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芭蕾奇緣
我要評分
芭蕾奇緣

芭蕾奇緣

Ballerina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劇情

《黑天鵝》編舞指導全新設計翩然芭蕾舞蹈,神還原古典優雅的19世紀巴黎。這是一個灰姑娘的追夢蛻變故事。

由法國高蒙Gaumont公司、加拿大動畫工作室共同出品,耗資7年製作的勵志冒險動畫電影《芭蕾奇緣》,片中最主要的優美芭蕾舞元素,許多舞蹈和音樂都出自世界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灰姑娘》等,再經過《黑天鵝》頂尖編舞指導設計後製作而成。

孤兒費莉西從小就懷著跳舞的夢想。她計畫和她想成為發明家的死黨維克多,一起逃離孤兒院,離開這個位於布列塔尼的小鎮,前往花都巴黎追尋跳舞的夢想。在連巴黎鐵塔都尚未建成的19世紀末,巴黎被喻為所有事物都充滿無限希望的夢想之都!費莉西下定決心要進入舞蹈學院修習芭蕾,在出現了強勁的芭蕾高手、愛慕他的王子…等一連串的阻礙與冒險後,費莉西究竟能否實現她最瘋狂的夢想─成為首席芭蕾舞伶,並站上巴黎歌劇院的舞台舞出真我呢?

精彩劇照共8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