩果僅存的一人則在此時力圖阻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